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游戏城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9.3.4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9.3.4

  我的儿子如今也是25岁的大青年了。最近正在忙活着装修自己的婚房。当然,房子的钱都是我们两口子出的。想想暂时还没有工作的他,如果没有父母的庇佑,会是什么样子呢?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没车没房没工作,我在这个城市真的就成了下三滥了——因为我结婚、买房、买车等等,从来没有从父母那儿拿过钱,暂借个三五千元都是当年就还回去的,并且陆续给了没有收入的母亲零花钱二三万元,成了她在邻居中乐善好施的资本。手表、金耳环、金戒指,陆续都是我给母亲买的,因为她说打小有耳朵眼,就没有戴耳环的命儿。

  儿子也不愁找工作。月薪过万也很正常。可是,他一直想自己当老板,干自己喜欢的事儿。我倒是觉得,免费你只要不乱来,当个哲学家都可以——这是很高贵的一种职业。可是,他坚信,自己会很有钱,2023这也是他的,包括目前很多年轻人的目标。

  本来儿子在韩国做直播带货,在北京、杭州做广告传媒都还说得过去,尤其是和阿里的女友在杭州,精准过得小日子有滋有味,甚至还计划购买婚房,安家杭州的。可是,我的一场重病,他立刻赶回来,决定在我身边发展,这也是我期待的天伦之乐。

  准儿媳也报名考公,毕竟这边的环境要舒服,压力要小得多。而我呢?只希望当爷爷了,孙子孙女最好一样来一个,2023我这辈子的接力棒,也就传递了下去——一塌糊涂的人生,也算是有了些意义。

  距离退休还有七八年时间。我的身体状况或许会不错,或许也会恶化早逝,精准经过这次大病,我终于想明白了很多东西,包括从小学就开始实施的学习计划——人啊,免费计划来计划去,精准去从来没发计划自己的生和死。

  儿子的新房依然是我的名字,因为他还有一套福利房占用了购房名额。房子距离我的办公室很近,楼顶有个很大的平台,我计划在楼顶种些蔬菜花草,养几个宠物。毕竟楼上楼下两层,足够我们暂时借住。二层平台喝茶看海,也是我很喜欢的。儿子说,买个充气泳池,我就可以和孙子或孙女们在楼顶游泳了——儿子的孝心,继承了我们家族的传统,我发现他在给我分药装盒的时候,眼角总是湿润的。

  陪伴我们15年的第一辆家轿终于退役了,一切新车的手续都是儿子去办理的。儿子长大了。“等你们结婚,我买一辆你喜欢的车子送给你们。”我对儿子说。显然,我还是比较满意于自己的一生成绩的,没有大的收获,香港却也没有太大的失败,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人生,只要活着,只要健康——病,都是累的,心累,心胸狭窄,生气上火,抑郁失眠……看似精密的脑袋,其实是禁锢自己的可怕的牢笼。

  眨眼一年过去了。我的病情得到了极大的缓解,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9.3.4频繁地跑医院、住院也变成了吃药,一个月去一次做些检查。但是,儿子的工作一直没有稳定下来,房子装修也成了马拉松工程。他和我们都不否认找一份月薪不错的工作,可是他希望自己做,比如网络直播带货,也是他的特长。可是,每天看到他除了睡觉就是打游戏,每天都是凌晨两三点洗刷睡觉到次日中午甚至更晚,精准我们总觉得心里不舒服,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9.3.4妻子说他几句他就很情绪化,我偶尔说他一些,他总是很尴尬地走开。真不知道他将来考什么生活?一夜暴富的期货交易还是股权还是什么呢?社保也不交,说什么有商业保险,香港可是,商险只是一次性给予你一点儿补偿,其他长久的大病却不在列的。他说,几率很低的我这样的癌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