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勿用时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3.3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3.3

  警察局。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警察严厉地质问着被扣在椅子上的阿强。

  “哼,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5下载那小子竟然污蔑我的莉莉,不给他点教训,他都不知道错!”

  阿强往李风那边的方向怒瞪了一下。

  此时的李风跟父母在旁边录着口供。

  “大概事情就是这样了……”

  李风他们将这段时间的事情联系了起来,将自己所想到的可能告诉给了警察。

  警察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莉姐,让她过来警察局配合调查工作。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我妈还等着我吃饭呢!”

  阿强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吵着要回家了。

  他就是一个大学生,近期放暑假在家,闲得发慌。

  在他看来,今天这事情,就是纯粹自己帮莉姐出了一口气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又没有伤害到什么人录完口供便可以走了。

  “还回家吃饭呢?!”

  民警们也是被这个傻孩子逗笑了,大家都摇了摇头,“你怕是今天晚上都吃不上你妈煮的饭了。”

  不但在别人的门口泼血放动物尸体,而且还街上持刀挟持别人,这些罪名加起来,可有得这个家伙熬了,5下载竟然还想着回家。

  没有个一年半载,这家怕是都不用回了。

  “回家吃饭干什么呢,你不是很喜欢莉姐吗,她现在过来带你走了呀。”

  李风也是听到这边的讨论,他已经录完口供,而且属于受害人,没有什么限制。

  所以他便走了过来,逗了一下这位敢在大街上拿刀仔怼自己的宅男哥。

  “什么,莉姐现在过来?!”

  果然如同李风所想的那样,阿强一听到莉姐等下会过来,整个人的眼睛如同小猫入夜那般,发光发亮了,“那我不走了,等下跟莉姐一起离开。”

  看着面前这个宅男大学生的样子,李风心里也是在憋笑,他脑海里头已经浮现出当这位宅男看到他心中所谓的女神的时候,下载那副神态了。

  “风仔,你在笑什么?”

  方亦春也是走了过来,现在她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经过李风的解释,她明白到面前这个阿强其实就是一个傻孩子,听从了网上一些人的教唆,便来做坏事。

  甚至此刻在她的心目中,阿强还是挺可怜的。

  怎么就这么蠢,竟然连网上的人也相信了呢。

  “没有,只是想到了一些好笑的事情而已。”李风努力地憋着笑。

  旁边的阿强也是注意到了李风在笑,他鄙视地看了一眼之后,便不再理会,而是沉浸于等下与莉姐相见的画面。

  此时阿强的脑海中,想起了那天莉姐答应过自己的话语。

  莉姐许诺,只要自己给私房菜馆还有那个国服第一较真哥一点教训,她便会愿意在线下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

  今天阿强已经完成了对莉莉的承诺,那么接下来,就是今天晚上自己跟莉姐回去大玩特玩的时刻了。

  自己从来都没有跟莉姐在线下见过面,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3.3没想到第一次便要玩得这么大,真是想起来,幸运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怂恿嫌疑人进行挟持违法的女主播,已经来到了现场配合我们工作了。”

  “嗯,让那个网络女主播莉姐过来录口供,我们要审问一下她,到底在这件事情当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在过了一会之后,民警们所等待的女主播莉姐来到了警察局了。

  “莉姐来了?!她在哪里,她在哪里!!”

  被扣在椅子上的阿强整个人也是激动了起来,拖动着椅子,澳洲想要去看看莉姐。

  “别乱动,你现在某种程度上可是犯人,幸运要是你敢有任何问题,我们就把你收押进去拘留所里头!”

  民警看见阿强搞得椅子乱响,5下载便立刻喝住他。

  虽然这家伙是个大学生,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3.3而且还是宅男,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个憨批,但是他怎么也是持刀在街边挟持的犯人,保持一定的警惕性,那是很有必须的。

  被民警这么一吼,阿强也是变得老实,整个人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不过他的眼睛一直盯着门口,幸运就差把头探出去了。

  只不过这过程当中,阿强只看见了一个胖女人走了进来,澳洲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莉姐。

  “长官,你们刚才不是说莉莉要来了吗,怎么没看见她呀?”

  阿强见没人进来,下载便开口问道。

  “什么没来,她不已经来了吗?”

  李风憋着笑意,指了指刚才进来的胖女人。

  “我问的是莉姐,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3.3你给我指一个什么人啊。”

  虽然阿强是一个死肥宅,但是对于审美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他所认为的完美女人,一定是像莉姐那样的可爱甜美,身材却又爆好,最重要的是有事业心,愿意当大伙是好兄弟。

  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是完美的。

  而面前的这位,到底什么鬼呀?!

  阿强打量了一下坐在不远处接受盘问的胖女人,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女坦。

  这位女坦身材胖就不说了,你特么那一撮黄色长发简直就像是在田里被晒了一整天的枯草一样地难看。

  还有那张脸,简直就是眼睛噩梦,丑就不说了。

  尼玛,脸上那层油刮下来,简直就可以去路边摊摆臭豆腐了,而且还是可以摆足一年那种。

  这位女坦克总结下来,就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此女只应下地狱,人间见多一次会死人。

  “我给你指的这位女生,就是今天晚上你朝思暮想的莉莉呀。”李风再次跟阿强解释说道。

  “呵呵,你觉得这笑话很好笑,虽然你跟莉莉有过节,5下载但是需要这样黑她吗?”

  阿强冷笑一声,你要是换个其他好一点的女生也就算了,找一个这样的女坦克来碰瓷莉莉,你当我是傻瓜吗?

  就在阿强不相信的时候,民警走了过来,对着他说道,“那位叫做莉姐的女主播拒不承认她有教唆过你去做挟持的事情,幸运她说都是你这个极端粉丝自己乱来的,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什么呀,莉莉都还没有来,而且就算她来了,她也不会这样说我的,你可别故意抹黑莉姐啊。”

  阿强觉得对方故意趁莉莉没来之前,打算来阴自己的。

  “这么大一个女主播在你面前,你难道看不到吗,还说有多么地爱人家,经常看人家直播,怎么来了,都不认识了呢?”

  民警指了指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女生,然后补充了一句,“不过我就没想到现在的年轻人,品位有点冷门啊,不过各花入各眼,叔叔老了,不懂你们了。”

  “这......这个坦克真是莉莉?!”

  阿强整个人懵了,他感觉自己的世界坍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