三五中文网 > 玫瑰人生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1.3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1.3

  李文狸不由得微微坐了起来:“怎么了?”

  此刻他的脸色很不好,一期嘴唇都泛着白。

  白君君没说话,一期径自走到李文狸身边蹲下伸手给他把脉。

  李文狸看着搭在脉门上的手有些惊讶。

  “你会?”

  “丹鹤先生的关门弟子,谢谢。”白君君没好气的回答。

  李文狸勾唇笑:“倒是忘了,失敬失敬。”

  “闭嘴吧。”白君君说着加重了手指的力道。

  不过这脉怎么分辨轻重她是不懂的,虽说原主学过岐黄之术,期内然而这些对她来说就像吞了一堆理论,除了空泛的理论她什么也没掌握。

  所以白君君仍旧是用自己的方式,直接木系异能走起。

  走进这人的五脏六腑探测一圈才发现,他气海枯竭得很,这人的风刃都快萎缩到看不见的地步了。

  为了维持能量,异能开始吸食李文狸身体的能量,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1.3若再不补充能量只怕李文狸的异能要么消失,要么会被异能反噬,抽干而死。

  李文狸说到底也是个异能者,白君君不敢在他体内多探测,期内只匆匆看了一眼便抽出了异能。

  故而没发现在风刃之下,还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小光点也闪烁着微不可见的光。

  探测了一番,精准白君君老神在在地说:“你这个情况就是元气大伤虚弱无比,需要多静养休息。”

  “嗯,好。”对于这样的结果,一期李文狸丝毫不意外。

  毕竟王大夫、丘大夫都是这么说,之前看过的大夫说的内容也差不多。

  事实上什么情况只有他自己知道。

  李文狸刚刚收回手,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1.3白君君便将一水壶递给他。

  “看在你带我们吃香喝辣的份上,必开这个给你。”

  李文狸意外地看了她一眼,待白君君起身出去了,一期李文狸这才慢悠悠地打开水壶。

  然而打开水壶的瞬间却让他意外了。

  这水壶里飘出的香味,必开是能量提升剂的味道啊。

  对于异能者而言,精准提升能量有许多方法,其中一种为吞噬不同能力属性的丧尸晶核,还有一种是吞噬同种能量的能量源,辟如风系,可以吞噬风、龙卷风等提纯的风晶,水系则可以通过不同的水提纯不同的水晶。

  但这种没有污染的东西,对于末世而言比丧尸晶核还要稀缺难得。

  于是木系异能提纯的能量提升剂应运而生。

  它适用于所有异能者,无论地水火风何种异能均可适应。

  所以白熊基地凭白刃一人之力,把原本一圈地自萌的小团伙逐渐发展壮大成末世第四基地。

  她的能量提升剂也为白熊基地换来了大量的资源。

  李文狸看着这壶水,淡淡地勾唇。

  过了许久才举起水壶,把这罐在后世价值千金的能量提升剂给喝了。

  等白灵雨回来时李文狸已经睡得香沉。

  他们凑到李文狸身边看了又看,精准发现他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3.1.3两个小家伙考虑要不要把他叫醒。

  就在这时,小山眼尖地发现李文狸床头边放着一个水壶。

  “咦,这儿怎么还有一个壶?”

  白灵雨闻言凑过去看了看,期内回想起刚才长姐手上也提溜着几个水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