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凡人修仙传:飞升之路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

  矗立许久。

  信息模板提示。

  【已击杀敌人无数,能量晶+5000万、仙血晶+88万、异晶+3000亿】

  秦政看一眼。

  已大概猜测到九幽城中可能有大动作了。

  仙血晶此次获得不少,足够升级属性兵种。

  异晶的增加也足够第八次进化了。

  但秦政暂时没动。

  而是看向能量晶。

  足足有5000万的能量晶,足够帮他升级到半步真君境左右,但升级之前,他需沉淀积累。

  每天除批阅奏折外,他要多看上百门各种功法神通,多是从无尽大陆各域疆收来的,还包括苏雅妃从血盟拿回的天魔界道法。

  博览诸家之长,吸收各类道之感悟,明悟其中的精华之奥,加以沉淀,融于自身道果之中,将会成就比别人无法企及的道感。

  这是秦政的优势。

  毕竟。

  皇宫宝库藏书简直以浩如烟海来形容也不为过。

  以此,秦政也在考虑,是否要建造帝国学院来解决培养帝国人才。

  将全部势力摧毁了。

  并不代表帝国放弃传道。

  只是,全网他不容许不属于帝国的力量存在而已。

  建立帝国学院就不一样了!

  各类功法神通,藏了何止千万,加上帝国资源已积累到难以想象的地步,是足够支撑的。

  这个想法,他也打算在朝堂上提一提。

  圣诏日在准备中。

  他更重视的是‘小天宫’。

  九幽城的事若解决了,彻底稳定后,苏雅妃该好好查一查。

  ……

  皇城外城。

  李宫都不复往昔拜天道教的传承圣子风采了,躲躲藏藏的。

  当然。

  他躲的不是大秦帝国。

  而是张天祭。

  千羽道门被灭,听说这家伙不仅逃脱了,资料还混上了楚州府主之位,被册封了神位,这家伙是知道他的底细,对他来说,是个大麻烦。

  但成府主后,就是大秦官员,他是惹不起了。

  被册封神位后,张天祭具备神位境的实力,而且他年轻,有几乎往上升,听说再往上,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能具备仙班境实力,这让他也羡慕嫉妒至极。

  册封神位这种奇能,全网他也探知了一些。

  就比如如今的秦川河府君,也是册封神位而来,而他,连一个管河的都打不过了。

  至于他。

  没回头路了。

  而且,张天祭一直在秘密派人追查他,资料更不可能投向大秦帝国。

  他看向内城,眼神沉着,他只能等待上界降临。

  而公孙书是左躲右藏,如老鼠一样。

  自六十万羽魔军被屠掉轻松屠掉,暴露几百万仙班后,他也吓得躲在陨仙峡谷外的一座古城之中,不敢冒头。

  岐山书院的下场很惨,惨烈到能记录在历史上,也像是丧钟一般,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让他寝食难安。

  “希望尽快吧!”

  李宫都眼神冷沉。

  比起嫉妒张天祭,他更忌妒秦政。

  凭什么一个曾经渺小到让他都看不到的存在,如今却一统无尽大陆,完成开天辟地的创举,让苍生顶礼膜拜,歌功颂德,功业万古?论气运,他李宫都不比秦政差,为何天地就不眷顾他?

  他算计了又算计,争命夺运,资料到头来,却连匍匐在秦政脚下的资格都没有了,内心更是不平衡。

  他多想狠狠将秦政从云端踩在脚下,让从权力阶梯下滚下来,滚到他的脚下,仰望的滋味让他难受。

  不过,他只能等上界。

  唯有上界才能踩碎秦政搭建的这权力阶梯!

  ……

  五天后。

  秦政升级到神将六重。

  无尽大陆却来了一份奏折。

  秦政阅览一遍,剑眸沉着,手捏着奏折,负手站在殿门前,对候在殿外的张安道:“将天隐、枭天等召回。”

  “诺!”

  张安躬身,旋即转身离开。

  “全面战争!”

  奏折上提到的是羽化神朝要发动的战争,也是为全面摧毁大秦帝国而准备的一场大型战争,全网甚至牵涉到羽化神朝兵部,可见很无比的重视。

  这已上升到神朝对大秦帝国的战争了。

  对方既然在备战。

  大秦帝国也得做好准备。

  这些时间内总共蕴育的属性兵种不再是三百万。

  而是已达三千多万了。

  后面每一天都可蕴育七十多万仙班、大仙、天仙。

  大秦帝国也需要这样一场战争,才能介入到天魔界之中。

  所以这一战,香港秦政也很重视。

  不过。

  奏折中提到另一件事。

  关于‘小天宫’所在之地已查清楚了,并且,苏雅妃打算前去寻找,争取在圣诏日之前将其找到。

  这倒给秦政一个惊喜。

  原以为要花费不少时间去查,没想到苏雅妃这么快找到了。

  ‘小天宫’可能牵涉了不少秘密。

  正好打这场战争转移注意力。

  此外,灭掉九幽城,收获的神药、神丹、天地奇珍、仙池、神液等无数,每一件在无尽大陆都是珍贵宝物。

  绝世神药,曾经为一株而打疯。

  如今有很多。

  神丹也有不少。

  天地奇珍蕴藏玄妙奥义,比如悟道石心、天源、月星玉髓等。

  还有蕴藏不少仙灵液的仙池,虽功用上没办法与梨园中那一口比,但仙灵液是修炼资源,可培养仙灵体,提升修为。

  有了这些。

  足够升级天隐等特殊兵种了。

  ……

  羽化神朝。

  季家中。

  “混账!”

  听到季子云被凌迟于九幽城上,季星暴露,满眸的杀念。

  就算季子云性格再差劲,也是他儿子。

  如今落得了个不得好死的下场。

  他心痛的如针扎,香港恨得发狂,全网一声半步真君的强大气势都毫无保留的爆发,香港将家族中修为弱小的人都镇压了。

  “季星!”

  一道缥缈声音落在堂中。

  季星被迫收回气势。

  一个穿丹纹长袍的白发老者迈入大堂,冷冷的看着季星,怒斥道:“控制好你的情绪!子云有今天这结局,你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养不教父之过!家族发展越大,对子弟的教养也该加强,你倒好,反而落下了,你看看其他家族,哪个像你一样?”

  ……

  季星压制着怒火,眼眶都发红,内心连老者都恨上了,不是你儿子,你不心疼。

  不过。

  他不敢顶嘴。

  这老人赫然是银幻世家的真正掌舵人,仙级炼丹师,羽化神朝的丹师供奉,真灵八重的强者,季玄铁!

  也有资格罢免他这个家主的人物!

  “家主!九幽城现在是碰不得,那股力量太强大了,连施展九幽战矛的屠森都战死,九幽战矛落在那股力量手上,更是威胁。”

  一个执事趁机道。

  季星克制着道:“放心吧!本家主不会拿家族存亡去冒险。如今仙药讨不回了,炼制凤凰仙丹的药材,再另想它法吧。”

  季玄铁看着一脸阴翳的季星道:“仇,以后有的是机会报。九幽城威胁过大,以后会有比它更强的人出手,到时季家趁机动手,一击就打的它爬不起来。”

  “知道你心里不好受,这口气你也得忍着。”

  “现在,没人去碰它,就是不知道它的底细。季家若真去拼,全部填进去,你认为能否将它打灭掉?”

  ……

  季星沉着眼。

  季玄铁对旁边的执事道:“派人把子云的尸体抢回来。”

  “是!”

  执事躬身离去。

  片刻,季玄铁语气幽冷的提醒一句道:“这么跟你说吧,冥冥中已有些东西在悄然变化,季家必须竭尽全力变强,不然,一旦风暴来临,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季家就如大海之中的一叶孤舟,大浪拍下,你,我,家族中每个人都将死无全尸。”

  季星陡的抬眸,看向季玄铁道:“老祖所指的是什么?”

  “不知道!”

  季玄铁凝重道:“但感应得了一丝不寻常。”

  季星听此,厉眸凝了凝,陷入深思之中,也只能等其他势力下手时,季家趁机一击报仇,这个恨算是种下了。

  ……

  九幽城。

  幽阁与城主府彻底分开了。

  许多人猜测,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1.6.7如今的城主府就是幽阁背后的恐怖力量,不少势力都在探查。

  对此。

  苏雅妃不意外。

  毕竟,之前一战的导火索,是因幽阁挤入九幽城,若说幽阁与如今的城主府没关系,只怕也就傻子才信。

  这一时间没办法摆脱,只能以后慢慢撕裂,对此,苏雅妃的办法倒是很多。

  处理好幽阁的事,她也把心思转移到了圣秘境上。

  将章石带出来。

  九幽城由三个神将境仙灵掌管,除二十万已曝光的光影军团外,精准暗中还留着五十万在城中潜伏。

  她带五十万去天罗海,精准除探查圣秘境外,也把幽阁带过去,另外二十万散布向天魔界去,已收集一切信息,汇总到九幽城中。

  除真君仙灵要跟随外,九幽战矛也要带上,是为以防万一。

  九幽城虚空之中。

  章石被镇着。

  “看到他的下场了吗?”

  苏雅妃瞥城门上的季子云,问章石。

  章石瞥去,瞳孔顿凝。

  “敢骗我,你可能会比他痛苦千万倍以上。”

  苏雅妃淡淡的提醒。

  章石嘴角微抽,真不知道哪个男人才镇得住这样的女人。

  深吸一口气后,他点了点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