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猎者的孤独之旅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

  星远的特效团队和漫威签约负责复联三和复联四特效制作的消息不胫而走。

  一时间星远娱乐的电话都被打爆了,这些来电话的有国内的电影公司,也有国外的电影公司,他们的目的都是想和星远的特效团队合作。

  能给复联三,复联四做特效这意味着星远的特效团队达到了好来坞工业的顶尖水平。

  再加上之前的《神奇女侠》成片摆在那里,下载星远特效团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这时候不抓紧时间寻求合作,等复联三,复联四上映票房大爆以后,澳洲可能就合作不起了。

  对于这些公司的合作邀约秦贝贝也是一脸的无奈。

  其中一些公司她是真的很想答应下来,可奈何星远的特效团队不是星远娱乐的,而是美术部的,不归她管啊!

  会有这种情况,下载主要是因为当初星远娱乐拉起来的时候,只是星远影城的配套,澳洲在公司地位太低了。

  而特效团队当时有时候会给星远的游戏做一些CG,而且特效团队的负责人还是李静怡的师兄,怎么想当时都不可能把特效团队放到星远娱乐下面。

  所以面对这些合作邀约秦贝贝也只能帮忙整理出来,幸运送到李静怡那边了。

  李静怡对这些公司又不了解,索性又把皮球踢了回去。

  秦贝贝这才来了精神,开始处理起这件事来。

  而与此同时,罗凡找了个理由把苏晴支了出去,然后将手机和办公室的电脑连接,小七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罗凡先生您好,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小七,你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诞生的吗?”罗凡问道。

  “根据数据库的记录,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小七的本体是罗凡先生编辑的智能语音助手,该智能语音助手是自动驾驶的配套工程。”

  “没错,那假如我让你设计一款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你那里能搞定吗?”罗凡问道。

  “检索中...检索完成,根据目前的数据分析,现阶段最高端的智能驾驶技术仅仅达到了L3的水平,民用技术连L3都还没有达到,如果由小七独立编程的话,可以达到L4的水平。”

  罗凡闻言眼前一亮。

  小七这里说的L2,L3,澳洲L4其实是无人驾驶的分级。

  这个分级是由SAE(米国汽车工程师学会)定义的。

  从0到5的无人驾驶等级分别为L0非自动化,L1辅助驾驶,L2半自动化,下载L3的有条件自动化,L4高度自动化,直到L5的完全自动化。

  L0非自动化说白了就是人工驾驶,驾驶员完全掌控车辆。

  L1辅助驾驶,是驾驶员仍为主要掌控者,系统只会在特定的情况下介入。

  比如说,现在车里的防锁死刹车系统与动态稳定系统都属于这个级别的功能,一般在驾驶员驾驶不慎时介入。

  L2半自动化,则是指驾驶系统可以完成某些任务,但驾驶员仍然需要实时监控环境。

  目前能100%实现的功能有自动紧急煞停,幸运车道偏移辅助。

  L3有条件自动化驾驶,官方则是罗凡穿越前那家公司想要达成的技术。

  特斯拉前世宣称要在2020年达成这一技术,但事实证明他们失败了,2020年特斯拉出了不知道多少次车祸就是最好的证明。

  L3的有条件自动驾驶为什么这么难?其实是因为要做到在某些特定情况下,驾驶系统可以完全掌控驾车,暂时解放驾驶员。

  系统可以失误无数次,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罗凡是参与做过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的,虽然他只是负责配套的语音助手,但对于这项技术的情况可以说是在了解不过了。

  说的直白一点就是,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目前从技术层面上来说,L3的自动驾驶,像特斯拉这样的头部公司,其实已经解决了98%以上的技术难题,而剩下的2%,他们用了几年时间都没有搞定。

  按罗凡前世的了解,想实现这2%突破,保守估计在2027年左右。

  L3之后自然就是L4,L4的高度自动化,澳洲是指自动驾驶不再需要用户时时刻刻盯着不放。

  系统可以完全接替用户,用户可以做任何事情,不需要盯着路面,也不需要注意什么行人车里,这些系统都可以解决,甚至是在开车的时候直接睡一觉都行。

  不过L4级别的系统还是一定缺陷的,那就是对天气有一定要求,特别是大雨和大雾天,会对系统有很大影响。

  而L4之上的L5则是完全自动化,幸运自动驾驶的终极形态,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安全地掌控汽车,官方不在再需要用户,也不用担心任何天气情况。

  L3的技术理论上来说在4G普及以后其实就可以达成了,但这2%却卡住了不知道多少公司。

  L4其实也一样,只要4G网络普及,理论上来说就不存在信息传输上的时间差距。

  但L3都没能解决,更别说L4了。

  这里需要的算法太复杂了,前世罗凡重生前的那家公司老板跟他说过,以目前的情况,除非是AI上有意想不到的巨大突破,幸运否则L4的自动驾驶技术他有生之年应该是看不到了。

  要知道罗凡的老板说这话的时候只有36岁。

  说实话,之前罗凡是没想过要搞什么智能驾驶的,可就在几个小时前,他接到了大米雷总的电话。

  雷总开门见山的问了一句:“罗总,你还记得你当初参加我们大米1S发布会的时候说了什么吗?”

  这种过去好几年的事情,罗凡自然是不记得了。

  然后雷总就给罗凡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罗凡正在接受一名记者的采访。

  这名记者问道:“罗总,刚刚雷总说星远持有大米的股份,请问罗总你因为是看好智能手机未来的前途才入股大米的吗?”

  罗凡摇了摇头说道:“我想你是误会了,我会选择入股大米,其实是更看好雷总的能力以及团队。

  我相信雷总的能力,不要说手机了,如果雷总要造车的话,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我也愿意投资。”

  看完这段视频后,罗凡都无语了,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9这不就是一句了客套话了?

  不过雷总都把这段视频准备好了,显然是不打算把这句话当客套话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