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客栈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8.8.2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8.8.2

  而林清棠下意识的抬起头,更是被眼前的顾晏吓到了。

  不过数月不见,顾晏整个人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又长又乱的头发完全没有了发型可言。

  肉眼可见的胡须,沧桑又空洞的双眸,憔悴的面颊,整个人看上去老了十岁。

  这还是那个让人微风丧胆,做事雷厉风行的顾晏吗?

  林清棠的心里酸酸的,香港胸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连呼吸都变得艰难了起来。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像是多年未见的老友,又像是被迫别理的爱人,仿佛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一旁的沈琳,见状赶紧悄无声息的从一侧退了出去,轻轻带上办公室的门,香港给二人留出了私密的个人空间。

  “清清,你到底去哪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

  短暂的沉默过后,顾晏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只不过,刚刚说出几句话之后,声音就紧跟着哽咽了起来。

  话落的瞬间,下载顾晏几步来到林清棠面前,紧紧将她抱进了怀里。

  林清棠微微张开嘴巴,下载缓解着胸口不适的窒息感,顾晏的拥抱热烈又炽热。

  那种久违的气息和温暖让她的心里暖暖的,这一刻,仿佛所有的误会和矛盾都不复存在了。

  迟疑了几秒钟之后,林清棠也伸出双手,紧紧拥抱住顾晏,将头埋进他的胸口,忍不住小声抽泣了起来。

  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拥抱着,房间里安静的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片刻之后,两个人的情绪都平复了一些,顾晏双手抚摸着林清棠的脸,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我每天想你,都快想疯了。”

  顾晏看着她,眸底的温柔呼之欲出,视线丝毫不舍得从她身上挪开。

  “我也是。”

  沉默了许久,林清棠也忍不住开口说道。

  当时她离开的时候,也曾想过,从此以后,跟顾晏一别两宽,再也不见。

  可当她去到那个几乎跟外界断绝联系的山村时,挂牌才明白那种极度思念一个人的感觉,很痛苦,很煎熬。

  尤其是,她看到傅征在她面前各种照顾她,对她好的那一刻,心里想到的那个人,仍旧是顾晏。

  那时候,她才明白,原来,资料顾晏早就在她心底生了根,发了芽。

  “告诉我,你究竟去哪了?为什么我出动那么多人力物力都找不到你?”

  顾晏仍旧对这个问题耿耿于怀,一直以来,对他来说,找一个人是件最简单不过的事,却没想到,这次却难倒了他。

  看着顾晏认真有焦急的样子,林清棠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她拉着顾晏的手,引着她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去了一个很神秘的地方……”

  林清棠把她这段时间的经历见闻全都跟顾晏说了一遍,当然,她可以隐瞒了傅征的事情。

  同时,她有个新的想法,想要把之前一直想做却没来得及做的慈善事业接着做下去。

  第一个目标就是她刚刚去过的这个地方,对于她的提议,顾晏表示赞同,并跟她商量了一下具体的实施方案。

  这件事商量的差不多之后,香港林清棠顿了顿,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般,抬头看着顾晏,一脸严肃的说道。

  “现在轮到我问你了,你跟周雪,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话的时候,林清棠一直瞪大眼睛紧紧盯着顾晏的眼睛,对于接下来顾晏口中的答案,她的心里忍不住有些忐忑。

  听闻林清棠再次提及此事,顾晏无奈的挑了挑眉,摊开双手,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我是被冤枉的,我怀疑她那天是被人下药了,只不过,我把现场唯一的杯子和酒拿去化验,却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资料所以,这件事我也很纳闷,资料大概他在来之前就已经被人下毒了。”

  “会有这样的事?周雪她不是回渔村了吗?难道是你偷偷把她留了下来?”

  林清棠一脸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但说到一句的时候,仍旧用一种审视和怀疑的目光盯紧顾晏。

  吓得顾晏连连伸手做出求饶的模样。

  “我发誓,这件事真的与我无关,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留下来的,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8.8.2并且还无缘无故的进入林氏,成了林氏集团的员工。”

  顾晏的话让林清棠陷入沉思,下意识的就把周雪跟林芳岚和林国璋联系了起来。

  “你说,下载周雪进入林氏集团,有没有可能跟林芳岚和林国璋有关呢?”

  毕竟,以周雪的学历和能力,如果走正常林氏集团的招聘流程的话,是肯定不会被录用的。

  既然破格录用,那就既极有可能跟他们两个有关系。

  顾晏想了想,也觉的林清棠的话有道理,他认可的点了点头,紧接着又突然皱起了眉头。

  “不过,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你说,会不会……”

  “你是说,林芳岚或许将她控制住了?”

  林清棠接着顾晏的思路想下去,挂牌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这里,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8.8.2顾晏没说话,资料脸上的表情却凝重了起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前段时间,顾氏集团的公关部出来做公关,甚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件事进行澄清的时候,曾经想过要把周雪找来。

  这样当面说清楚,自然清者自清,谣言不攻自破,只是,公关部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周雪的下落,也就不了了之。

  “明天我去林氏集团打听一下。”

  沉默了片刻之后,林清棠突然做出这个决定,顾晏的眸光微微颤了颤,眼尾划过一抹担忧。

  “那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有什么事情立刻给我打电话。”

  林清棠知道顾晏担心自己,她转过脸看着顾晏,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用力的点了点头。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挂牌你放心吧。”

  当天晚上,林清棠跟着顾晏回了家,看着熟悉的家,林清棠忍不住热烈盈眶。

  吃过晚饭之后,两个人早早上床休息,小别胜新婚,那一晚,下载空气中都是暧昧的味道。

  第二天一早,顾晏起床上班,而林清棠则直接去了林氏集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