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渊传说 >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2.2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2.2

  听到熟悉的男音,乔绾绾眼底含泪望向温予易:“温少……”她慌不迭擦拭眼泪,唇角挤出一抹微笑,看上去却无比勉强。

  “别跟我撒谎。”

  温予易擒住乔绾绾的手腕,眉峰拧得更紧:“为什么哭了?”

  “我……”乔绾绾强颜欢笑:“只是有东西不小心弄进眼睛里了,我真的没事。”

  温予易眸光阴沉沉的,紧锁着乔绾绾:“从你救我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说过,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2.2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到底怎么回事?”

  乔绾绾心中暗自得意,面上却咬着下唇。

  “你不要这样,这里是别人家举办的生日宴,我能来见世面已经很不容易了,不想再惹事……你不是说这个小岛上有鲸鱼和河豚么?

  不如我们去看……”“慕少欺负你了?”

  温予易毅然打断了她的提议。

  乔绾绾脸色微变,忙摆了摆手:“不是他!他没欺负我,直播是他的太太刚才……”话音戛然而止,她仿佛说错了话般,忙捂住了嘴,温予易闻言却眉峰却拧得更紧:“安乔?

  她为什么欺负你?”

  “其实也没有怎么,只是……”乔绾绾说着便有些说不出口,哽咽着抽泣不已。

  温予易拉起她的手:“跟我走。”

  “你要带我去哪?”

  “就算安乔是慕少的女人,那也要问个清楚。”

  温予易俊脸极其阴沉,似酝酿着一层火气。

  “不要……”乔绾绾忙不迭摁住温予易的手,幸运眼泪啪嗒啪嗒从眼眶里涌出来:“温少,不用为了我影响你们的兄弟感情,你不是说你当初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慕少是你最好的朋友么?”

  一滴眼泪砸落在温予易的手背上,温予易抿紧了唇线,拳头紧攥。

  “绾绾……”“安小姐在圈内人脉很广,就当给我一个面子,当这些事都没发生过吧?”

  乔绾绾委屈地咬紧下唇,凄婉动人。

  好半晌,温予易才颔首作罢:“好,我可以不去计较,下载但安乔为什么为难你?”

  “我……”乔绾绾缓缓垂下头,为难道:“我听说……她和顾馨儿是很好的朋友,再加上我是你带来的,所以……”“我知道了,澳洲你不用再说了。”

  温予易在心中无声冷笑,眼神阴鸷。

  “温少,你肯带我来参加这场宴会,澳洲我已经很高兴了,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2.2谢谢你,无论我遇到什么,直播都和你无关。”

  乔绾绾带着浅浅的微笑,心平气和的样子,可这番话暗地里却有意无意的点明自己受委屈,都是因为温予易。

  温予易眸光微闪:“你先吃点东西,我去下洗手间。”

  “恩。”

  ……顾馨儿从未想过乔心安竟会是慕峥衍的太太。

  作为《罗刹传》剧组中,唯二被邀请的人,顾馨儿并没有展露太多诧异,很快便恢复了平静,和傅导一起谈笑风生。

  突然,她的手机屏幕亮了,上面是一条没有备注的号码发来的短信——“出来,我在游艇等你。”

  这种口吻和命令式的语气,除了温予易大概也不会再有第二人了。

  “馨儿,有人找你?”

  傅导看顾馨儿盯着短信失神,下载关切道。

  顾馨儿虽是以资本方式进了剧组,但可调教性很大,比沈鸿源之流更有灵性,下载傅导还是很看好她。

  顾馨儿若无其事将短信内容删掉:“卖保险的。”

  两人又聊了会,顾馨儿酒意上头,打算去洗手间醒醒神,谁知刚去往洗手间方向时,一道身影忽然从黑暗中窜出,在她还没有反应的时候,直接将顾馨儿拖去了别墅后的花园里。

  顾馨儿步伐踉跄着,幸运下意识呼救,猛地感觉后背被推撞到一块凸起的石块,疼得她脸色煞白,也偷摸到了手机,直接摁出了快捷键拨号按钮……“救命啊!”

  顾馨儿的手被男人迅速反剪到了背后,手机和包包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而此时,男人的脸也由刚才的黑暗变得清晰。

  看清他长相时,顾馨儿倒抽了一口凉气,气得破口怒骂:“温予易?

  你干什么!放开我!”

  温予易听到她尖锐的叫嚷,眼神一狠,扣住她双手的力度猛地加重,好像手骨都要被他给捏碎了。

  顾馨儿脸色疼得发白,就连说话都费劲,只能含糊不清的吐字:“……温予易,幸运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对安乔说了些什么,让她去针对绾绾?”

  温予易一手捏住她的下颌,下载阴沉的脸一半被灯光笼罩,一半陷入花园婆娑的树影中:“我是不是对你还太宽容了?”

  “……我压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快点放手,不然我要喊人了!”

  顾馨儿压根不知道温予易发什么疯,语气更是凶狠,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威胁,幸运恨不得他马上松开自己。

  “喊啊,你喊得再大声一点,让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看,你顾馨儿是怎么样勾引我这个债主的?”

  “温予易,你无耻!”

  顾馨儿下唇都快要被咬破了,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被他硬拖到这样偏僻的花园角落里,却要被他倒打一耙说成勾引!深吸一口气,顾馨儿知道此时不是呈口舌之快的时机。

  她再三深呼吸,然后才平静道:“好,我不喊,但你总要说明白,乔绾绾被针对是什么意思?”

  她之前就听说过,温予易身边有个很得宠的女人,叫乔绾绾。

  原本只是很普通的奢侈品柜姐,忽然被温予易看上了,从此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连带着乔家上下都吸着温予易的血,一跃成为暴发户,就连乔绾绾说想进模特圈,直播他也二话不说扶持了。

  “还在跟我装听不懂么?”

  温予易捏住她下巴的手猝然用力,俊脸阴鸷的贴近顾馨儿:“为难你和顾家的人是我,你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别把你们女人之间那些勾心斗角用在绾绾身上,她很单纯。”

  单纯?

  顾馨儿真是想破口大骂,她对乔绾绾不熟,但也见过几面。

  那样婊里婊气的女人还叫单纯?

  温予易的眼睛是不是都被屎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