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错位的时空棋局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8.6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8.6

  半雪失魂落魄地出了东海,她抬头望了望那被魔瘴笼罩的天空,嘴角露出惨淡一笑。

  她掏出身上方陵的军牌和子鱼的玉牌,双手的指腹在牌面上摩挲着。半雪思索了片刻,平台仿佛下定了决心,她将两个牌子收好,凝决飞行,下载直向鬼王山。

  “为什么要放走她!”

  司钰不满地怒声问道,他得知半雪离开东海后,第一反应就是直接去寻了柏麟,“你不是说要给我们一个交代吗?这便是你所谓的交代?”

  柏麟的面色已恢复了些许血气,心口的痛感减轻了很多。

  他看着司钰的眼,缓缓出声答道:“清河与墨澜相守千年,澳洲明知清河会死,但墨澜毁蔽月神剑之时没有丝毫的犹豫。半雪在墨澜身边不过百年,就算是如今这般情况,墨澜仍旧将她放到我们之中。你觉得囚了她,能从墨澜手里换回什么?且孤不是墨澜,不会行以他人性命相要挟之事。”

  司钰闻言微怔了一下,随后逐渐冷静,他颓废的坐下,语调含着无尽的哀伤,“我出青丘之时,带了十万的兵将。原以为打败義木后,不必终日惶恐于青丘是否能保持着以往的平和,不受魔族的侵犯。可如今这十万人只剩下不到百人,我如何向那些寄予希望的青丘百姓交代,如何向那些失了家人的军属交代。抓着半雪,也许只是我想发泄心中这满腔的苦楚罢了。墨澜计划的这一日可能用了上百年的时间,陛下说的对,一个半雪是不足以动摇他的心。”

  柏麟听罢陷入不语中,父皇的牺牲、天宫的覆灭,给他又何尝不是带来了莫大的打击,但现在不容许他沉浸在悲伤和痛苦中,他必须要振作起来,杀了墨澜,灭了这天下的魔族,还苍生一个太平。

  半雪成功地回到了鬼王山,墨澜等人似乎仍待在天宫,没有返行过。

  四名侍女见她一人归来时还觉惊诧,但看她一言不发,翻找着柜子,下载皆是面面相觑。

  “夫人,您这是……”

  “上次走的匆忙,落了下衣物。魔君刚拿下天宫,诸事纷扰,便让我回来自取。我等下要去趟罗刹殿,替凤旬取些东西,取完我就走,你们不必跟着了。”话落半雪还拿了不少灵石出来,对着这陪伴了她两百年的侍女们说道:“大概有一段时间,我可能不会回来,10app这些灵石你们收着,若是有什么地方要使的,你们就尽管用。”

  芍药看着她放在桌上的灵石,内心约莫是猜到了什么,她的眼中渐渐湿润。其它人都被半雪的举动愣在原地,又见芍药一副要哭的神情,也明白了半雪的意思。

  半雪抬眼看了她们一下,澳洲扭头转身要走,芍药的声音在她的身后弱弱的响起,“夫人,万事小心。”

  她微叹了口气,没有回头地离开漪澜殿。

  鬼王山现下大多高位的魔族都去了天宫,10app整个山内安静了不少。半雪拿出自己自放走阿嘉就准备多日的罗刹殿殿牌,摆着倨傲的鬼王山夫人姿态,对着守门的两个魔兵命令道:“开门。”

  魔兵见此有些迟疑,不知该拦还是不拦。半雪继续出声说道:“凤旬让我替他取个东西,怎么?我的话你们不信?”

  魔兵哪敢说不信,鬼王山无主的情况下身份最高的就是半雪了。他们虽是犹豫,但还是开了门。

  罗刹殿内留守的魔侍一见半雪进来,便赶紧迎上去问道:“夫人这突然来了罗刹殿,可是有何事?”

  半雪在鬼王山这两百多年,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8.6算是第一次踏入凤旬的殿中,她突如其来的到访令殿内的众兵皆是一愣。

  半雪一副不耐烦地口吻,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8.6看似随意地指了其中一个魔兵说道:“你带我去凤旬的书房,他让我替他取样东西。”

  语罢还拿出了伪造的手令,快速地从他们眼前掠过。

  这手令是她照着墨澜手令改造的,鬼王山的手令虽然大体长得都一样,但假手令还是不能让他们细看,一细看肯定露馅。

  半雪深知撒谎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面不改色,10app理所当然。她筹谋已久,非常镇定地应对着众魔兵怀疑的表情,展现着自己作为夫人的威压,“愣着干什么?还不带我去?我可没有这么多时间。”

  魔兵互相使了眼神,终究还是屈服在了半雪的威严之下。

  半雪跟在她指定的魔兵身后,进了罗刹殿的后殿内。她边走边聚力,行到她规划好的地点后便一抬手化出冰晶,刺进了魔兵的后颈中。

  这魔兵本就是现场魔兵中最弱的一个,还没来得及反抗就死在了半雪的手上。

  半雪迅速飞身而起,按照自己计划了千百遍的路线,下载寻到了关押花溪的地方。

  她的速度一定要快,不然罗刹殿那些魔兵反应过来可就糟糕了。

  关押花溪的牢房是在一个偏殿的地下,半雪摸黑进入,在底下紧张地燃起了火光。

  花溪,我来了,平台我终于可以救你了!

  火光一亮,房中等待她的,是红魔。

  怎么回事?!

  花溪呢!?

  半雪忍住心下大骇,立即凝决转身欲跑,红魔冷笑一下,化出攻势直扑向半雪。

  红魔的实力大约等同于仙界神君之位的修为,半雪抵抗不过片刻,便被她用锁骨绳绑住,扔在地上。

  “夫人的身手增长了不少,倒让我有些吃惊呢。”

  红魔邪媚一笑,缓身到了半雪的面前。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半雪冰晶割破了好几处的衣衫,啧啧出了声:“夫人这些招数都是从哪学的?我刚才还差点以为要败在夫人的手上呢。”

  半雪无视她的讥讽,直直地问道:“你们把花溪带到哪里去了?!”

  “啊,夫人那位朋友啊,自然是被魔君带走了。从夫人放走凤旬的狐狸开始,就被带走了呢。”

  半雪一愣,脸色沉了下来,澳洲竟是如此。墨澜当真是心思缜密,居然能猜到她的意图。

  红魔看她沉默不语,抬手将她直立起来,“走吧夫人,魔君还在等着你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