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相逢何必曾相识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

  小绵难过地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只乖乖坐着开始思考等会儿再见到那个叔叔,自己要说些什么。

  万一他还是能理解的呢?

  过了片刻,封衍之察觉到身侧人不说话了,又蹙着眉头转头看了一眼。

  小家伙身体娇小,粉色的背带裤利索又可爱,胸\/前的卫衣上还印着一个小猫咪的刺绣。

  此时表情微微惆怅着,就好像真的是在思考自己的遗言一样。

  最后还是看不下去,封衍之无奈叹气,只得冷冷开口道:

  “你不会死的。”

  “啊?”小绵反射性回复一句,眼神还是懵懂无害的。

  等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以后,才好奇地补充一句:“为系么啊?”

  “……”

  封衍之撇开眼神:“你是对沈叔叔的能力有什么误解吗?”

  小绵扁着嘴没有说话,明白他现在是在训斥自己。

  虽然她没有太能够听懂这个漂亮葛格说的话是系么意思,可是好奇怪。

  这个葛格在她身边的时候,她就感觉自己很有安全感,可是刚才那样被捂住眼睛看不见他的时候,心里面就很慌乱。

  小绵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只能装作懂了的模样点点头。

  紧接着又是长久的寂静,封衍之闭上双眼没有再说话,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

  身边的小家伙存在感太强,光是紧张的呼吸声就盘旋在耳侧,极其有节奏感。

  半晌,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他忍无可忍睁开眼睛,正想要说话。

  “哟,这是买一送一?”

  厂棚的大门被一脚踹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

  他的侧脸上有着一道饱经风霜的疤痕,配着那张本就狠厉的面孔,让人望而生畏。

  小绵瑟缩一下,眼看着他身后冒出冲天的黑色雾气。

  那个冒着灰气的男人恭迎地跟在他身后,笑着说:“这个小男孩看见了我们,所以顺便就一起带回来了。”

  男人点点头,满意地扫了一眼封衍之平淡的脸。

  “皮相倒是不错,你做成了我交代给你的任务,钱自然不会少了你的。”

  “陶老板果然大气。”

  小绵没敢开口,最准被那人身上浓郁的黑气给扰得有些反胃。

  下一秒,最准陶老板挥挥手:“把他们搬到我车上。”

  “是。”

  那灰气男人和他的同伙连忙将两个小孩松了开来,不顾他们的挣扎将人给扯到了门口。

  门口停着一辆老旧的面包车,封衍之找准机会在男人死死禁锢住自己的手上重重咬下一口。

  “啊——”

  小绵听见声音一回头,也照葫芦画瓢地咬了抓着自己的男人手臂一口。

  与此同时,不远处传来车引擎的轰鸣声,紧接着天空中也响起破风的突突声响。

  灰气男人气急败坏地将小绵摔在地上,错愕抬头看见自己被包围了,立马什么也忘记了,资料转身便朝着荒凉的厂区跑去。

  小绵得了空,转身朝着封衍之的方向冲去,一口咬住了那个要对他下手的男人。

  灰气男人慌张无措地要逃跑,可却被一辆火红色的跑车给拦住了去路。

  他被吓得往地上一坐,紧接着便看见一个长相俊美的少年寒着脸从车上走了下来。

  陶老板还没出厂棚便听见了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声,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一下子反应过来往回跑。

  厂棚有一个隐秘的后门,倘若不是熟悉这里的人根本不会知道。

  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后门。

  可才刚从那个小门爬出去,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踉跄着就要站起身,却忽然看见地面上出现一双深棕色的皮鞋。

  顺着那双鞋抬头,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6.1视线攀升上去。

  笔直修长的腿,穿着黑色真丝衬衫的宽肩窄腰,以及那张剑眉锋利长眸凌厉的脸。

  “陶志刚。”

  沈凌天慢条斯理地说出他的全名,低沉磁性的声音中满是冷意。

  “带走。”

  他迈着长腿转身离开,不顾身后陶志刚咆哮着爆出的脏话。

  绕到厂棚前,看着两个小家伙被安顿在厂棚门口的石阶上,他高高悬着的心总算落回了实处。

  可等走进了还没来得及开口,却忽然看见小绵手臂上裹着纱布,此时还能透过纱布看见里面的红色。

  他蹙紧眉头快步过去:“怎么受伤了?”

  “爸比。”

  小绵看见他过来,先是眼睛一亮,接着便委屈巴巴地伸出手要他抱抱。

  沈凌天冷着脸把小家伙抱起来,资料锋利的眸色直直看向刚给妹妹包扎好的沈少华。

  “爸……”沈少华有些心虚地往后退了半步。

  要说没有他责任的话倒也不确切,刚才把那个男人给拦住以后他本来可以迅速去找小绵的。

  可两个人免不了动作一番,等他过来的时候发现那个同伙气急败坏想拉着封二公子做人质。

  他那个傻妹妹便上前去帮忙,结果一把被推开,手在地上狠狠蹭了一下。

  现在看着自己父亲气成这样,他也只能沉默以对。

  “爸比,免费不要怪二葛格,是绵绵自己不小心弄伤的。”

  小绵注意到二葛格心虚的表情,转头看见爸比发黑的阴沉脸,免费忍不住小声撒娇。

  沈凌天黑着脸,香港看在女儿劝架的份上也只好作罢。

  “乖,让哥哥带你们回去,爸爸处理一下这边的事情。”

  小绵知道爸比要处理正事了,便乖巧地点点头,转身跟着二葛格和封衍之上车去了。

  为了陪伴妹妹,免费沈少华抛弃了自己的最新款跑车,坐在副驾驶冲着后面的小家伙嘘寒问暖。

  可看着小绵对他爱答不理,反倒一直在和一言不发的封衍之找话题,资料他只好把注意力转向了那位小少年。

  “封二公子,你和我们家小绵是怎么被一起绑走的啊?”

  封衍之睁开眼看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香港旁边的小绵便开始代劳:

  “葛格,粉眼子他不稀饭嗦话,香港绵绵和他是在竹林里面被那个坏酥酥打晕哒。”

  这边的沈少华意味深长地点点头,另一边的封衍之却是又无奈地叹口气。

  得,刚才教了这么久的封衍之,现在又变回粉眼子了。

  “衍之弟弟现在似乎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吧。”沈少华说着往后面看了一眼,半开玩笑地说:“以后要是有情况可记得照应一下我们家绵绵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