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绝城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9.5.3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9.5.3

  姜静姝委屈地看着皇后,女儿家耍脾气一般道:“娘娘为何让臣女多包容太子。太子堂堂七尺男儿,莫不是还要女人哄他,计划这不是勾栏之地才有的做派么。我是将军之女,可做不得这个。”

  而后又小心翼翼地看着皇后,小声地又问了一句:“莫不是太子在那里不得意?”

  皇后脸上十分难看,她没想到姜静姝如此不识好歹,竟然如此贬低自己儿子,还敢在她面前暗讽萧慎远喜爱出入风流之地的事。

  “这是哪里的话?”皇后到底是皇后,儿子被骂都能若无其事,还能面不改色的笑着。只怕心里早就将姜静姝千刀万剐。

  “本宫听闻姜大将军近日在进谏将士封地一事?”皇后笑问,却是居心不良。

  姜静姝抬眼看她。

  皇后这是拿父亲来威胁他。

  然而将士封地一事,在前世,无论父亲如何请求皇上,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9.5.3为那些老去患疾的将士讨个封赏,幸运皇帝都没有松口。倒是让有心之人得了口舌。

  说姜家看似忠义,实则想收买兵马,5码险些被陷害入狱。

  最后还是晋王接手此案,还了姜家清白。

  如今皇后以此事威胁她,倒是有些好笑。莫说后宫不得干政,就是可以,以皇后这外族人的身份,也轮不到她干涉。

  “家父只愿将士老有所依,病有所养。”姜静姝笑道,而后又是一礼:“皇后娘娘心系天下,如此关心当下政事,当真是凜朝子民的福气。想必皇上定当十分喜爱娘娘。”

  姜静姝一句话便把皇帝搬出来,明褒实贬,暗戳戳告诉皇后,如此关心朝堂之事,当心惹皇帝猜疑。

  皇后闻言讪讪而笑,端起一杯茶水,水汽氤氲,模糊了眼睛,水汽散去,她看着笑脸盈盈的姜静姝,摆手道:“罢了罢了。你与慎远的婚事本宫再考虑考虑。只是,这中秋宴快到了,着实不宜提退婚。”

  “多谢皇后娘娘体谅。”姜静姝知道皇后这是松口了,计划便笑得真切了几分。

  同皇后告别时,皇后看着姜静姝,面上是精致的笑容,看起来当真是和善亲切。她拉着姜静姝的手,计划倒真像婆媳一般叮嘱她,最终那颗夜明珠还是送到了她的手上。

  “小姐,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9.5.3这个珠子好大好亮啊。”小叶一直在端详那颗夜明珠,时不时发出惊叹。

  姜静姝自重生以来,格外喜爱热闹,便让小叶也坐上马车陪她。

  “去把它当了吧。”姜静姝悠悠道。

  小叶急了,道:“小姐,澳洲当了做什么!这多好看啊!”

  “好看也不能当饭吃。”

  姜静姝前世还未入军营的时候,也喜欢这些饰物,觉得就是摆在那里,也让人舒坦。

  但从军后,幸运她随将士饿过肚子,吃过树皮,什么苦都跟着一起,再回头去想那些高价买的玩意儿,5码便觉得万分不值当,从此便养成了当东西的习惯,如今怕是难以改掉了。

  姜静姝看着小叶幽怨的把夜明珠放进了锦盒,不由得好笑。

  她掀开轿帘,外面是热闹的集市,叫卖声此起彼伏,卖小食的摊上白烟袅袅,人们来来往往,有时需要相互挤一挤,让一让。

  姜静姝觉得这样好极了,这样的安稳生活才是她想要的。

  忽然,姜静姝眉头一皱。

  只见一个男人自街角而来,手执一把油纸伞。隔近了看,澳洲此人相貌平平无奇,是走在人群中都不会有人多看一眼的长相。

  但姜静姝却是死死盯着他。

  而后对小叶道:“你就在此地,澳洲我去去就回。”

  “哎!小姐!”还没等小叶反应过来,姜静姝就双脚踏地,飞快地从马车里出去了。

  此人名为“刀云”,有名的江湖人士。然而只闻其名,不知其人,众人只知道他用刀如神,犹如流云,路数变幻莫测,难以捉摸,人送外号“刀云”,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与样貌。因此真正识得他的人少之又少。

  而姜静姝之所以知晓,皆是因为萧慎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