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影迷踪录 >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

  丞相家的个傻儿子其实不傻。

  严格说来,澳洲他们不仅不傻,还是京城内有名的才子。琴棋书画、谋略兵法俱佳,生得也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从来是闺中少女梦里人,也一直是老丞相心头的骄傲。可惜,他们一见厉皇误终生。

  长子二十有四,初见厉蕴丹时她还只是个公主,结果一见钟情,回府就说要尚公主,老丞相哪能依他!

  他是长子长孙,相府最看重的继承者,先皇在世时钦点的探花郎,前途无量,一旦尚公主那他的仕途就完了。且齐大非偶,以公主为媳不好相处,再说当时的厉蕴丹无权无势,可喜欢长子的公主却有不少,娶了这个,不就得罪了一大批吗?

  不可不可,万万不可!

  老丞相亲自上了家法,长子愣是一声不吭。问他想明白没有,他说要尚公主,气得老丞相差点两腿一蹬翘了辫子。最终,还是在“孝”之一字的重压下,长子忍气吞声,没有再提起此事,然而……他拒绝相看京城里的姑娘,并告诉他们敢去向皇帝要赐婚就投湖自尽。

  不孝子啊!

  他能怎么办,他只能全方位杜绝长子再与厉蕴丹见面。谁知,他防住了长子,却没防住次子。次子一听大哥心有所属就起了好奇心,非要去看看那公主长得什么样,有什么才学,稳定便打着“做学问”的名义出去了。

  结果学问是没做到,回来后学会了对月傻笑。次子一想到长子要继承丞相府,知道他八成是没戏了,便提出自己去尚公主,也算全了大哥的心愿。

  老丞相听着这话就知道要遭,果然,长子一听“全大哥心愿”,哪还跟他讲什么兄友弟恭,登时跟次子动起手来,直言“我还没死,你全我什么心愿”、“有我在,你别想她多看你一眼”……

  完咯!

  老丞相这心拔凉拔凉的,可他不敢惊动他人,只能软禁了两个儿子。本以为这事到此算是了结了,只要过个一两年等厉蕴丹成亲,再过不去的情关也会过去。可他还是想得太美,小儿子一听两个哥哥因为一个公主被关了,这哪还得了,非要去看看那是个什么女妖精,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竟然能蛊惑他们至此?

  仗着年纪小,他见到厉蕴丹很顺利。恰逢厉蕴丹离开京城、混迹江湖,他厚着脸皮跟了她半路,最后被她打包送回,可一颗心还是落在了她那里。

  小儿子也是个狠货,上桌吃饭直接说:“爹、娘,我心悦公主厉蕴丹,虽小她几岁,但也可以尚公主!我知道你们最疼我了,我也不用继承相府,更不想考取功名,大哥二哥都太老了,还是我去吧!”

  长子搁下筷子:“呵,看来夫子留给你的功课少了。”

  次子放下饭碗:“你给我说说清楚,我哪里老了?”

  老丞相和丞相夫人:……

  这八字还没一撇,兄弟就为了个公主起了隔阂。老丞相心力交瘁,却又忽生一计道:“就算是要尚公主,也得她看得上你们。而你们,有什么值得公主青睐的地方吗?”

  个儿子沉默了,之后开始为爱发愤图强。虽然学习目的不纯,稳定但好歹是不会打架吵架了,俩老都倍感欣慰。

  及至后来厉蕴丹参军打仗,带兵回皇城灭了昏聩无能的兄弟叔舅,又熬死了大限将至的先皇,老丞相才意识到个儿子的眼光真心不差,只是他老了,看不出她才是真龙天子。

  在厉蕴丹得封“皇太女”期间,先皇横卧病榻苟延残喘,幸运而大权早落在她的手里。此时再想联姻已经晚了,未来的女皇对男女之事没有兴趣,御书房的灯一亮就是批折子,比先皇勤勉不知多少倍。

  且她完全不像个双十年纪的女子,她对文武百官仅有半点慈悲,该用就用,该杀就杀,该换就换,雷霆手段唬得人不敢说半个不字。最严重的一次是老牌世家不服她,与藩王联合欲杀她后夺取皇位,被她动用虎符出兵包围了府邸,幸运并诛其九族。

  那一日血光冲天,她却说许久未见如此盛景,甚美。

  老丞相不敢说话,他知道她尝到了权力的快活。他以为她会走上暴/君之路,稳定不料她并不嗜杀,次日又是那个励精图治的皇太女,作派如旧。

  见状,丞相只能喟叹:“是老夫有眼无珠,错失真龙天子。”

  回去后也不拘着个儿子了,由着他们自由发挥,只求能有个被厉蕴丹看上,得她一点明君的血脉。遗憾的是,她对男女之事是真没兴趣,一发现个儿子不干事就看她,傍晚就把他们打包送回来了。

  个儿子沮丧极了,老丞相直骂他们傻缺,机会来了都不知道珍惜。

  长子冷笑:“若非父亲阻拦,我早就尚公主了。再有今日,您好歹也是个‘国丈’了。”

  老丞相:……

  罢了,是自己理亏。

  他决定为权势折腰,圆个儿子一个梦想,杀码正筹谋着新帝登基后找个黄道吉日劝她纳个皇夫,却不料“天降横祸”,一条见鬼的黑龙从天而降,摇身一变成了新帝的皇夫。

  回头看,已经入仕的长子和次子脸色煞白,失魂落魄,他这当爹的看着心疼,幸运却也只能避开黑龙风头,带儿子回家从长计议。

  他想的是,儿啊要不算了吧,咱们人哪能跟龙比?

  可儿子们想得是,皇帝知道纳夫了那一定是开窍了,黑龙是龙,他们是人,等入了宫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那家伙只有一张脸好看!

  老丞相:……儿喂,澳洲可那是条真龙啊!

  丞相很心累,却还是去试了试厉蕴丹的口风。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厉蕴丹对充实后宫没有想法,唯一的想法是该给老丞相家的儿子们赐婚了。

  “万万使不得啊陛下!”老丞相一波直跪,“臣的儿子们主意大,臣做不得这个主。赐婚是好,若是不合他们心意,岂不是耽误别人家的闺女!”这不造孽吗?他家的家风不能这么差。

  厉蕴丹一听有理:“月后的宫廷花灯节,稳定便让他们与贵女们各自相看吧。”

  老丞相:“这……这不合礼法,男女大防,应该各有席位。”

  厉蕴丹:“盲婚哑嫁更不可取,朕也是女子,知晓女子之苦,有些婚嫁的事也该改改了。”

  老丞相垂首,心里已是猜到分。但他不敢多言,只速速告退,回去告诉个儿子要他们别想了,新帝可能想让大厉上行下效,推行一夫一妻。

  “可她是皇帝……”她可以为所欲为。

  “正因是帝皇,才难能可贵。”老丞相叹道,“一夫一妻,王公贵族无法多子多得,平民百姓却能有妻有子,反而利于生育。看似少了后宫不得开枝散叶,实则少了争端反而利于皇子皇女存活。”

  新帝是经历过最血腥残酷的夺嫡之战的,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后宫和前朝的残酷。是以,为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她以真龙为夫更能达到目的,若有人不服,只消她使唤得动真龙,谁还能跟她唱反调。

  这是女皇上位后能最快集权并稳固地位的方式!只能说不愧是皇帝,儿女情长都是其次,权利地位才是真实。

  老丞相叹道:“我原以为你们入宫绰绰有余,陛下多少会看你们几眼,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如今想来,你们确实配不上她。”

  他们耽于情爱,注定不会入了她的眼,可惜他们还没悟。老丞相无奈,他决定不管这事儿了。

  只是,真龙到底是真龙,他自以为做得隐蔽,到底是被“惦记”上了。这位皇夫名“谢此恒”,只知道是天上的龙,任什么职位他们是一概不知,可论降雨之事他倒是做得极好,哪有旱情飞哪里,哪有洪涝去哪儿,称得上是护国神兽了。

  可这神兽他“咬人”啊……

  “爹!”儿子回来了,鼻青脸肿,“谢皇夫见我练剑,一说要对我指点指点,就把我指点成这样了!”

  次子:“你跟一条龙比什么剑,你要跟他比脑子!过些天我找他下棋去!”

  日后次子回来,也是鼻青脸肿:“爹,谢皇夫说下棋譬如布阵,就用棋子布了个阵,我在阵里摸不着北,撞到墙上了……”

  长子:“他从天上来的,杀码你跟他比什么棋,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要比就该比琴。他是龙,定然比我们年长,若是作画写诗都是天上景致,几乎不战而胜,只能比琴。”

  七日后长子回来,失魂落魄:“爹,我……我本想以琴音唤陛下出来,弹完一曲却不见她人影。可他,他拉起琴弦朝御书房一弹,劲道崩开了御书房的墙,澳洲陛下立刻出来了。她也不怪他崩了墙,只说打通了做个琴房,让他弹给她听。”

  老丞相:……

  其实除了他们家“自讨苦吃”,别家男儿也在自作自受。文武百官中的新晋男儿不少,都是弱冠上下、尚未婚配,见了新皇便茶饭不思的大有人在。要不是皇夫过于强悍,恐怕日日上朝如后宫争锋,谁也不服谁。

  愁啊!而且他上次试探过陛下,听陛下的意思是不准备要孩子,她能活很久……这“能活很久”是有多久,若是有一两百年,倒也不必急于一时。

  不过,近来有消息称陛下用惯了的太监“才吉”已经撑不住了,到了告老之年,想必各家为了推荐公子入宫,会安排太监来取代才吉的位置,他得提醒陛下一二才好。

  厉蕴丹:“才吉?朕是准了他告老还乡,不过启程要在一月后。至于谁接替才吉的位置,朕已有人选,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1.6.8你不必再说。”

  老丞相明白了,女皇比他们更清楚他们在想什么。满朝文武之于她而言是“透明”的,幸运他们要做的只是安守本分,不给她添乱而已。她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并会为一件要做的事扫平所有障碍。

  “臣,遵旨。”

  老丞相告退了。

  ……

  真龙元年,大厉女皇厉蕴丹减轻赋税,推行一夫一妻制,对生儿育女者给真金白银的奖励,举国哗然。

  真龙二年正月初九,女皇推行“开蒙学”,澳洲重“航海行商”,不仅在疆土上落实名为“小学”的供男女孩子读书的地方,还开启了大厉的大航海时代。

  真龙年正月初七,女皇推出“女子亦可参加科举,考取功名”的政策,此政一出受到不少权贵反对,却为妇人少女大力支持,再加上女官制和女工制的展开,大厉正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在蜕变,让不少有识之士看得心惊胆战。

  真龙四年,第一批女官进入百官行列,女皇坐于高堂,明白她们会帮她跟百官吵架,再也不用她浪费口舌了。果然,朝廷上的口水仗打得火热,百官摩擦起火,然而大厉的经济却越来越好。

  末了,男性官员为了争一口尊严废寝忘食地想做出政绩,不愿输给那群刚上位的女子;女性官员为了证明女子的智慧和手腕更是加班加点出成绩,发誓死也不要输给那群狂妄自大的男子。

  至于厉蕴丹……

  哦,她开摆了,左右文武百官这么争气,她只需要跟谢此恒在后花园放一张专吃烧烤的桌子,日夜享受就行。

  谢此恒:“我听说航道开辟了?”

  “嗯。”厉蕴丹道,“第一次出海还得你护航。隶属女子的军队已经编好,我只等着她们跟我说要开疆拓土了。只要她们一提,百官自然不肯落后,定要男子也出兵论个输赢。正好,我可以把祖上失去的疆域打回来。”

  大厉风调雨顺,国库充盈,她的私库也是金银堆满,养百万雄师都绰绰有余。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把天下打下来,于是她指着地图告诉百官:“朕的,朕的,朕的,都是朕的,你们看着办吧。”

  众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