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录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5.6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5.6

  此时的韩早握紧了拳头,之前的时候周舟没开口,韩早一直都是认为自己的实力有很大的问题,尤其是经历了周江河的那件事情之后,韩早甚至说是有些一蹶不振了,可是这一次的事情确实是让韩早再一次的看到希望。

  自己一定是要在周舟的面前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至少是告诉周舟,自己绝对是不是她脑子里面那么不懂事情!

  半个小时后,韩早握紧了拳头,之前自己已经是被周民给羞辱成了那个样子,甚至说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让自己丢脸。

  这一次韩早报仇的时机可算是到了,自己一定是会让周民知道自己的厉害,平台让这个小子一辈子都没有办法翻身!

  “韩少啊,之前的时候我可是听到了一些消息,听说你现在已经是开始堕落了,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假象啊!”

  男人在电话里面就对着韩早一顿拍马屁,或许说之前的时候韩早肯定是会相当的开心,可是不知道为何,反倒是韩早的心里面对于现在的这一番话相当恶心。

  “废话少说,我开价相当高,只要是你们可以把这件事情给搞定,到时候这些钱我就可以拿出来,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可以完成?”

  “哈哈哈哈,韩少爷,您说的这些话我当然是相信了,但是有些事情确实是在电话里面没有办法说清楚,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5.6不知道您现在方便吗?”

  韩早嗯了一声,随后说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至少是没有人会察觉到,尤其是周民确实是从集团内出来了不可,但是很多人还是希望周民可以回去,平台这样子的话,他们就可以不断的拍着周民的马屁然后再周氏集团内一路高升!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韩早坐在椅子上面眯起来了,看着对方戴着黑色的帽子,挥了挥手。

  “小五,都已经是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你怎么还是这样子的行头?”

  小五苦笑了一下,这一次看到韩早的时候确实是从韩早的身上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感觉,这个小子确实是要比之前更加的成熟了一些。

  “韩少,您都已经是那么长时间都没有去我们那边的酒吧玩耍了,说实话,大家还是相当的想念您啊!”

  韩早呵呵一笑,并没有吭声,反倒是把一张银行卡扔到了小五的面前。

  “银行卡里面现在是有二十万,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5.6只要是你们可以把我交代的事情给搞定,到时候其他的钱肯定是会给你们,明白了吗?”

  小五咽了口唾沫,自己的身份乃是一个会计,韩早开出来的价格确实是让自己非常的动心,自己就算是再公司里面干上一年,都没有韩早拿出来的钱多。

  “好好好,韩少,我就知道,这一次您肯定是会给我们不菲的价格,所以说之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商量好了,这一次的事情我们肯定是会答应下来!”

  小五吧唧了一下嘴吧,看着从韩早背包里面拿出来的计划书,随后放在手里面就开始仔细的查看了起来。

  “嗯?按照您的意思,咱们是要收购周民手里面的股份呢?”

  韩早眯起来了眼睛,按照之前办公室内周舟给自己说出来的话,周舟现在手里面的股份确实是有一些,加上周家老太手里面也确实是有一些股份没有错了。

  可,之前的时候周舟就已经是听到了一些流言蜚语,说是周家老太是把自己手里面的股份给了周民。

  只要是周民可以卖出去自己手里面的股份,到时候也就是说,周舟就可以把周氏集团给牢牢掌控在手里面,其他的人根本就没有资格跟周舟争抢。

  “不错,计划只要是按照我现在的计划去做就好了,你们就说背后乃是其他集团的大股东,想要收购你们周氏集团,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小五嘴角邪笑了一下,这一次的事情确实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自己要是没有说错的话,韩早的背后肯定是周舟大小姐了。

  别看周舟表面上看一直都是不动手,可是经过上一次周家老太直接就把她从周氏集团内赶出去的事情,现在外边都已经是流传开来了。

  “好了,这件事情我了解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到时候交给我来就好了,你放心吧,这件事情绝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哈!”

  此时的小五直接就把银行卡放在了口袋里面,自己从一开始都认为周舟最后肯定是不会输给周民那个王八蛋。

  周民本来一天天就是知道吃喝玩乐的主子,只要是周氏集团最后掌握到了周舟的手里面,他们岂不是可以有了更好的去处?

  当然,这一次的博弈也就是要看最后的胜利者是谁了,别忘了,周家老太也不是什么容易对付的人,只希望到时候周舟不要失败才是!

  “韩少,您要是没有其它的事情,我就先走了,这件事情要是有什么消息的话,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哈!”

  此时的韩早点了点头,看着小五离开的影子,他的表情开始逐渐严肃了起来,再一次的战争之中,显然,韩早已经是选择了跟周舟站在了同一个阵营之中。

  韩早离开了咖啡厅,就已经是来到了之前周舟的工作室,看到了站在门口正在打扫的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

  “周总,这件事情确实是抱歉了,我姐姐那边也知道这件事情跟你们两个是没有任何的关系,希望你们两个千万不要往心里面去哈!”

  此时的周江河直接就把扫帚扔到了韩早的面前,朝着韩早示意了一下。

  韩早苦笑了一下,只好是跟着周江河就开始打扫了起来,直到是整个工作室被打扫的差不多,此时的韩早才坐在椅子上面开始不断地喘着气。

  “周总,我说这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计划对方怎么可能是会如此得狠毒,我看这个样子,完全就是要把这个地方给彻底的拆掉啊!”

  “废话,计划难道说你还不知道周民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吗?你说的废话实在是有点太废了!”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反正现在都已经是变成了这个情况,周江河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只能够是看看接下来周民那边还是会搞出来其他的幺蛾子再说吧!

  “对了,你姐姐那边是怎么想的?我就不相信,那个丫头什么计划都没有!”

  周江河喝了口水,随后看了一眼无奈的韩早,周舟的性格自己还是比较清楚,虽然说不是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可是,目前的事情也看到了,周舟辛辛苦苦搞出来的工作室最后被周民给毁于一旦。

  “我姐姐那边确实是有了计划,但是具体的计划我现在确实是没有办法告诉你,希望您千万不要生气哈!”

  周江河摇了摇头,知道这件事情还是越少人知道得越好,韩早现在确实是比之前更加聪明了不少,确实是成长了许多。

  “筱京,这边的事情暂时就交给你了,到时候你就用我给你的钱,到时候把这边给重新的装修一下就好了哈!”

  周江河拉着韩早就朝着外边走去,这段时间秦筱京也算是跟在周舟的身边辗转了不少的地方,身为周舟身边的人,秦筱京确实是被周舟给收拾了一下。

  刚才韩早那个小子坐在椅子上面,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秦筱京的身上,下载似乎是要把这个小丫头给吃掉一样。

  要是韩早没有猜错的话,很可能韩早是看上了秦筱京,周江河可不想要把秦筱京交给韩早,这个小子并不是太好,之前的时候还是花花公子呢!

  “咳咳咳,周总,您这么防备着我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这都有点故意了啊!”

  此时的韩早站在外边,眼神还是不断地朝着屋子里面看去,下载搞得周江河站在原地相当的愤怒,直接就是想要吧这个小子的眼珠子给挖出来!

  “好了好了,废话不要多说了,你小子接下来不是还有其他的事情吗?赶紧消失在我的面前,明白了吗?”

  周江河已经是下了逐客令,要是韩早再不走的话,岂不是就有点刻意了?后者只好是无奈的朝着远方走去。

  至于屋子里面的秦筱京摇了摇头,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不得不说,人靠衣服来装扮自己,澳洲自从秦筱京换了一身打扮,走在大街上面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江河,我怎么看你那么紧张啊?莫非是刚才韩早是告诉你其他的事情了?”

  周江河揉了揉自己的脸颊,随后坐在椅子上面仔细的打量着秦筱京,确实是跟之前的气势不一样了,反倒是偏向了更加成熟。

  “对了,筱京,我之前的时候不是说让你自己来开工作室吗?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养了?”

  秦筱京摇了摇头,目前的情况还是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乐观,至少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切都还是那么虚无缥缈。

  秦筱京跟周舟不一样,至少是周舟之前的时候对于这个方面都已经是算是相当了解了,但是秦筱京这还是第一次接触这样子的东西,心里面难免是有点慌张。

  “江河,你说这件事情我最后是可以成功吗?说实话,计划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秦筱京之前的时候在周江河的身边确实是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只要是碰到了什么事情,基本上都是周江河来解决。

  但是之后的事情不一样了,周江河给自己建立起来了工作室之后,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让秦筱京自己来亲自解决,澳洲这可不是什么闹着玩的事情,只要是一个不小心,澳洲到时候工作室可能是危险了!

  “傻丫头,现在都已经是到了什么时候了,难道说你还不相信自己的实力吗?你现在应该是需要点自信才对,否则的话,接下来工作室所要依靠谁呢?”

  周江河拍了拍秦筱京的肩膀,不管是谁,刚开始的时候总是会有需要人鼓励的时候,周江河更加相信最后秦筱京绝对是不会让自己失望。

  工作室对于秦筱京来死活肯定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