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

  柳夫人听完,整个人脸色都变了。

  “小蹄子,你就是这样跟长辈说话的?你还有没有家教!”

  尹素婳却没有放在心上,家教,这个还真的不用有。

  “我娘死的早,计划没有人教我这些东西,如果柳夫人嫌弃素婳粗鄙,我下去就是了,不用在这里碍你的眼。”

  尹素婳说完,竟然真的要走。

  柳夫人咬着牙,大声呵斥:“给我做站住。”

  明蕊都被这一嗓子吓到了,怎么这些达官贵人,都喜欢摆这种架子,能显得自己地位很高么?

  尹素婳原本就没有什么大动作,而且柳夫人这个德行,她之前也有想到。

  所以,她并没有任何惊慌,反而开口问着:“怎么了,柳夫人,下载是要代替我死去的娘,教导我一些什么?”

  这句话,让柳夫人没有办法接。

  即便是木青竹不在了,也轮不到柳夫人来教。

  在家的时候,下载有沈玉湖这个后娘,现在她嫁到了宁王府,还有王妃这个婆婆。

  他们都没有张嘴,她一个抚远伯府的夫人,还想伸手,难免让人耻笑。

  看着尹素婳那张不恭顺的脸,柳夫人就气不打一处来。

  “小蹄子,不用跟你跟我巧舌如簧,我问你,外面那些关于我们家的谣言,是不是你放出来的?”

  柳夫人的语气,计划其实已经很笃定了。

  不然,她也不会直接上门兴师问罪。

  尹素婳装糊涂:“什么谣言?”

  “你会不知道?今日你去了尚府,你走了之后,流言就起来了,你敢说跟你没有关系?”

  尹素婳笑了:“我去了尚府不假,可是谣言跟我无关吧,我都不知道柳夫人在说什么,谣言不谣言的。”

  柳夫人看着尹素婳那个气定神闲的样子,很想走过去,直接把她的脸撕了,看看她到底是怎么好意思笑出来的。

  王妃看到场面被尹素婳掌控了,只能出来帮自己的姐姐解围。

  “素婳,我姐姐不是那个意思,今日你从尚府回来之后,外面有些关于抚远伯府的谣言,而且好像甩葱歌那边传出来的,最准这个难免会让人想到你的身上,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如果跟你有关系,这样不是影响大家的和气么?”

  “不会的,王妃只管放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尹素婳撒谎的时候,完全不会脸红。

  跟这样的人,澳洲没有必要脸红。

  他们做出那么恶心的事情,都没有觉得不好意思,自己为什么要觉得抱歉?

  “还会不是你,除了你还会是谁?”

  柳夫人料定,这件事情,一定是跟尹素婳有关。

  尹素婳却气定神闲,看着王妃,又看着柳夫人。

  “因为谣言是我离开尚府之后,才出现的,所以就一定是我散布的,我倒是好奇了,幸亏我去的是尚府,如果是我去了一趟酒肆,我走了之后,下载那里有客人喝醉了,是不是因为我给他们下药了?”

  王妃知道,最准这个世子妃的思维很缜密,自己的姐姐,不是对手。

  “素婳,这不是一回事。”

  “可能吧,毕竟酒肆里有人喝醉,很正常,不过这个谣言的真实性,有待考证。对了,柳夫人,你还没有告诉我,这个谣言是什么?”

  尹素婳倒是有一种气死人不偿命的心态。

  柳夫人死死的看着尹素婳,那个眼神,像是要吃人一样。

  她一定知道,还咋这里装无辜。

  这个状态,实在是让人看着就冒火。

  “王妃,看来柳夫人是被外面的谣言气糊涂了,要不然还是您来告诉我,到底谣言说了什么。”

  王妃被尹素婳这样将了一军,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身边的林妈妈,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看出来王妃这个时候的为难,所以主动帮她解围。

  “世子妃,老奴也听说了一些,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好像是是,抚远伯府的公子,宠妾灭妻,风流不羁,已经抬了尚家姑娘的陪嫁丫鬟当姨娘了,竟然让妾室先怀了孩子,还要找借口休了尚家姑娘。”

  柳夫人冷哼了一声,她知道这些本来就是事实。

  “就这些,还有么?”尹素婳很淡定。

  林妈妈既然开口了,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

  她继续说着:“他们还说,尚家姑娘这些日子回到娘家,澳洲不过身子早就在柳府的时候,已经拖垮了,听说现在情况挺严重。”

  “确实不太好,我今日去的时候,尚夫人跟我说过。”

  当着他们的面,尹素婳并没有称呼梅映雪为梅姨。

  “她那一定是装的,之前在我们府上,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还好好的,回去之后,才那样的,说不定是他们尚府的人,不尽心,让她心思郁结,这样就应该让她赶紧回来。”

  柳夫人又忍不住了,这个罪名,最准他们不想背着。

  王妃轻轻拽了她一下,示意她不要激动。

  既然外面有这些话,就是想要看他们着急。

  尹素婳无比淡定:“柳夫人只否认了这件事,看来前面的事情,反而是真的?”

  一句话,就让柳夫人哑口无言。

  她张了半天嘴,却没有办法说出完整的话来。

  王妃趁着这个时候,把话接过来。

  “素婳,这些都是谣言,未必是真的。”

  她很清楚,这些怎么可能不是真的。

  所以,她只能用一个未必,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方才柳夫人的意思,明明就是已经承认了,怎么现在反而又说是未必?王妃,这个说不过去吧?既然是谣言,计划那柳夫人就让令公子把尚家姑娘接回去,然后把那个妾室赶走,不就行了,为了一个妾室,竟然让正室夫人回了娘家,这样的事情,一旦落实,估计对抚远伯府,没有什么好处。”

  柳夫人听着就生气,这个小蹄子,牙尖嘴利。

  “你给我闭嘴。”

  “不是柳夫人让我过来,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6.9问我是不是我传的谣言么,怎么现在又让我闭嘴了?对了,我还想起来一件事,你那个女儿,她今日吃早饭的时候,似乎说了一句,尚家姑娘,没有资格和离,既然能走大这一步,澳洲还说不是家里出了事?这些话传出来,夫人不是应该回去问问下人们,怎么走漏了风声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