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功夫世界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2.8.6

澳洲10大小 下载 V2.8.6

  “你们出去。”

  壮汉对面,下载一个身材精瘦、胸膛纹着龙形刺青的男人挥了挥手,V2.8.6支开按摩女郎,然后同样低声道:“根据首领这几天的表现来看,少主估计凶多吉少。”

  “无法想象,少主身边有魏老、廖副组长等高手,他自身也是化劲宗师,谁有那么大的本事能杀得了他。”

  壮汉的声音越说越低,到最后更是细若蚊呐,似乎生怕被别人听见。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

  孟青都生性残暴,喜怒无常,手上不知沾染了多少鲜血,因而黑成员对他又敬又怕,轻易不敢在背后议论。

  温泉房内的这三人属于同一小队,在一次又一次的出生入死中,早以结下深厚的交情,因此才敢谈论此事,而不必担心有人告密。

  毕竟他们是同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就算告密,对彼此也没有任何好处。

  “听说杀死少主的人,是一个名叫林重的年轻强者。”

  身材精瘦的男人目光闪烁,身体前倾,摆出一副推心置腹的模样:“对方不但杀死了少主和魏老,还把青龙组的精锐一锅端了,大小所以首领才如此生气,前几天甚至失控暴走,当着我们的面,把一个报信的兄弟爆头,场面那个惨呐……”

  说到这里,精瘦男人似乎想起了不太美妙的回忆,激灵灵地打了个冷战,即使泡在温暖的泉水之中,澳洲肌肤表面依然冒出鸡皮疙瘩。

  “首领的性格,越来越难以捉摸了,下载每次见到他,我都心惊胆战。”

  精瘦男人旁边不远处,一个皮肤白皙、长相阴柔的青年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我们在首领眼里,恐怕和地上的蝼蚁一样,高兴了就赏点东西吃,不高兴了就一脚踩死。”

  听到青年这么说,另外两人默然不语,气氛却慢慢变得凝重起来。

  “各位兄弟,打开天窗说亮话吧,现在的首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英明神武的首领了,我们这些底层人员,继续留在组织里,澳洲恐怕永无出头之日,还要时刻担心惨遭横死。”壮汉深吸口气,正色道。

  “但是,背叛组织的人,同样没有好下场。”

  精瘦男人视线一转,落到壮汉脸上,提出心中最大的顾忌:“首领对待叛徒最为严酷,过去的教训还不够多吗?”

  “如果首领自身难保呢?”

  对于精瘦男人的质疑,壮汉早有准备,毫不犹豫道:“你们知道那个叫林重的年轻强者是什么境界吗?”

  两人同时摇头。

  壮汉一字一句道:“丹劲大宗师!”

  “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精瘦男人眯起眼睛,压根不信:“别以为我没看过他的资料,虽然实力很强,但至多只有化劲巅峰而已,什么时候成为大宗师了?”

  “呵呵,你们看的资料,是经过删减和修改的,高层不想让我们知晓事情真相,担心影响士气。”

  壮汉不以为然道:“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对方只是化劲巅峰,那么他能让我们派去的人全军覆没,连消息都来不及传出吗?”

  精瘦男人无言以对。

  “老蔡,我就知道你不会平白无故召集我们,说吧,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阴柔青年开门见山问道。

  “只是想给兄弟们指条明路。”

  壮汉左右看了两眼,示意温泉房内的另外两人附耳过来,然后低声道:“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下载其实廖副组长没有死,关于林重的消息就是他告诉我的,廖副组长对组织并不看好,下载准备另起炉灶,而且已经得到了百鬼门的支持,只要我们愿意过去帮忙,保证立马身价飞涨,最低也是中层干部。”

  “廖副组长没有死?”

  精瘦男人和阴柔青年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强烈的震惊,至于壮汉后面的招揽,反而被他们忽略了。

  足足愣了十几秒钟,精瘦男人才回过神来,追问道:“既然廖副组长没有死,那么少主和魏老他们应该也活着吧?”

  “你觉得可能吗?”

  壮汉双臂环胸,从容不迫道:“路,我已经给你们指明了,所以,大小你们是去告密呢,还是和我一起走?”

  “告个屁的密,如果那个林重是丹劲大宗师,那么整个黑里面,除了孟青都之外,恐怕无人是他对手,真打起来的话,最先送命的就是我们这些炮灰。”

  阴柔青年爆了句粗口,迅速做出决断:“我跟你一起走!”

  “咱们三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们都想走,我还能怎么办?”

  精瘦男子咧了咧嘴:“什么时候动身?”

  “此事宜早不宜迟。”

  不等壮汉接话,阴柔青年已长身而起,随意拿起一件浴袍披上,澳洲急匆匆道:“赶紧回去收拾东西,夜长梦多,澳洲10大小 下载 V2.8.6咱们连夜就走!”

  三人穿好浴袍,正欲离开温泉房,就在这时,紧闭的房门忽然被人推开。

  紧接着,一道浑身漆黑的人影,犹如鬼魅般地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

  那道人影从体型看,似乎是个年轻男子,穿着一套非常贴身的黑色西装,身形挺拔修长,脸上戴着一副黑色鬼面,面具后的双眼平静幽沉,只是随意扫视一眼,便令三人生出被看穿的错觉。

  强大,神秘,冷酷无情,深不可测。

  就像普通人在野外撞见狮子和老虎,三人手脚冰凉,身体僵硬,后背寒毛倒竖,仿佛连思绪都冻结了。

  “嘘!”

  人影竖起一根手指,V2.8.6放在嘴唇前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你……你是谁?”壮汉强忍恐惧,咽了口唾沫,干巴巴问道。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们想活着,就老实回答我的问题。”

  人影走进温泉房,随手关上房门,面具后传出冷淡的声音,宛如两块铁片互相摩擦,说不出的尖锐刺耳:“黑的总部在哪里?”

  “对……对不起首发

  壮汉艰难开口,澳洲10大小 下载 V2.8.6短短一句话,V2.8.6他却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因为从人影身上传来的压迫感实在太强了,强得让他呼吸不畅:“我们……不……不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