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远征者 >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

  梁国栋想骂娘。

  他该死?

  他为什么该死?

  不过是为了家人,十二生肖本来那次的任务就很危险,随时都会丢了性命,为什么他就不可以为了家人做出一点点的妥协呢?

  梁国栋坚信自己没有问题。

  可是洛水寒却懒得跟他废话,动手了一番后,号码逼着他写下来认罪书。

  虽然梁国栋极力不配合,49个可惜有水落落在,一种可以让人不得不说真话的迷香点燃后,梁国栋把一切都交代了。

  看着梁国栋写下来的厚厚一沓的内容,水落落都有些怀疑人生。

  梁国栋的变坏就是从那次任务开始,而且后来那次让他们帮助,也不是因为他们说的那个缘由,而是因为被人暗杀,不得不求助他们。

  而他们的信任就成了梁国栋最好的利用工具。

  简直就是讽刺。

  就连水落落都生气起来。

  洛水寒不断地安抚她,让她不要那么生气。

  水落落怎么可能不生气?

  她看梁国栋的眼神里都有火气。

  “你知道他的儿子就是被他害死的,他还害了月华姐一辈子,这种人渣,就算是之前有多少的功劳,也不会值得被原谅。”

  水落落吼完,洛水寒就抱住她。

  让她冷静下来。

  “我知道,香港我都知道,这个事情我来处理,你别生气,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生气对身体不好。”

  哄媳妇的时候,洛水寒永远是最有耐心的。

  等他哄好了之后,梁国栋的那个被迷香逼着不得不说实话的效果也结束,他惊恐地看着这一对夫妻:“你们都不是人!”

  人,怎么可能可以做到呢?

  水落落死死地看着他。

  “我不是人怎么了?总比做畜生强,我跟你说,你这辈子就要到头了,而且下辈子也不会做人,死后是会要下十八层地狱,永生永世都要在赎罪,为了你做的一切赎罪。”

  从来没有听过水落落如此诅咒一个人,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洛水寒还有些好奇。

  听完她的诅咒,洛水寒问道:“真的有地狱吗?”

  水落落点头:“为什么不会有?虽然存在的方式跟你们认为的有些诧异,但是确实有所谓的地狱,这种人渣专属的地狱!”

  水落落说的地狱可不是老百姓说得那种地狱,而是可以一种让人生不如死的地方,特别针对灵魂。

  水落落已经想好如何让梁国栋灵魂不安,她最是瞧不上这种混蛋。

  梁国栋虽然不相信,可是他总感觉水落落很是邪门,只能够说道:“你们不能够对我做什么,我现在的身份不是你们随意可以动的。”

  他不说这个还好,说起这个身份的问题,洛水寒就让水落落给梁国栋把身上的伤都给处理好。

  特效药给他服用后,洛水寒又开始新一轮的暴揍。

  这种人脑子已经彻底被自我洗脑,完全不能够说得通,那就干脆不说了,直接动手的好。

  就这么揍得只剩了一口气,喂药,之后再揍,一整夜都是这么度过的,天快亮的时候,香港水落落才拉住洛水寒。

  再这么揍下去,人都要歇菜了。

  “能不能让他自己主动承认所有的罪行?”

  洛水寒提出来一个小建议,水落落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正好她也受够了这个家伙的无耻。

  给他一个暗示后,两个人消失在这个院子里,两个人累得不轻,回到酒店就睡了过去,等再次清醒过来,就是被刘洪波的大动作给吓到。

  刘洪波抓着门把手说道:“出事情了,梁国栋疯了!”

  这个话题在水落落跟洛水寒来看一点问题都没有,本来就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只不过疯了?

  真的疯了吗?

  水落落跟洛水寒对视一眼,两个人看着刘洪波。

  “你确定?”

  刘洪波点头,很是认真地说道:“我今天去找他,结果那个家伙状态不对,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还一直说是你们把他坑惨了,他不是脑子有病是什么?”

  水落落:“……”

  有些失望。

  还以为是真的疯了,感情就是这么一个疯了。

  洛水寒拍拍刘洪波的肩膀:“你说你大惊小怪个什么?”

  不过是个疯子,那就算是真的疯了,又能够如何?

  刘洪波还是有些恍惚:“怎么会疯了呢?昨天看到他的时候,人还争吵得很,跟咱们玩心眼,怎么现在就疯了?”

  这话确实如此。

  可是谁让昨天晚上做了好事情的洛水寒跟水落落不是这么想的,他们还惋惜不能够弄得更加厉害一点呢。

  “不说他了,收拾一下,很快梁国栋就会自己主动交代自己做的事情,咱们也应该要离开了,你有没有要去的地方?咱们去看看!”

  洛水寒提醒了他一下,刘洪波疑惑地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咱们不找梁国栋那个混蛋的麻烦了?”

  他现在恨不得把梁国栋给揍死,简直就是憋气得很。

  洛水寒嗯了一声:“用不到咱们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香港可是他还是感觉到了不踏实。

  怎么会如此呢?

  为什么不收拾?

  不给他太多的时间思考,洛水寒又说道:“你要是没有想去的地方,那正好,我们去看看几个孩子,我记得几个孩子都在这边上学,咱们去看看,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1.9.4还有几个是恢复高考后,考过来的呢!”

  洛水寒干脆决定了接下来的路线。

  刘洪波还是一脸的茫然,不过还知道跟着去商店买东西,号码然后提着不少东西去了学校。

  洛水寒说的孩子是之前他战友的遗孤们,有三个孩子考上了这边的一所大学,他们正好去看看孩子们,也算是见见他们,十二生肖代表老战友们看看孩子们。

  等他们来到学校门卫处,刘洪波送出去两包烟,让门卫大爷爽快地去叫人。

  段霄一直都在班级里很是低调的男生,从考上大学后,他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学生,恨不得一天当成两天来用,加上家里情况特殊,没有多少钱,他只能够靠着学校的补贴生活,突然被人叫说是有亲戚来找他,他还有些晕乎。

  “段霄,快点,是水姨和洛叔叔!”

  有个女生从他教室门口喊了一嗓子,一向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段霄猛地站起来,49个然后丢下课本,就跟来喊他的女生飞奔出去。

  他的同学们还在疑惑,段霄什么时候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