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入神机 >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4.8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4.8

  【恭喜您今日新增粉丝数...获得礼物...】

  程勘看着宝典上的进程猛地向前跨越了一大步,好几个奖励被瞬间点亮。

  这次的战斗,不仅让他收获了顺河村村民的心,收获了两袋子结晶,还有数不尽的肉食。

  同时,也让他收获了大量的积分。

  汹涌而来的兽潮,让人肾上腺激素狂增。

  火箭弹绽放的火焰,子弹横扫的场景,也让现代人为这些现代武器的威力很是自豪。

  强烈的视觉冲击,激烈的战斗,也让程勘直播间的观众人数暴增,下载礼物更是不用说了,没有一刻是停下来过的。

  至于之前那段时间说程勘直播无聊,怂恿观众去看外国主播的一些人,已经彻底不见踪影。

  倒是在战斗之后,冷又一些NGO组织又拿着残杀动物的名头开始诋毁程勘。

  当然,没人去关注他们,人们全都沉浸在这场过瘾至极的人兽之战中无法自拔。

  程勘看着领取到手的奖励。

  整整六十次抽奖!

  “收获太大了!”

  他感叹一句,直接打开转盘。

  闲来无事,不如抽几发看看能不能抽到什么好东西!

  十个转盘一起旋转的画面依旧是那么的花里胡哨,程勘已经习惯,王妃他甚至就没抱着抽中好东西的想法来抽,只不过是手痒了。

  直到一道紫光猛然爆发,才让程勘蹭的一下站起来。

  “我靠,出货了?!”

  平日里满怀心思的想出货,往往全都是白光一片啥都没有,今天就只不过随便一抽,竟然还真就出了?!

  这才第一发十连呢!

  程勘大喜过望,连忙看去。

  【圣水池】【令人吃惊】

  【充斥着生命力量的水池,能够源源不断的流出圣水,似乎对幽魂类不死类物体极为克制】

  这是一个池子,下载一个让程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水池。

  圣水?

  这能干嘛?

  程勘抓抓脑袋,这玩意他一般只在西方小说中见过,跟它一起出现的还有什么吸血鬼恶魔等等极为不合理的东西。

  但是...来这个地方这么久,程勘还从没听说过有什么灾难会出现吸血鬼恶魔呢...

  没啥用啊!

  程勘摇摇头,农家不去想这么多,农家这东西需要一个固定地方安放,程勘打算回别墅再说。

  趁着手气好,程勘不甘心就抽中这么个没啥用的东西。

  再来!

  大转盘开始旋转,程勘眼神牢牢锁定在画面上。

  等到转盘逐渐停止,一片白光之中,忽的一下,红色光芒璀璨万丈,截然不同的激昂音乐顿时响起,似乎是在为程勘庆祝。

  程勘双眼猛地瞪大,冷又心脏骤然缩紧,然后一种叫做惊喜的情绪狠狠击中了他。

  “卧槽卧槽卧槽!”

  “红色!是红色!卧槽!”

  程勘瞬间陷入到狂喜之中,他像小孩子一样使劲挥动着手臂,心花怒放!

  这些天以来,他至少抽了千多次奖,红色物品还仅仅抽中过一次,下载那就是孵化出蛋蛋的巨蛋。

  而蛋蛋也没有让程勘失望,成长值极高,很是让人放心。

  可以说,只要系统出品的红色物品,对于程勘来说,都是极为珍重和稀有的东西!

  要知道,王妃崭新卡也不过是紫色品级而已。

  程勘稍微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长长吸了一口气,带着期待和好奇,看向散发红色光泽的奖品。

  这一看,差点没吓傻他。

  【东风41导弹发射车】【崭新出厂】

  【忽如一夜东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手握东风,真理就在你的手里】

  【从今天起,没人敢跟你大声说话!】

  “靠靠靠靠靠!”

  程勘一拍自己的脑门,下载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竟然抽中了这种杀器。

  他揉揉眼睛,再三确认。

  是的,没错!

  他抽中了全套的东风41导弹发射车,包括配置完善的弹头,箭体,还有载车。

  程勘又深呼吸几口,心脏在怦怦乱跳着。

  紧张,激动,兴奋,害怕...

  各种各样的情绪出现在程勘心中,让他有些发晕。

  作为一位华夏人,这东西他一点都不陌生。

  让世界都颤栗的蘑菇蛋,绝对意义上的大杀器!

  不,冷又大杀器的称呼算是贬低了它,这就是国之重器,是一个国家说出来的话有没有人愿意听的根本!

  沸腾起来的心情怎么也平静不下去,程勘从来没想到自己能抽出这种东西。

  抽中蛋蛋就对程勘造成不小的冲击了,农家今天这大家伙更是直接暴击。

  程勘小心翼翼的把发射车送进系统空间中,暂时来说,他不觉得有什么情况能请这位大神出来。

  至于说兽潮?

  抱歉,它们还不配尝试蘑菇蛋的味道。

  今天的手气这么旺的吗?

  程勘难以相信。

  两次十连,一个紫色一个红色,收获已经不能说巨大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抽中发射车将运气全部用光了,接下来的四次十连抽没有出现什么好东西,不过,对于今天的收获,程勘满意的不能再满意。

  万一再出货,那他就要忧虑自己的寿命是不是减少了。

  关掉系统,程勘抬起头看向窗外。

  现在是凌晨,距离那场战斗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程勘一直等不到腾丙等人回来,加上换岗的人过来了,他也就没坚持,来到村子吃点东西后休息起来。

  这是村长安付的房子,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4.8本来有太多人想邀请程勘去自己休息的,安付一出面,王妃全都退去了。

  房间门口,程勘看到站岗人的身影。

  安付美名曰让程勘好好休息,不想叫别人打扰后者,所以派了人站岗。

  程勘也知道,这不过是不想让程勘多跟村民接触找的理由罢了。

  他倒是不介意。

  安付用自己的威信来对付村民,威信就会一点点被耗光,得便宜的最后还是他程勘。

  不过,怎么这么久了腾丙他们还没动静呢?

  程勘想着,是不是自己应该出去看看,却听见外面一阵吵闹。

  苏紫冷峻的声音传来。

  “你们可以去休息一下了,这里暂时由我守着!”

  很快,腾丙跟安素就推门进来。

  “程先生!”

  两人脸上都带着抑不住的笑容,看起来,收获很大!

  腾丙远比安素要会说很多,上来就道:“托程先生的威名,咱们的互助会实在太受欢迎了,我挑了五十个,全都是知根知底的村民!”

  安素憨憨一笑,接着道:“我这边倒是少点,四十三个人,都是有一膀子力气的汉子。”

  程勘点点头,对两人夸奖一番,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4.8然后道:“之前不是说有捕猎者也想加入吗?这事赶紧做,趁着现在安付还不敢有什么动作,拉一批人过来!”

  “好!就是要狠狠薅安付那老头子的毛!”

  “我马上去做!”

  PS.大家伙能不能给二郎投投票啊...收藏在涨,无论是推荐票还是月票都不动弹...难受啊宝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