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隐幽境传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7.9.5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7.9.5

  顾遇先是派人回去,将剩下的死囚全带来。

  瞎子岛将作为他据点,向周围的海寇发难。

  顾遇站在高高的山坡上,迎着寒风看着辽阔无垠的大海,心中的澎湃激昂,黝黑深邃的眸子有暗芒闪过。

  从今日起,这片海,将会由他来制定新的秩序!

  男儿之志,似鸿鹄。

  在四方。

  在九霄。

  “找到合适的房间没有?”有人举着火把来了,计划顾遇侧头去问。

  “回公子的话,找到了,已经打扫干净了。”

  顾遇颔首,他亲自去岸边儿的船上,把行李拿出来,跟着手下去他们找出来的房间。

  房间在议事山洞的上面,也是山洞,议事山洞上头有一排山洞,分左右,左边是大当家的,右边是二当家的。

  其他人的住所就在山脚下,全是石头木头组合搭建的房子。

  在这个岛上,高处的山洞条件比山脚下的石头木头搭建的房子好多了。

  刮台风的时候海水倒灌,咋滴也灌不到山顶的山洞中。

  山洞是岩石山洞,宽敞而干燥。

  外头开了平台和过道,有木头栅栏围着,洞口是用石头砌的墙,安装了厚厚的木门和窗户。

  糊窗户的不是纸,是白娟。

  山洞中的地面上铺着青石板,平平整整的,倒是岩壁没管,该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有些嶙峋的岩壁反倒另外有一种淳朴的风格。

  只是屋里的摆设看得出来都是好东西,却牛头不对马嘴,东拼西凑来的。

  黄色榉木的雕花亮格柜,边上靠着一口深红色的木头箱子,六十七神仙图的黑框屏风和一张嵌青玉镂雕扶手纹屏,再接一个鸡翅木圆心大理石屏搁在箱子旁边,拦了一个小空间出来。

  三张屏风都价值不菲,五码然而高的矮的圆的凑在一块儿隔出个净房来,咋看咋别扭。

  其他的家具也是,澳洲颜色全都不一样,深深浅浅黄黄红红黑黑绿绿,俨然一个中毒现场。

  床更夸张,是一张百子千孙迎福红木拔步床,跟座小屋似的杵在山洞中央。

  就……辣眼睛。

  顾遇不乐意让珍珍睡海匪的床,就命人将这床拆了抬走。

  屋子打扫出来之后,顾遇就用狼皮褥子打地铺,计划山洞挺大,阴冷,于是顾遇就命人点了四个炭盆命人放到山洞四周。

  考虑到保暖,又把小白喊进来在炭盆边儿烤干,等珍珍回来正好可以挨着它睡,贼暖和。

  岛已经拿下了,有事儿可以第二,顾遇陪着珍珍歇下。

  条件有限,两人只能暂时住一起。

  珍珍跟顾遇睡一起的时间多,比如去深山的时候,比如在海上的时候,两期她习惯得很。

  加上本来也累了,澳洲靠在顾遇怀里,两期脚丫子埋进小白的肚皮下,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第二天,阳光透进山洞珍珍才醒来。

  跟顾遇吃早饭的时候,珍珍就跟顾遇说起姑娘们的事儿。

  “她们是被拐子送到海寇手上的,听海寇们说过,要将他们卖去倭句、新丽、白螺等国的青楼窑子。”

  “她们中不乏官宦人家的小姐,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7.9.5据说是专门有人去勾搭这些官宦人家的小姐,把人骗出来掳走,交给海寇的。”

  “我听他们说,就算是长相普通,但只要是大靖官员的女儿,价钱都会高上一筹,那几个岛国的达官贵人,最是喜欢……”

  喜欢玩大靖管家小姐,就显得他们比大靖更厉害一样。

  “对了,听几个姑娘说,她们中不乏长得好看清秀的男孩子……”

  “昨晚我帮她们检查了一下,身上都有些暗伤,身体都不好,得好好补补……”

  顾遇不时颔首,听得很认真。

  “回头等她们养好了,问问她们的意见,愿意归家的就归家,不愿意归家的,就问问她们的意见。”

  “不愿意归家?怎么会有不愿意归家的人?”珍珍惊讶地饺子都不吃了,剩下的一半儿直接放碗里。

  顾遇拿帕子给她擦了一下唇角,叹道:“世人对女子严苛,会认为被海寇劫虏过的女子不干净了,这在他们看来是丢人!”

  “平常百姓家还好,这些姑娘回去找婆家不难,澳洲毕竟寡妇也是有再嫁的,毕竟乡下娶不起媳妇的汉子有很多。

  但官宦人家就不同,他们会认为不干净的女儿丢了他们的人,让他们无法在官场见人。

  狠心的,会在姑娘丢了之后就宣布人已经病逝了,故而人便是找回去,他们可能也会一碗药或是一丈白绫……”

  珍珍生气了,她一拍桌子,桌上的碗碟都跳了一下:“又不是女孩子的错,她们是受害者啊!”

  是啊,计划又不是女孩子的错。

  可世道如此,他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想了想,顾遇对珍珍道:“我们现在的行动要保密,岛上囚禁的这些人还不能放走。

  最快也是明年的事情。

  不如先从她们当中挑出识文断字的,绣工好的,或者是有别的本事的人,让她们相互教导,我想,有一身本事的姑娘,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7.9.5便是世道再艰难也有法子活下去。”

  “嗯!”珍珍被顾遇说服了,两期在她看来,男孩子还罢了,女孩子那是必须要自立的。

  能自立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挑选自己喜欢的小哥哥。

  “我也可以教她们医术!”

  “将来等事情结束,我就在长广县开间女学堂,开间女医馆,就从她们当中挑选先生!”

  “好!”顾遇笑着说。

  他喜欢小姑娘神采飞扬的样子。

  顾遇就把被囚禁这些人的事儿交给珍珍办,他则去处理别的事儿。

  大当家和二当家要审。

  这股海寇虽然不是大海寇,但一定与大海寇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珍珍让人将被囚的人带出来,一个个可怜巴巴地站在山脚下,挤成一团,瑟瑟发抖。

  看他们穿得单薄,五码身上又脏兮兮的,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7.9.5珍珍就让人将从海寇们屋里收出来的棉袄分给她们,再烧些水让她们洗干净,好换衣裳。

  洗澡的地方就定在议事的大山洞里,山洞宽敞,女孩子们挤在一起洗澡,也能快些。

  不然真没地方让她们一个个地洗。

  找几个浴桶出来,五码大家一起凑合。

  至于二十来个少年,则被带到二当家的山洞一起洗。

  洗干净,吃饱饭,澳洲才好说事情。

  珍珍撸了撸袖子,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她决定要大干一场,一定要把这些人教到可以不用依附任何人独立生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