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魔岛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7.6.1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7.6.1

  一家人吃饭,陆凤璇不守什么食不言的规矩,御迟胤对自己有要求,却不会要求她遵守。

  她把胖子的喜帖找出来,放到桌上。

  “周六胖子结婚,阿胤哥哥,你周六把时间腾出来,我们一家人过去参加婚礼。”

  御迟胤拿开喜贴看了看,“今天周二,外室之妻他这算临时通知吧,结婚贺礼你没有想好送什么的话,我让秘书去准备。”

  “礼物我选好了,可可送一套珠宝,胖子嘛,红包转账最实在,下载不用麻烦你的秘书了。”

  温热少油的一碗鸡汤喝下去,陆凤璇感觉肚子里暖洋洋的,好舒服。

  见她安排好了,御迟胤放心道:“可以,你最了解他们的喜好,周六的时间我会腾出来的。”

  “还有小翊和啾啾。”陆凤璇看向对面:“胖子叔叔想请你们当他的花童,你们答应吗?”

  小翊没什么意见。

  “妈咪,结婚是不是像电视上那样,穿白色的漂亮小裙子,我和哥哥拿着花走在前面,胖子叔叔在后面,有人唱歌,有人撒花。”啾啾兴奋地问道:

  “是,他说他会封个大大的红包给你们。”陆凤璇笑道。

  “好耶,我想做小花童,《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7.6.1我和哥哥第一次做花童,肯定很好玩。”啾啾拍着小手。

  轻轻松松,这个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饭后,免费阅读御迟胤离桌,声称他还有工作要处理,先上楼了。

  书房里的灯亮到深夜,陆凤璇熬不住,《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7.6.1看了会儿书,十点左右就睡下了。

  睡到半夜,免费阅读迷迷糊糊的时候她的手摸向另一边,结果扑了个空。

  她心想,忙什么啊,这么晚了还没回来。

  第二天早晨,陆凤璇醒来的时候,大床的另一边还是空的,V7.6.1手一摸,温度冰凉。

  她坐在床上回想一下,想起来自己昨晚太困了,睁不开眼的时候,那会儿他都没有回房睡觉。

  所以他这是,一晚上都没回房睡觉?

  陆凤璇顿时觉得不对劲,伸手去拿手机的时候,她发现床柜上压着的纸条。

  【阿璇,昨晚忙得晚,我就在客房睡下了,早安吻多亲了几下,补回昨天的晚安吻,你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便条纸上,男人的字迹锋利,笔走龙蛇,《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7.6.1末尾的落款是一个“胤”字。

  陆凤璇看着手里的纸条,心里的疑惑散去,毫不怀疑的信了。

  手机开机,她给御迟胤发了条微信过去:【体谅你忙,但下不为例。】

  这一次算是开例了。

  他居然忙到自愿睡客房,自从他们和好之后,昨晚还是他们第一次分房、分床而睡。

  御迟胤在办公室,外室之妻看到手机叮的一响,看一眼,回复过来:

  【昨晚一夜没睡好。】

  陆凤璇噗哧一声笑出来:【你自找的,孤枕难眠的滋味不好受吧,下次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还是抱老婆睡觉最舒服,下载香香软软,还好摸。】

  【给你一个眼神.jpg】

  【?】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来一条狗.jpg】

  【……】

  御迟胤不玩表情包,见她不说话了,他说:【阿璇,免费阅读我忙工作了。】

  【当场气死.jpg】

  ——ps:

  【狮狮有话说:姑娘们,前面的3个群都满了,我看到还有不少小可爱在加群,于是又建下4群【青棠苑】,群号:857280212。

  前面加群没有被通过的小可爱加一下4群,人数500,狮狮QQ没充会员就好穷,V7.6.1扶额……

  最后,复制群号,下载加入【青棠苑】,V7.6.1狮狮在苑里等你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