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之舞者 >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3.8.5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3.8.5

  129师386旅指挥部,

  “李云龙,下载孔捷和程团长他们已经带着部队,回到了原来的据点了,并且还缴获了一批坂田联队的武器装备和弹药!”

  “这一次的伤亡三支队伍派遣出去的战士,大概合计一起伤亡了300多人!”

  “另外这是他们三个人,从和晋绥军601团交易所获得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清单,全部都在这里了!请旅长过目!”

  ........

  李参谋长拿着一份最新的情报,对着陈旅长进行着汇报道。

  “哈哈哈!好!看来我得要给李云龙他们恭喜发财一下了!”

  “要不然真的对不起他们这么努力杀鬼子!”

  “只要能够从他们那里上缴一批武器装备和弹药的话,三码那么我们就可以多组建一些队伍,并且还能够让不少的战士拥有武器装备和弹药来进行杀敌的!”

  陈旅长听完汇报之后,V3.8.5接过李参谋长递过来的电报看了一下之后,三码顿时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两眼放光道。

  “嗯!让他们上缴武器装备和弹药,那是肯定的了,不过现在日军第36师团,和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却是开始了扫荡行动,我担心我们附近带的据点,会遭受他们的严重破坏!”

  “而且现在在晋绥军占领的地盘那里,已经有很多小村庄都被日军的扫荡给残害殆尽了!”

  “这些鬼子的残暴,实在是太过分了!”

  “我恨不得能够把这些鬼子给全部歼灭,为那些被他们残害了的平民百姓给报仇雪恨的!”

  看着陈旅长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准备向李云龙他们恭喜发财,上缴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时候,李参谋长也是急忙补充道。

  ........

  “先让我们的据点的人民立即转移吧!到深山里面去,单凭一支日军师团和一支日军旅团的部队,还不能够完全深入扫荡我们的大别山的根据地的!”

  “让那些普通民众撤离到里面去,还是有点安全保障的!另外所有部队也是给我准备突围作战,以及狙击和伏击小股来袭的日军部队,给这些来袭的日军部队放一放血!”

  听到鬼子大军来扫荡的消息之后,下载陈旅长也是果断的下达作战指示道。

  “嗯!我马上吩咐下去!”

  李参谋长点头同意道。

  ........

  于是很快,386旅所有部队也是开始进行转移突围作战了。

  包括李云龙,孔捷和程瞎子的部队也是收到了消息,让他们立即进行撤离突围作战行动。

  “特娘的!旅长怎么知道我从哪个晋绥军601团的何小洋的小子身上,获得这么多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情报的?”

  “难道我新一团里面,V3.8.5有旅长的人?”

  “有内鬼?”

  而李云龙也是第一个就接到了陈旅长让他进行收缴武器装备和弹药的人,当然还有马上着手转移民众撤离突围作战的命令。

  一看到陈旅长的电报来了之后,李云龙顿时就忍不住,而暴躁道。

  就在他谩骂旅长之际,他身边的电话也是立即响了起来。

  一听到电话声响起,李云龙就暗想不妙。

  “喂,中特这里是新一团。”

  但是他还是硬着头皮接起了电话,中特还露出一个很是勉强的笑容,用比平时要文雅的腔调来进行说话道。

  “李云龙,我恭喜你发财了。”

  电话那头很快传来陈旅长的开怀大笑的声音。

  “发什么财啊,旅长!我都穷得都快要去要饭了。”

  “那里来你清单上那么多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绝对没有的事情的,肯定是有人给我夸大了!”

  一听到陈旅长发出的笑声,李云龙的面色顿时就十分的不好了,苦着老脸,装穷道。

  “你小子,还在这跟我装?”

  “我连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清单,都给你看了!”

  “你还想逃过我的眼睛?你还是老实的上缴武器装备,和弹药上来吧!”

  “并且尽快进行突围作战转移!”

  “鬼子的部队已经派遣了第36师团,和独立混成第9旅团过来进行扫荡,看来都是因为你们把坂田联队,给打残了的结果呢!”

  “不过打的好!”

  “好了,你留下一个团的装备和弹药,剩下的统统给我送到旅部来,动作要快,我现在已经开始动员突围撤离了!”

  对于李云龙的装穷,陈旅长却是不给他进行更加多的狡辩,而是快刀斩乱麻的下达指示道。

  “旅长!你这是要打劫我啊?你干脆枪毙我得了,不行,中特我真的没有你清单上那么多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的,不信,你过来看一看!”

  可是李云龙却是还想着要挣扎一下,不想上缴那么多的武器装备和弹药,而继续大声嚷嚷道。

  “废话少说!你如果不按照我说的上缴大部分武器装备和弹药上来,那你这个团长就不要干了,特别是现在鬼子的大军都已经杀到来了,你有那个时间在和我说这些废话,还是尽快给我派人上缴武器装备和弹药过来,我要部署好这一次的反扫荡作战!”

  “现在可不是平时的时期,你得要顾大局!”

  “半小时之内,你没有给我把该上缴的武器装备和弹药,全部运送过来旅部这里,你这个团长,下载可以一撸到底了!”

  可是对于李云龙的反驳,陈旅长却是没有多少时间和他说这些了,于是十分果断的下达了最后的命令道。

  “.......”

  李云龙。

  被陈旅长如此斩钉截铁的死命令,给吓唬住了,他娘的藏不住了。

  一时间,他也是李云龙的一张脸便拧成了苦瓜,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3.8.5十分无奈的去执行旅长的命令了。

  虽然他喜欢搞副业,打秋风,但是还是懂大局的,特别是鬼子大军压境之际。

  .......

  日军独立步兵第38大队,

  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下辖的两支精锐主力大队之一,

  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正在拿着军事望远镜在观察着自己的部队,所推进到达的地方的环境。

  “报告!大队长阁下!”

  “我们的侦察部队,已经派遣出去进行全面的侦察了,这里好像没有多少的村庄!”

  “不过这里似乎也不是那些土八路的据点和驻地所在,根据前线的侦察部队的汇报,有很大可能是支那晋绥军的驻地!”

  “至于是那一支支那晋绥军的地盘,和有多少兵力,还在侦察之中!”

  鬼子作战参谋石原本雄,对着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进行汇报道。

  “嗦嘎!那就让我们的部队在这里休整一下吧!”

  “然后等待我们的侦察部队的下一步最新汇报吧!”

  “另外给我联系一下我们旅团的其余部队,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3.8.5现在所在的位置!”

  听后,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放下手上的军事望远镜,三码进行着回应道。

  “哈依!”

  鬼子作战参谋石原本雄领命而去。

  而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和他手底下的其余军官,还有鬼子士兵,也是开始进行就地休整。

  只不过这个时候,他们却是不知道何小洋派遣的侦察部队,其中一支侦察排已经在暗处密切的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