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封神录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

  林秀书喊完这句话,就被林大伯抓过一块毛巾塞到了他嘴巴里。

  可闭嘴吧!

  还敢来?

  再来被收拾吗?

  刘梅他们看着车子开出去后,才反应过来。

  “对了,他们连夜过来,都没有让他们吃东西,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刘洪波说了一句,洛水寒冷笑道:“他们估计也没有心情吃。”

  可不就是,现在的车上,林秀书扯掉自己嘴巴里的毛巾,看着旁边的大伯。

  “大伯,我还是不是你侄儿?你怎么能够打我呢?还用定了脚掌的鞋子,我的屁股这下子肯定是青紫了。”

  林秀书碰了一下自己的屁股,超级疼。

  林大伯吼道:“你说我为什么打你?你难道真的想着让洛水寒叫保卫科的人过去,你知道后果是什么?”

  林秀书不以为意地说道:“还能够是什么?最多是被教育一顿,我又没有做什么。”

  林大伯指着旁边的自己的兵,让他说。

  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兵立马说道:“按照规定,破坏洛水寒的婚姻,你可能会被判刑,最少三年,这是有例子的,下载之前就有人挑战底线,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试图破坏军人的婚姻,结果就被抓起来,居然最严重的一个被判了十年。”

  林秀书来了兴趣。

  “这么严重?可是我看不少人根本就没有事情呀。”

  不是他孤陋寡闻,实在是这种事情很少见,林大伯头疼,“那是因为大部分都不会闹得太难看,私下就解决了,要知道后勤部的人可不是吃干饭的,就算是后勤的人搞不定,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还有保卫科的出手,最后才是丢上法庭。”

  这个步骤是必须要清楚的。

  林秀书缩缩脖子,“我就是那么想想,下载也没有付诸行动,应该不至于请动保卫科的吧?”

  林大伯恨不得掐死这个臭小子。

  “你也知道不至于?可是要是洛水寒坚持的话,肯定是可以的,还有水落落是谁?人家也不是普通人,这要是人家追究你的责任,你就惨了。”

  林秀书放弃了,这想当小情人还差点要坐牢的,下载还是算了。

  只是远远地欣赏一下就好了。

  “话说,大伯,你怎么来的这么速度?我记得你不是去搞拉练的吗?”

  被侄儿提起这个事情,林大伯就是更加上火,因为他确实在拉练,却还是被人给催过来收拾侄儿搞出来的烂摊子。

  他又是一巴掌抽在侄儿的屁股上,疼得林秀书差点没有蹦起来,居然实在是太疼了。

  “你说呢?回去我再收拾你,书后不过确实要给你爸妈说一下给你找媳妇的事情,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正好蓝家的那个丫头不错,够能够收拾了你。”

  林秀书哀嚎一阵,求饶地让大伯不要作孽,蓝家有个女子,虽然不是长得五大三粗,但是一身腱子肉不说,对男人最是看不上,he特别是看不上他这种文弱书生,每次看到都要嘲讽几句不说,还竟然武力镇压。

  总之,林秀书很讨厌她。

  如果要是跟这么一个女人结婚,他感觉自己的下半生可能就要在痛苦中度过。

  林大伯哪里管他如何想,就冲着他搞出来的事情,就知道绝对不能够放过。

  而等林秀书走后,有人就嘀咕起来,这个特派员来了才几天就被丢出去,不管是私人缘由还是什么的,总之就是没有待多长时间。

  “咱们怎么办?还盯着吗?”

  之前林秀书带过来的一个人问另外一个同伴。

  那个人思索一下说道:“还是跟上面打个电话问问吧,咱们只是听话办事的,又不能够做决定。”

  两个人跟上面打电话,知道林秀书的事情,上面的那个人沉默了好半天才说道:“林家倒是宁可败坏自己的名声也要脱离出去,倒是够聪明。”

  两个干事不懂是什么意思,书后可也只能够听着。

  “你们回来吧,暂时不要再盯着幸福小镇,两个小虾米在那边一点用都没有。”

  关键是浪费钱。

  两个人连忙去购物,把带来的钱都花干净,这才坐车离开。

  幸福小镇很不错,但是他们的身份尴尬,留在这边一直被人盯着,也不是很舒服,还是购物离开得好。

  水落落得到消息的时候,he只说了一句:“不管他们!”

  有人想来盯着,那就盯着,只要不乱插手就好。

  秦天泽过来跟水落落说这个事情,就笑道:“那个林家的小子倒是聪明,用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理由滚出去了。”

  水落落疑惑:“林秀书是故意的?”

  秦天泽乐了,“洛水寒陪着他演戏,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水落落:(⊙o⊙)…

  她还真的没有看出来,一直以为那小子脑子抽了,虽然她确实招人稀罕,但是不至于被人当成了利用的吧?

  可是秦天泽分析的很好,让她不得不相信。

  “你是说,林秀书只是想出幸福小镇?还需要一个不能够再次被派回来的理由?”

  水落落问完,秦天泽就点点头。

  “林家要不是早有准备,你认为林振天会来得那么快?这事情本来就很诡异,你不会没有发现吧?”

  秦天泽看水落落却是不像是很懂的样子笑道:“你还真的是不怎么关注这个,以后还是多少关注一下。”

  水落落表示知道了,又问道:“对了,下载还有一个事情,那些人为什么想要盯着幸福小镇?这边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秦天泽不由得轻笑两声,他倒是知道水落落一向是个单纯的性格,不喜欢勾心斗角,甚至能够把手里的权利全送出去,只是因为怕麻烦,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4.8但是也没有想到她会没有想到这一点。

  “算了,这种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不过是有人眼红,想要搞破坏而已。”

  水落落:“……”

  不是不说的吗?怎么又说了起来?还有就是你这个样子还不如全说,至少能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在她也不是一个喜欢追根溯源的性格,不说就不说吧,她还是忙着育种的事情,现在粮食还是大缺口,而且幸福小镇从外面采购回来的种子都不好,她准备推广小镇的种子,至少高产。

  还不等水落落忙碌起来,就又有人找上门。

  这次倒不是男人了,是一位很强势的女性。

  “听说你很招男人喜欢?我就来看看到底是哪里特殊?男人会那么喜欢你?”

  这卡蹦脆的声音,he让水落落很是无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