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器纪元传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3.2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3.2

  厉盛华的气势没有之前的足,语气放的轻柔了起来,苦口婆心的劝说道。

  “我的事不用您插手,我知道是白建峰让您来的,您给他带句话,若是想要婚礼继续,王中就带着诚意去给依依道歉。依依什么时候接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这……!”

  “除此之外,王中没有商量的余地。”

  厉腾直接堵住了厉盛华接下来要说的话,这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

  既然他们伤害了依依,就应该为他们的行为所付出代价。

  道歉还只是一个开端。

  闻言,厉盛华面露难色,他沉默了一会,有些底气不足,免费

  “我知道你素来知道分寸,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3.2爸爸不了解真实情况,王中就不便做定论。只是爸爸提醒你,得饶人处且饶人,对于白家,你还是不要做的太过分了。”

  “我知道了。”

  厉腾淡淡的回应了四个字后,王中便不再看厉盛华。

  厉盛华偃旗息鼓,资料来势汹汹的烈火气焰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这八个字此刻正适合他的心情。

  张晴则是一直坐在沙发上,优雅的喝着茶。对于自己老公灰头土脸的模样,公开是想笑却又憋住笑。

  她就知道,她老公怎么可能是她儿子的对手?

  在来之前,她就劝过了,儿子的事最好让他不要插手,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3.2反正她是不会相信白建峰一个字的,资料毕竟他可是老谋深算的商场人。

  依依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

  她怎样都不愿意相信是依依推了白芷汐,反正事已至此,她能做到的就是不偏袒任何一方,全权交由儿子来处理。

  可她这个老公是个火炮性子,一点就炸。

  关键是哪次不是被他儿子几句话就给怼的哑口无言?

  反正她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她一来便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品茶,对他们的言论不发表任何意见。

  直到诺大的办公室又恢复了安静。

  张晴这才开口:“小腾,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3.2听说你们查到了现场的视频,能不能给我看看?”

  厉腾没有拒绝,直接递给王川一个眼神。

  王川会意的走到张晴的面前,免费把手机里的视频点开,并恭敬的递给了张晴。

  厉盛华内心也很好奇,假装若无其事的走了过去,坐在自己的妻子身边一起观看了起来。

  ………

  直到视频结束,公开张晴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就是她看了视频也知道这明显就是白芷汐自导自演。

  只有她这个糊涂的老公,在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便轻易的相信别人的只言片语。

  而厉盛华已经被打过预防针,早已把白建峰说的话代入了进去,所以看到视频里的内容时,并没有多少动容。

  他也认为是夏依依说了什么过激的话才导致白芷汐失控。

  毕竟孕妇的情绪本来就不稳定,夏依依这样做肯定是故意的。

  厉盛华瞬间对夏依依的讨厌不自觉的加深了。

  张晴虽然内心有很多疑问,但是由于厉盛华在场。她便没有问出来,免费害怕她老公又不讲理的缠着儿子理论一番。

  算了,她相信她儿子可以处理好,所以她干脆选择不闻不问。

  之后,厉盛华灰头土脸的带着张晴回到了厉家老宅。

  回到了老宅后,他赶紧给白建峰回了电话,把厉腾的原话一字不落的传达给了白建峰。

  原以为白建峰会气的破口大骂,没想到他仿佛松了一口气般,答应了下来。

  白建峰以为是厉盛华说服了厉腾没有退婚,又拍了厉盛华几句马屁,这才让厉盛华重拾了丢在儿子那里的面子。

  ………

  白家二楼书房

  白建峰“感激涕零”的挂断了电话之后,又和自己的妻子杨丽菁分享了“喜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