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捕风捉影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5.2

  随着战斗结束之后,所有人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样的事情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现在却是真实的发生了。

  要知道他们这一次可是出动了四名主宰级别的战力,可是现在却成了这个样子,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耻辱,好在现在德克老祖已经被镇压了,不然到时候恐怕会更加的难受。

  周围的主宰级别的强者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表情也是变得周美女难看,没想到这一次竟然差一点阴沟里翻船。

  要不是因为他们的实力足够强大,恐怕在刚刚他们很有可能就负伤了,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耻辱,在四打一的情况下,还差一点被击伤。

  在想到这里之后,哪怕是一旁的暗主宰的表情也是有些不好看,没想到这一次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想到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强大,看来还是我们小看了这个家伙,再怎么说这个家伙也是一个真正的强者,更是四大支柱之一。”

  “要是没有这样的实力,恐怕才是浪得虚名吧,现在这样好歹给这个家伙保留了最后一丝体面,不然现在的情况还真的不怎么好说。”

  “要知道刚才那个家伙的一击,可是已经勉强达到了那个境界的战力,果然这些家伙的底蕴,还是依旧的强大。”

  其中一名主宰再说到这里的时候,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毕竟这样强大的修士,也就是天人和真人级别的强者。

  可是现在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借助这样的方法,达到那样的境界,不得不说这个家伙还是非常的强大的,但在强大也不可能同时抵挡住他们四人的进攻。

  “这样也好,好歹已经彻底的消灭了这个家伙,并且还摧毁了四大神兽虚影,可以说这一次已经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要知道四大神兽虚影代表的可是四大强者,而现在在这里被摧毁的话,也就证明从今天开始天人四大支柱从今天开始将会不复存在。”

  “这样的话,我们的行动才算是圆满,甚至已经可以算的上重创了天人势力,接下来就看那些家伙了,要是他们也可以得手的话,那么打时候才是真正的完美开局。”

  暗主宰不紧不慢的说到,现在这忙的情况,还不是高兴那么早的时候,再怎么说现在的情况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达成的。

  为了今天的行动,他们付出了太多的代价和努力,那怕是主宰级别的强者就死了四个,当然这也是在计划之中的,那几个主宰本来就是强行提升的。

  对于他们来说,影响可以说是非常的小的,但是这件事情只有他们三人知道,现在在场的三大主宰都是不了解的。

  或者说现在的天人四大支柱也是这样的,最准通过体内的神兽虚影强行提升自身的实力,这样的话,双方就可以再次处于同一个天平上。

  已经开始倾斜的天平,也会再次达到水平,这也是他们这一次最大的努力之处,现在他们已经可以现在天人的面前,同等的提出条件。

  现在想想那枚棋子的暴露还是有些作用的,这忙的完美猎杀可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至于那个家伙,就让他自生自灭吧,他们给他的已经足够多了。

  要是那个家伙还是贪得无厌的话,到时候也就不能够怪他们了,最起码站在他们的角度看这件事情的话,他们已经仁至义尽了。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哪怕一旁的暗主宰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现在这样的事情,哪怕是他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好在现在他的事情已经完成了。

  天人势力的总部,此刻真人正在和石千秋对面而坐,至于四大战将早在刚才就已经离去了,对于这个家伙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他还是明白的。

  对于现在这样的情况,那怕是他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实在是这个家伙的简直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不然现在也不会变成这个情况。

  “这一次是我输了,不过你就真的这么自信,那些家伙是四大战将的对手吗,还是说你自己的实力已经变得异常的强大,已经达到了可以碾压地步,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还真的是小看了你。”

  “当然,要是不是的话,澳洲你应该知道你现在来到这里究竟是多么的愚蠢,还是说你已经做好的完全的准备,不过在我看来,你似乎并没有做好准备吧。”

  看了看面前的天人,石千秋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就这个家伙也就是那个样子罢了,要不是因为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幸运就凭这个家伙,还真的不一定可以拦下他,虽然这个家伙也不是这个世界的存在。

  但是这有怎么样,凭借他现在的底蕴和实力,他可不认为他的实力会比那些家伙更低,在之前的战斗中就已经证实了现在的情况,这个家伙虽然可以拦住他。

  但是真正全力战斗的话,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拿下对方,澳洲最好的结果的就是两败俱伤,但是只要不是极度危险的时刻,对于他们来说是不会全力出手的。

  所以说现在两人都没有做好完全的把握,现在双方都是底蕴般的存在,可以说现在稍微有一点压力的话,双方是不会出手的,除非是双方已经处于一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

  那个时候才是出手的时候,不然到时候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可以说已经达到了那个境界,虽然还不是最危险的时刻。

  但是现在对方都上来打脸了,要是不做出回应的话,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者说那样的话,天人的面子将会不复存在,对于现在这忙的情况,哪怕是石千秋的面色也是非常的严肃。

  毕竟现在真人已经来到了他这里,那么也就说明德克老祖很有可能已经阵亡不,至于四神兽幻影恐怕也已经被摧毁了。

  虽然现在他也是非常的愤怒,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愤怒早就已经没有任何的用处了,就像是当初真人阵亡了四大主宰一样。

  现在的为今之计,就是想办法不让双方的实力拉开太远的距离,不然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幸运甚至会影响到现在的情况。

  要知道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稍微有一点超出预料的话,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影响就是非常大的。

  对于现在的情况,哪怕是石千秋一时间也是有些拘谨,毕竟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简直无法去比的,最准对于现在来说,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就如同德克老祖的事情,现在的他也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就像是当初四大主宰阵亡的时候的情况一样,他们这个境界的强者,最大的作用就是威慑力,幸运不让对方轻举妄动。

  到了他们这个境界,可以说已经身不由己,或者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有着很大的含义,他们也早就变得要学会隐藏自己的心态和动作。

  不让对方那么轻易的发现,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现在的他也是没有办法去打破现在的僵局。

  “怎么了,这就没有办法了吗,但是这不对啊,澳洲对于现在的情况你不应该有一些表示吗,我都做好和你同归于尽的准备了。”

  “为了击杀那个所谓的德克老祖我可是足足拍出了四名主宰级别的战力,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5.2你看我对那个家伙怎么样,是不是很看重,哪怕是你的所谓的四大战将也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不过时间应该不会那么长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现在已经到了快要分出胜负的时候,到时候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现在还有未可知。”

  “不过这一步是我领先了,之前是你领先我,现在轮到我了。”

  真人面色平静的看着面前的石千秋,对于这个家伙,他还是有那么一丝了解的,毕竟已经打了那么长时间的对手,要是还没有大致的了解的话那才是不对的地方。

  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有那么一丝好奇,这个家伙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是发动一场奇袭,还是说先将哪些所谓的叛徒给清扫一空。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家伙可有的时间去忙了,在怎么说依附于他们的势力实在是再多了,就像他们一样,要是清扫叛徒的话,计划反到会引起一些不好的情况。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真人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可以说现在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也就是那个样子罢了,对于这些所谓的主宰。

  除了那两个实力比较强大的,至于剩下的那些,死了就死了,对于他来说,幸运那样的强者随时都可以催生出来,不过是因为一个暗约,才会出现限制罢了。

  “你的确是很了不起,最准到对于我来说,这些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这你应该知道的,但是德克老祖毕竟跟了我那么长的时间,要是没有任何的表示那也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你的应对方式吧,再怎么说礼尚往来还是必须要的,不然就显得我们天人的待客之道有些不好了。”

  “不过你到时候能不能接下来就不知道了,希望到时候你不要让我失望。”

  再说到这个的时候,石千秋也是向着真人笑了笑,只不过这个笑容怎么看怎么让人畏惧。

  真人也是向着石千秋笑了笑,现在说这些还是有些早了,不过他还真的想看看这个家伙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实力,或者底蕴,才可以说出这样的话语。

  “不得不说,你刚才说的话语的确是将我给震惊到了,但是真正让我震惊的就是,现在这忙的情况你真的可以做到那么的完美无缺吗。”

  “还是说你现在真的还有着那样的实力吗,要知道你的实力可不是当初那样了,也许当初你还可以压制我,但是现在的确是有些可笑了。”

  “你现在的实力最多就是和我两败俱伤,至于更好的年纪,你觉得你现在还可以吗,还是说你认为还是我刚刚将近的时候。”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可是看不起你的,对于现在的情况看来,一些事情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实在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去应对。”

  “相比要不是因为那件事情,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不过这样也并非不是不好,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也许接下来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到时候你会发生什么事情,那就不是你可以考虑的了,对于现在的事情来说,我想你也是非常明白的。”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真人也是收起了刚才的那个表情,现在两个人就相当于同一个水平上一样,不然他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要知道现在的事情可是非常的震惊的,在想到这里的时候,一旁的石千秋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不知所措,实在是现在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

  实在是身不由己,计划不然也不会采取这忙的方式。

  一旁的石千秋在听到真人的话语后,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双方早就已经势同水火,澳洲要不是因为双方的实力谁都奈何不了谁。

  就凭那个家伙刚才的举动,他就要和这个家伙打一场,让这个家伙知道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强大,甚至是真正的强大。

  一时间双方之间的态度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者说是恢复到了刚才的状态,现在真人的举动对于他来说,无非就是一个挑衅的状态,要是其它的情况还好,可惜的是现在这样的情况。

  战场,和最开始相比,现在的这里已经看不到丝毫的生机,毕竟刚才战斗的余波实在是太大了,哪怕是他们一时间也是有些难受,或者说这忙的情况。

  对于周围的那些能力者来说,几乎就是毁灭熄灭,不然现在也不会变成现在这忙的情况,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5.2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真正的毁灭。

  “没想到那个家伙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强大。”

  正当一名主宰叹息的时候,四股庞大的气息从不远处袭来,在感受到这四股气息的时候,在场的四名主宰级别的强者,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没想到在这里竟然会碰到这几个家伙。

  也对,就凭刚才那股庞大的余波,那几个家伙要是察觉不到的话,那才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说了,现在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最准对于这几个家伙,他们只需要拖住这几个家伙就可以了。

  至于其他的,现在的他还真的不想再说那么多,毕竟他们也不想和这几个家伙战斗,虽然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消耗。

  但是此刻的暗主宰却并不在全盛时期,可以说现在是打不不来的,或者说根本就不能打,再说了以他们现在的实力,他们要是想要逃跑的话,这几个家伙根本就拦不住他们。

  这也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不然在刚刚他们就离开这里了,怎么可能还会待在这里,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