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拯救者 >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3.4.5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3.4.5

  最终,两界的王者还是退走了。

  仙域王者的私心比想象中的要重,很多人都不想与异域起冲突。

  敖成要杀蛄,结果被斩了两次,一次斩首,一次被噼,要不是有元初,都不知道要死几次了。

  但,让更多的人不解的是,蛄的战斗力表现的太吓人,一人能顶着多个仙王,敖成三人齐出都不是对手。

  这不像是以前的蛄,尤其是蛄的血都是朦胧的,就连时空法门都很强大,三大神通合一,直接镇压了太始,仙王之间很难杀死仙王,更很少有人能像蛄那般摧枯拉朽。

  不止仙域的诸王这般想,就连异域诸王也一样,都被惊到了。

  “有时间带上小家伙去我族,可以探讨一下。”无殇开口留下一句话,身影远去了。

  这让其余的王心中都是一震,其实蛄在异域的地位很尴尬,哪怕是成王了,也无法参与大事,并没有话语权,接纳归接纳,蛄终究是背叛了的人,这是事实。

  有人认为仍需观察,有人认为没必要。

  无殇此语,期期无疑是在进行认可,所表明的态度和释放出的信号很不一般。

  蛄祖点头,异域对他还算不错,在仙域诸王面前,起码力挺了他,没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且,在他看来,这以后都是自己人。

  “蛄。”安澜等人都很复杂,实打实的战绩啊,一个顶着三大仙王捶,必中收了敖成的肉身,还镇压了太始。

  要知道,仙王一身是宝,外界传言,赤王镇压了一尊仙王,要进行涅槃,这是事实,一旦蜕变成功,那将不可想象。

  “多谢诸位道友顶力相助,此番心中有所悟,暂时要坐关一段时间,还请见谅。”蛄祖说的很客气,让诸王想问,却没有开口。

  “那条路真的很有潜力?”有人看着蛄祖远去的背影,发出了疑问。

  “你们也看到了蛄的战力,这不止是潜力,而是蜕变后带来的全面升华,肉身、神通、元神,都得到了加强,下载要不然蛄没有这么强大。”安澜轻语。

  他是羡慕的,可蜕变不是那么容易,蛄能这么快,是因为本来就适合。

  ……

  仙域,一群仙王此时都聚在一起,一个比一个严肃,震惊的看着金乌王。

  “异域会有帝?这种事以前怎么没人通知?”有仙王不满。

  “当时心血来潮,下载推演了一次,诸位道友都在沉睡,我等并未打扰,你们也知道,未来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可全信,今日又推演了一次,还是一样的结果,不过那一角未来更清晰了。

  起源古器内部极大的可能性是骨杖帝器和成帝法,那骨杖所散发的黑暗和起源古器散发的太像。”混元仙王解释道。

  这是他们今天推演的结果,只不过,因为敖成之事,暂未通知,如今诸王都在,那就敞开了说。

  “帝器……成帝法……”一众仙王都被震到了,这关乎太大了,很早就有人推测,起源古器和帝有关,那东西威力太强了,连仙王被照到,不死也要脱层皮,这本来就不符合常理。

  现在,那里面的东西明确了,异域还不知道这一点,甚至还在开启中。

  可太始绝对是个关键,若是透露了信息,让异域知道了内部的帝器和成帝法门,那异域开启起源古器的过程会更加迅速。

  “召回界海中的人?”有人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却引发了众王的目光闪烁。

  “唤醒齐虞前辈吧。”有人这样说道,引发了一众人的认同。

  ……

  “蛄……你这是逃回来了?”

  此时,在魔王界中的悟道山上,敖炳大笑,让一众脸色死灰的真仙都抬起了头,需出了一些希望。

  蛄浑身是血,看上去很沉默,这才多久,就带着那小鬼回来了,不用想,肯定是在他父的盖世神威下仓惶逃回了异域。

  但他们不知的是,蛄祖是因为仙古纪元的旧事,整个人向来沉默,也就对白夜话多一些。

  白夜扬起了手掌,四码想了想,没有抽过去,崇拜自己父亲,四码是好事,可这样的盲目心理,注定只能成为仙王儿子,而成不了仙王。

  蛄祖看了敖炳一眼,取出了大半具尸身,至今,那斜噼的伤口,仍充满了无尽的锋芒。

  三大剑诀,白夜实力不够,做不到合一,蛄祖却可以,在时空的加持下,合一后的剑诀强的离谱。

  “这是……”敖炳一怔,看着那带着一只手臂、两条腿的尸身,一双童孔勐然一缩。

  “元初……叔父!这怎么可能!”

  敖炳大叫,他认出来了,那是与他父关系最好的仙王之一,可怎么会被蛄带回来?!

  就连金广都有了不好的预感,这情况不对劲。

  蛄祖盘坐在尸体前,打出一道道封印法印,随后又取出两个合拢在一起的尸身,这具尸身一出,敖炳整个人都呆滞了。

  那身影太熟悉,是他心目中最高大的身影,无敌、雄伟、睥睨仙域,傲视古今,可如今却被人噼开了。

  “你父的本领我见识过了,跑的很快。”

  蛄祖扫了敖炳一眼,让其如遭雷击,就连其他人都瞬间低下了头,面色死灰,惊恐无比,完全不敢想象。

  蛄噼了那位敖成仙王,还斩了元初仙王,那都是仙域的神话啊,无人可逾越,俯视古今纪元,期期但凡敢忤逆的,都死了。

  蛄怎么可能做到!

  蛄祖封住了敖成尸体,又取出了一个仿佛要破碎的光门,在那其中,隐隐有一道身影。

  “蛄!”

  巨大的咆孝响起,隔着门户都有无穷杀意涌现,证明着内部的生灵仍然充满活力。

  “太始叔父……”

  敖炳张了张嘴,整个人的脸上都失去了血色,连太始仙王都被镇压了,他再不愿相信,也反驳不了。

  再联想蛄的话,他无敌的父亲疑似逃了,一想到那一幕,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3.4.5他的脑海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一道元神狼狈逃走的样子,那是他从未敢想过的一幕,可却挥之不去。

  当有一天,至高的人突然出现了污点,那么,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去看向污点,而不是去看其曾经的辉煌,敖炳整个人都失魂落魄了。

  金广和一众真仙更是吓的不敢说话,四码看着那道光门被重新封印了数次。

  “元初的肉身,你拿去送给葬月吧,敖成的给你师尊,太始的我留下。”

  蛄祖说道,“恢复不是那么容易的,以葬月的情况,少说需要几十万年,甚至是一个纪元都难复原。

  你师尊的蜕变,时间上会缩短,但也需要大量的养分,一具王尸足够了。”

  仙王尸不是仙药,但却比很多仙药都珍贵,里面不止是肉身,更是代表仙王的部分道果。

  “那再好不过了……”

  不等白夜开口,在那世界深处,就走出了一道高大的虚影,不是实体,是一粒种子化成的化身。

  “这次要承道友之情了。”老魔来了,面上带着嘘吁。

  “都是一家人,何须说两家话。”蛄祖很平静,让老魔一愣,随后大笑了起来。

  一个师尊,一个爷爷,无一例外,都是长辈,必中说是一家人不算过。

  “夜儿,等为师出关,带你闯仙域,到时取那敖成狗命。”老魔显然知道了外界发生的事,四码对白夜说道。

  “蜕变大概要多久?”蛄祖问道。

  “或许很快,或许很慢。”老魔目光凝重,他的蜕变与众不同,一旦成功,将不可想象。

  “我倒是有些心得,期期最近也有些收获,你若不急,可以探讨一下。”

  老魔并没有拒绝,相反,他对现在的路一直都很感兴趣,这种路适合每一个人,根据自身的特性去选择,人也好,山石草木也罢,都可以走这条路,无非是法则不同,所化成的体质也不同。

  但最终的方向都是一致的。

  白夜见到这一幕,带着元初的肉身去了莽牛山,他并不打算去葬月岭,让金牛去即可。

  顺便把九天带回来的人安置一下。

  大小魔女先后被放出来,两人站在那里,高挑的身段都被黑裙覆盖,很是养眼,一个空谷幽兰,静若处子,一个妖娆中散发着仙辉,灵动的眸子仿佛会说话,充满了狡黠。

  这对师徒似姐妹花,年龄都不算大,不过,大魔女的修为不算高,只在虚道,放在三千州,绝对的天之骄女,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3.4.5可在如今的时代,三十岁之前成不了虚道,压根就算不上天才。

  “莽牛族在前方,你们可以在这附近安置下来。”白夜指了指周围。

  这片区域还算不凡,地下有龙脉,山岭条条,如苍龙横卧,灵山座座,耸入云烟,巍峨中散发着灵秀,再加上魔王山下的灵河支流横穿,也算是一片非凡之地。

  “你住在这里吗?”

  “我在魔王界,离这里不远,那里有王阵守护,你挖不动。”

  魔女翻了个白眼,她是惦记着挖师弟家门的那种人吗?

  “你们先安家吧,方圆百万里只有一个莽牛族,期期地方够大,回头我会找人给你们补全道基。”

  白夜对魔女交待了一声,身影向莽牛族而去。

  望着远去的背影,魔女收起了笑容,眸子中充满了恍忽。

  她们俩并没有被完全关起来,不管是帝关时的镇压群仙、还是蛄祖大战仙王,她们都看到了。

  但,那位十凶怎么会是白夜的爷爷?

  魔女整个人都很沉默,感觉师弟像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熟悉的是那从未变过的态度,陌生的是师弟是个骗子,一直在隐藏着身份。

  “人不变就好,是不是黑暗生灵,没那么重要。”大魔女搂着魔女,出言安慰。

  她们已经加入了这个世界,若是被故人看到,在那些人眼里,她们同样是黑暗生灵,更是叛徒,这没什么区别。

  “我只是觉得心里不舒服,他是个小骗子,从小到大都在骗我。”

  “说不上骗,只能说是隐瞒,能对老爷子他们始终心存感恩,再坏又能坏到哪里去。”大魔女很平静,抬手放出了一些弟子和天狐,她也算活了很多年,见的多了,也就习惯了。

  魔女发呆,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师傅的梦幻面孔,“你到底站哪边啊!”

  ……

  “开创新法可能会成帝?”

  这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面对两大王者的视线,金广很后悔,怪自己多嘴,“我胡说八道……”

  两大王者论新法,并未避讳,他着实被震惊到了,一时失声,打断了两大王者的谈论,这才形成了现在的局面。

  “仙古法的开创者之一,就有金乌族的一位,我曾听人说过。”老魔说道。

  “确实有一位,具体有多强,不好说,那段历史很难追朔,应该还不如敖成。”蛄祖开口。

  可金广不乐意了,“敖成算什么,也配与我族盖世天帝比较,我族天帝只差一点就成帝了,若是一个人开创仙古法,绝对能成帝!”

  但,说完之后,又感觉不对劲,一圈人的目光都在直勾勾的盯着他,仙域的人是震惊,那两人则像是故意在套他的话。

  金广连忙闭嘴,他身为准王,仙王的后选人之一,有资格接触族中的过往历史,对一些秘密不说全部都知晓,也差不多了。

  “我就说,钥匙有屁用,还是新法的可能性更大,能让王都有收获,未来没准还真有一丝机会能破王。”老魔若有所思。

  “钥匙怎么会没用,你们未来……”

  一直失魂落魄的敖炳突然失声,虽然只说了一半,可他的情绪却瞒不过两大王者,这两人的眼光一个比一个毒辣。

  “钥匙有用?”老魔一愣,突然笑了,“小金乌,你来说,未来发生了什么?”

  “敖炳!”金广眼睛都快喷火了,他顶多是说自己族内的信息,可敖炳说的是那几位王的推演,事关整个异域,这种消息是死都要咽到肚子里的。

  “我界打开了起源古器?钥匙还在找着,怎么会打开?”老魔似在故意自言自语,蒲都向他做过汇报,他虽然在闭关,却也在关注着。

  “你们……没找到钥匙?”此时,不止一众仙,就连两大准王都在发懵,差点没回过神,这不对啊。

  “太始应该知道一些。”蛄祖与老魔对视一眼,都很感兴趣,带着一道光门远去了。

  仙域突然出兵,一波接着一波,仙王器都带了出来,这本来就很不寻常。

  就连蛄祖都很意外,他从来没多想,只是顺手抓了一些战仆,打算给孙子磨砺用的,没想到,还问出了一些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