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都掠影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1.3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1.3

  叶天涯端坐在大堂的最上方,他的身旁,坐着叶风和叶神月两个年轻人。

  大堂的下方两侧,分别坐着一众长老团的宿老,还有不少的家族二代管理者们。

  这里的所有人,构成了整个叶族的核心。

  此时的叶天涯,大权在握,真正算是掌控了整个叶族。

  叶天涯捏着手中的一封信件,道:“今天让你们来,是因为城主府那边秘密传信过来了,他们愿意用龙血宝丹换取楚河的一条命,但是他们不希望这件事声张出去,说只让叶风一个人,在明天清晨,带着楚河在南阳郡城外的一处密林中交易。”

  “会不会有诈?”

  有人出声疑惑道。

  “应该不会,叶风如今的实力,所有人有目共睹,整个南阳郡城,已经没有人是叶风的对手,人海战术也杀不掉叶风。”

  这个时候,幸运叶神月突然出声了,她道:“城主府中的高手,澳洲我很清楚,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1.3因为我曾去过城主府,就算是楚天狼这个城主大人,也不过灵武境九重天,远远不是叶风的对手。”

  叶神月话音落下,底下不少人却是眼神露出小心谨慎之色,道:“我觉得,还是让风少爷带着一批我叶族的精锐护卫,免得那城主府使诈。”

  众人此时都是将目光集中到了叶天涯身旁的那一名白衣少年的身上。

  此时在整个叶族,虽然叶天涯是家主,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最有威望的,应该是这位叶风少爷。

  短短的几天,整个南阳郡城全部是叶风的传奇事迹,被无数人传诵。

  毕竟,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拯救整个叶族,灭掉几百个黑甲军,活捉少城主楚河,一切的一切,都是太过震撼。

  这个时候,就连家主叶天涯也是将目光投射到了身旁的叶风身上。

  显然,所有人都是在等待着叶风的回答。

  此时此刻,介绍叶风大马金刀坐在那里,微闭着双眼,幸运隐隐间有着一种统帅全族的上位者气息。

  在众人的眼中,玩法叶风似乎看上去十分的高冷和孤寂。

  但是叶风此时闭着双目,其实并不是在装模作样。

  他只是在暗中利用金色神丹改造后的妖孽天赋,进行快速的参悟乾坤烈阳剑的武学奥义。

  这套剑术传承,是叶风从成为俘虏的楚河身上搜刮到的。

  反正自己马上就要前往剑宗,成为剑宗弟子,澳洲提前修炼这套武学,倒是不用怕宗门中的巡察使追杀自己。

  乾坤烈阳剑,是剑宗中一套十分强大的剑道武学传承,位列地级,十分的强悍。

  而叶风还是一位少年剑王,他施展出来任何的剑道武学,有着剑王剑意的加成,更是恐怖。

  此时叶风正在暗暗参悟着,只留了一丝心神关注着大堂中的讨论。

  此时看到众人将讨论点都是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

  叶风睁开了双眼,一种浓烈的烈阳神光,像是两团金色小太阳,在他的双瞳中燃烧。

  这惊异的一幕,让全场不少人都是一下子眼神震动不已。

  这位风少爷,这几天不知道又在修炼了什么奇异武功,竟然双瞳似烈阳,幸运目光都是让众人有一种仿若烈焰灼身的可怕感觉。

  “此子真的是天赋绝伦,让人恐怖。”这个时候,端坐在长老团最前方的太上大长老叶元龙苦笑一声,他是真的服了叶风的妖孽天赋。

  环顾整个场上,叶风出声了,道:“我一个人去就行了,介绍叶族中的精锐,还是留在家族中吧,叶族需要快速发展。”

  此时此刻,叶风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是不是自己也要开始,慢慢的扶持和建立起来一个超级大势力。

  毕竟,叶风可是知道,自己以后的敌人,是整个通天神朝。

  龙渊大陆和灵界,有着一些联系,但似乎两者又仿若有一种无形的屏障,隔绝了之间的交流。

  这一点,从龙渊大陆上的人,不认识灵界的文字就可以推测出来。

  之前叶风特地问过大小姐叶神月,她是完全不认识南阳郡城中心广场上那通天神帝雕塑上的古老文字的。

  所以此时此刻的叶风,突然间有种冲动,自己也扶持起来一个大势力,以后说不定就需要和整个通天神朝对抗。

  但是叶风知道,澳洲这注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但是,他可以提前埋下一个种子,而自己这一世所在的家族叶族,就是一个很好的种子。

  一念至此,叶风突然间心中对整个城主府,有了一种直接铲除掉的暴躁想法。

  然后,直接让自己背后的叶族,掌管整个城主府。

  不过城主府的楚天狼,毕竟是大炎王朝指定的城主,直接动他的话,可能会引来诸多麻烦。

  想到这里,叶风微微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感觉有些疲惫。

  但是他心中出现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级势力的想法,已经生根发芽了。

  叶风想了想,随即出声道:“这一次和城主府的交易,我一个人带着楚河去就行了,这南阳郡城,暂时还没有什么人能杀掉我。”

  “好。”

  听到叶风自己下了决定,场上也没有人再多说什么。

  因为,如今叶风的权威,在整个叶族,已经是所有人心中公认的真正掌控者。

  就连叶天涯这位家主,幸运都是眼神带着欣慰之色,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1.3看着叶风。

  叶族中出了这么一个惊才绝艳的年轻后辈,实在是大气运。

  至于叶风是叶族的养子,并不是直系子弟,这个其实叶天涯根本就不在意。

  包括很多叶族中的不少人都不在意。

  因为叶族在传承这么多年的发展中,也是一直在吸收外面的人才,无论男女,进入自己的家族中。

  除此之外,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1.3叶天涯早就考虑好了,等到了合适的机会,他就算不惜拉下自己家主的脸皮,也要让叶风和自己亲女儿叶神月多交流交流。

  若是两人能够喜结连理,那就再好不过了。

  到时候叶风和叶神月再生一个大胖小子,那就更加的完美不过了。

  想到这里,玩法平日里一向威严深厚的叶天涯,这个时候竟然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

  他看着身旁坐着的女儿叶神月,还有叶风,感到一阵老怀欣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