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贼王者 >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

  “诶?刚才有个小年轻来找梁医生,生肖您不在,我就让他在这里小坐一会儿,人已经走了吗?”

  清洁工阿姨奇怪地问。

  “找我?”

  梁宥蹙眉,这个时候并没有病人预约,会是谁来找他呢。

  阿姨点点头,回想起那个年轻人,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还是觉得是个难得的漂亮孩子,嘴上不住地夸:

  “对呀对呀,挺漂亮的一个年轻人呢,性子也乖,懂礼貌。”

  梁宥听闻“漂亮”二字,心中不知怎么地一紧,瞬间想起一个人来。

  于是他有些急切地问道:

  “您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子吗?”

  “很瘦,比您矮一个头的样子。戴着帽子和口罩,头发看不太清楚,但是眼睛长得很好看……”

  梁宥听着听着,就皱起了眉:

  “是个omega吗?”

  阿姨点点头。

  梁宥想了想,觉得那个人很有可能是纪凛。

  但是,纪凛突然来找自己干什么呢?

  梁宥想到那个慌乱又荒唐的晚上,抿紧了嘴唇。

  他下意识地往办公室门外走了几步,最后还是收回了腿。

  那天,纪凛的神态仍历历在目,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两人并不愉快的交谈也犹然在耳。

  梁宥不是一个胆怯的人,更不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他清楚地知道,逃避,是懦夫的行为。

  但是这回,他却是真的还没有想好,生肖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纪凛。

  算了,暂且就这样吧。

  梁宥重重地坐在办公椅上,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

  纪凛回到家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暗下来了。

  他打开了屋子里的灯,装修华丽的屋子瞬间亮堂起来,玄机却没有什么温暖的感觉。

  他叫了外卖,是他最爱的西式快餐店。

  身为艺人,平时要注意身材管理,经纪人严格地管控着纪凛的饮食,波色所以这样的油炸食品,玄特号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了。

  纪凛打开保温袋和纸盒子,热气和香气扑面而来,诱人至极。

  然而,甫一闻到这个味道,纪凛脸色骤变,胃部急剧翻腾起来。

  这本该是纪凛最爱的香气,此刻却成为了令人反胃的罪魁祸首,空荡荡的胃仿佛突然充满了东西,又用滚筒洗衣机不断地翻搅着……

  纪凛用手捂着嘴,玄特号冲进了洗手间。

  双手撑着洗手台,玄机干呕了好一会儿,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吐出来。

  纪凛抬起头,看向镜中的自己。

  面色惨白,容颜憔悴,哪里还是那个在舞台上光彩照人的大明星纪凛。

  真可怜。

  纪凛在心中嘲讽自己。

  最后,外卖被全部倒进了垃圾桶。

  纪凛在冰箱中翻找了好一会儿,才拿出一盒牛奶。

  习惯性地想直接插进吸管,把这盒冰牛奶喝了,忽然间,小腹轻轻抽搐了一下。

  “差点忘了,还有你这个身娇体贵的小家伙。”

  纪凛的语气仍是戏谑又漫不经心,玄机却带上了不易察觉的温柔。

  最终,他把牛奶盒子打开,倒进杯子里,随后,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将其放入了微波炉。

  ……

  喝完牛奶后,不过才七八点的时间,纪凛却已经有些困了。

  孕期的omega大多都嗜睡,生肖纪凛原本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玄特号此刻心情低落下,也不免想要放任自己一回。

  躺在床上,上下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纪凛还是坚持着刷了一会儿朋友圈。

  他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里待了太久,有时候,竟然也会忘记了普通人的生活。

  看看朋友圈,玄机是他保持本心的一种方式。

  他把圈内一般好友的朋友圈都屏蔽了,只剩下几个关系还不错的。剩下的,就全是圈子外的亲朋好友。

  给几条分享晚餐的点了赞,生肖纪凛却一点食欲都没有,仿佛晚上只喝了一杯牛奶的不是他一样。

  明明他们都说,怀孕了之后,一个人就变成了两个人,吃的也会多一些,纪凛却吃什么吐什么。

  沈淮岚有这方面的经验,告诉他,这是胚胎缺乏alpha父亲的信息素安抚的后果。

  “要不我让穆庭去弄几只梁宥的人工合成信息素来替代一下?”

  沈淮岚这样问他。

  被纪凛拒绝了。

  他就不信,就算只靠自己一个人,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3.2.6难道还会养不好一个小孩子吗。

  接着往下刷了没几条,就看到了穆庭的朋友圈。

  之前,沈淮岚工作繁忙,把光光寄养在纪凛这里,为了更好地接送小朋友上早教班等事宜,穆庭和纪凛就互相加了微信好友。

  纪凛也是看了穆庭的朋友圈,才知道这个冷面冰山总裁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自从和沈淮岚彻底和好,过上甜甜蜜蜜的婚后生活之后,穆庭整个人的画风都变了不少。

  当然,在一般外人眼里肯定是看不出来的。

  只有跟小夫妻俩关系比较好的人,才有幸能够窥得一二分“不一样的穆庭”。

  比如,穆庭今天又晒了自家老婆和儿子一起玩的视频。

  视频里,沈淮岚很小光光都穿着浅蓝色的家居服,坐在沙发上玩益智游戏。

  一大一小,波色其乐融融,时不时还有穆庭温柔的画外音。

  一看就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

  纪凛看完视频,心情也变好了不少。

  他的笑容还未淡去,就看到下面的评论:

  “梁宥:大侄子可爱,波色让我也忍不住想要一个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