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界探险家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4.5.9

澳洲10注册 下载 V4.5.9

  “七叔,澳洲我真不会喝酒,我就用饮料代替可以吗”苏云袖微笑回应大金子。

  “既然你也叫了我一声七叔,按咱们老家那块习俗,长辈敬晚辈酒,晚辈必须接,你看这又不是高度白酒,这洋酒,红酒任你挑一样都行,二狗,我说的对吧”大金子,望了一旁李超凡一眼,一副捉弄的神色笑着道。

  见不好推辞,苏云袖只能扭头向李超凡望来求救的眼色。

  “你别看二狗啊”大金子嘿嘿笑道:“他和骡子小时候就是我的跟班,二狗我让他头朝东,注册他不敢头朝西。”

  见大金子话都说到这份上,李超凡明知道大金子,是故意拿他和苏云袖寻开心,胡说八道的,可他也不便说什么,于是对苏云袖眨了眨眼睛一笑道:“你看七叔我们今天团聚很高兴,你就接了吧,放心我不会让你喝醉的。”

  “那我只喝这一杯好不好,七叔,我以前真没喝过酒”苏云袖咬了咬嘴唇,楚楚动人道。

  见苏云袖端起红酒杯,两人碰杯,苏云袖才喝了一口,立即掩着嘴咳嗽几声,很难受的样子。

  大金子咕咚咕咚,喝光一大杯洋酒,扬了扬杯子,打了声酒嗝,嘿嘿笑道:“美女,既然碰杯了,就要喝光奥,没喝过酒,多喝几次就习惯了”

  几人见苏云袖将一大杯红酒喝完,立即热烈鼓掌叫好。

  这时骡子眼珠咕噜一转,立即凑上来满上苏云袖的红酒杯,贱贱的笑道:“弟媳啊,你看今天你接了便宜七叔的敬酒,不行,也必须接受我敬你一杯,厚此薄彼总是不好吧。”

  “超凡,你看他们都欺负我”苏云袖可怜兮兮的望向李超凡道。

  “骡哥,你这样趁火打劫不好吧,你明知道她不能喝的嘛,要不我替她喝了得了。”李超凡呵呵一笑道。

  “去去,二狗你一边去,你这话说的,怪就怪弟媳刚才接了七叔的酒,你说是不是也该接我一杯,我看到你们俩,郎才女貌在一起,骡哥我打心眼里替你二狗高兴啊,现在你就说是要兄弟,还是要媳妇吧”

  “兄弟,媳妇我都要!”李超凡望向苏云袖苦笑,摇了摇头道。

  李超凡话刚落音,苏云袖端杯碰向骡子的杯子:“骡仔,V4.5.9干杯!”

  骡子哈哈一笑,与苏云袖碰杯,将洋酒一饮而尽,砸吧砸吧嘴道:“这么名贵的好酒,喝多点也没事”

  接下来田彤和梁艳萍各唱了一首情歌,众人鼓掌叫好。

  大金子酒劲上头,一脸兴奋又让音乐暂停一下,他摇摇晃晃又上来满上苏云袖的酒杯,V4.5.9笑呵呵道:“大美女,七叔我刚敬你了,你是不是要回敬啊?”

  “我回敬你七叔”见苏云袖现在忽然这么痛快,没向李超凡求救,下载大金子瞪大眼睛有点惊讶。

  喝完这一杯,苏云袖不等骡子上来满上,自己满上酒,向骡子晃动酒杯道:“骡仔,你我也要回敬你,你说的不能厚此薄彼”

  骡子受宠若惊,立即上来碰杯笑道:“喝酒嘛,澳洲就要喝个尽兴,苏大美女主动就对了。”

  一连喝了四大杯红酒,苏云袖放下酒杯,娇躯一晃,李超凡立即上前扶住她,苏云袖顺势倒在他怀里,望着面若桃花的苏云袖“没事吧,难不难受”李超凡关心道。

  媚眼如丝的苏云袖,在李超凡耳边哈着酒气混合的香气,喃道:“能跟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开心,喝酒的感觉也不错,我还没陪你喝酒呢,我要陪你喝”

  “好吧,我们今天不醉不归”李超凡端了一杯红酒,递给苏云袖一杯,两人刚喝完,大金子和骡子还有田彤梁艳萍四人,都上来起哄……

  一直吃喝玩乐到很晚,几人才尽兴,李超凡骡子,大金子三个大男人,在各自女朋互相搀扶下,来到楼下找代驾开车。

  这时,从会所出来一位年轻男子,喝的摇摇晃晃,怀里还搂着一个娇艳的女子,男子见不远处,三个人各自搂着一个年轻女子,他有些好奇的走近一看,三位美女果然一个比一个漂亮,又看看自己怀里的女子,语气充满醋味对几人打趣道:““呦!几位兄弟可以啊,妞儿这么漂亮,都艳福不浅啊”

  “兄弟,注册你的妞儿也不错”骡子得意的回了一句。

  这名年轻男子一身休闲装,长的其貌不扬,面色通红,看起来醉的不轻,他一双眼睛不停的往李超凡三人,身旁的三位美女身上乱转,最后眼色落在苏云袖身上。

  年轻男子仗着酒意,对李超凡招了招手:“这位兄弟,你可以过来一下吗,我有话对你说。”

  年轻男子见李超凡只瓢了他一眼,就装着没听见,视他为无物,他又大声说了一遍,见李超凡仍旧看都不看他一眼,不为所动,这时他自觉面子有些撑不住了,对李超凡大声又嚷了一遍,大声道:“喂!兄弟,你没听到我对你说话吗,我说让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你聋了吗”

  “我们好像不认识吧,我为什么要听你说话,你喝醉了,该去哪去哪”李超凡不耐烦的敷衍了一句。

  见李超凡根本不把他的话当回事,年轻男子一把推开怀里的女子,指着李超凡恨声道:“小崽,你知道我是谁吗,京都四太子听过没,我就是谭太子,你谭飞爷爷,我想说的是,我看上你身边这位漂亮妞儿了,陪我一晚,价格随你们开,你说怎么样。”

  “啪!”

  一听这名自称谭飞的年轻男子,嚣张的骂人还连带羞辱,已喝的八九分醉意骡子,首先忍不住,立即胸中腾的火起,一声不吭,猛的跑上去,跳起来就往谭飞脸上呼了一巴掌:“你对谁称爷爷呢,我管你他马的,什么京都太子,还是皇上,回家给你爹当爷去,敢羞辱我兄弟和弟媳,我呼死你丫的”

  被骡子重重呼了一巴掌,谭飞身子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现在酒也醒了大半,他抚了抚,红肿火辣辣木麻的脸颊,嘴角淌出了血丝,他看看手上血迹,有些有些难以置信,很快反应过来,点着骡子和李超凡大金子三人,咬牙切齿道:就你们三个对吧,今晚你们一个都别跑,行,这事算成了!

  一旁的大金子,见骡子上前一步,又要扬巴掌呼上去,他刚才一听男子报出的名号,立即吓的一个激灵,他可是对京都四太子的名号早有耳闻,那都是北都顶级权贵家族的大纨绔,他酒立即醒了几分,连忙跑上来,带着哭腔对骡子道:“哎呦!我的骡哥呦!你知道这位爷是谁吗,这位可是我们惹不起的主啊!”

  见谭飞这时已经拿起电话叫人,大金子对他点头哈腰,作揖赔笑道:“飞哥飞哥,不好意思啊,久仰大名,对不起,V4.5.9你看我们今天都喝多了,都是误会,误会!”

  “什么误会,跟你说,你们三个摊上事儿了,你们都别想跑啊,有种给我等着”年轻男子看都不看大金子一眼,澳洲10注册 下载 V4.5.9冲骡子恨恨瞪眼道。

  “我去你马的,还嚣张,我踹死你丫的!”

  说踹就踹,骡子抬腿就是一脚,下载谭飞蹬蹬后退几大步,一屁股坐在地上。

  见骡子牛脾气上来,又要补拳脚,大金子伸手想拦没拦住,李超凡上来一把拉住骡子胳膊道:“算了,算了,打也打了,气也出了,澳洲看他喝多了的份上,就别跟他一般见识了,咱们走吧。”

  仍有些不甘的骡子,骂骂咧咧几句,大金子想过去跟谭飞说好话,立即被李超凡拉住:“你看能来这地儿的人,V4.5.9能是善茬吗,澳洲10注册 下载 V4.5.9你就别过去自取其辱了,让他该咋办咋办,今晚的冲突,骡哥打的好,管他是什么天王老子,七叔你就放心吧,今晚我们占理不怕事。”

  “七叔,你这怂货,他这么羞辱二狗,和你侄媳妇儿,你还想给他赔笑脸,看我回头再找你计较。”骡子余怒未消的附和一句。

  平日里不可一世的谭飞,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亏,立即招来身边女子,拿着她手机,拨了个号码,在手机里很快简短说了几句后,捂住肚子,冷笑对几人大声说道:“你们打完我就想走吗,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实话跟你们说吧,注册你们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注册除非你们逃到国外去,只要在华夏一定躲不掉的”

  “既然躲不过,我们就在这等着吧,看看我们今晚能不能把天捅破了。”李超凡转过身,抱起双臂冷眼旁观谭飞,语气嘲讽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