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旅行者的秘密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9.1.3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9.1.3

  姬太妃气势汹汹的杀去了皇宫,闵亲王这会没拦,她那口怒火不发出来,定会憋出毛病来,去就去吧。

  而且,不去小闹一场,重生世人怎知他委屈,怎知皇权的重要?

  皇权啊。

  闵亲王看向皇宫的方向,脑海里呈现起的楚帝的一番话,眼中眸色沉沉,似有风云在其中涌动。

  不怕么?

  若不怕,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9.1.3何必处处翻查夏氏余孽?

  闵亲王垂眸,嘴角勾出一个若有似无的讥诮。

  信步回到书房,挥退了伺候的人,绕过书房内的屏风内,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9.1.3里面端坐着一个老者。

  “主公当真要遵旨?”

  闵亲王轻笑:“难道先生认为我还能抗旨?”

  “可是,那位……”

  “一个正妃之位罢了,本王也不是给不起,这偌大的王府,处处都是摆设,2013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闵亲王拿起博古架上的一个小巧精致的长颈美人瓶在手中把玩。

  “您明知她是……”

  “先生。”闵亲王声音低沉,2013打断老者的话,道:“崇阳郡主会是闵亲王妃,一辈子都是。”

  老者沉默不语。

  “她需要一个安生之所,给她就是了,2013也能安我那位好皇兄的心,不是吗?”闵亲王讥讽自嘲。

  安抚,膈应他罢了?

  老者长叹:“主公心中有数便好。”

  “我自是心中有数的,请先生放心。”他扯了扯嘴角,2013喃喃地道:“若不是心中有数,岂会在这里站着。”

  ……

  信王府,被赐婚圣旨炸懵的崇阳郡主茫然地接过那道明黄色,好半晌,拆迁户才用纤长的手指拂过去。

  她,全球竟是可嫁人的么?

  闵亲王?

  信王看着这个侄女,咳了一声道:“圣旨上说了,来年二月成亲,重生你就安心在院子里备嫁吧,旁的不用操心。”

  崇阳郡主回过神来,文雅地向信王行了一礼,声音柔柔的道:“雨儿谢过八叔公。”

  信王张了张嘴,视线在她那张洁白如玉的脸颊划过,半晌才叹了口气道:“你也莫怕,你成了闵亲王妃,重生你也只会活得更好更自在,那府里,无人敢给你委屈的。”

  “是。”崇阳郡主再度行了一礼,笑容清浅恰到好处。

  信王想要伸手拍拍她的肩膀,却又想到男女有别,便收回了,颔了个首就离开。

  崇阳郡主福了福身。

  “恭喜你了,未来的闵亲王妃。”

  崇阳郡主转过身,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9.1.3对来人露出一个标准得体的笑容:“谢谢你,妍妹妹。”

  “什么妹妹,雨姑姑莫不是忘了,您可是比我们高一辈的。”那夏氏宗室女嗤笑。

  崇阳郡主愣了一下,随即道:“倒是我的不是,一时记差了。”

  夏妍冷笑:“是高兴过头了吧?毕竟你也这个年纪了,还能嫁的出去,夫家更是皇室之人。”她掩着嘴笑:“不过雨姑姑可要仔细晚上做梦了,若是个被祖宗叱责的噩梦,可就不好了。”

  崇阳郡主身边的婢女听着这话,气得眼睛瞪成死鱼眼,想要发作,主子却是看过来了。

  “妍儿的话做姑姑的记住了,却要教你一句,在外说话要小心,拆迁户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姑姑这般好脾气,告你个以下犯上,哪怕八叔公,也护不了你的!”

  “你!夏雨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凭你这么个身份,全球以为嫁了就能过好日子?做梦呢吧!”

  崇阳郡主淡淡地看着她,一个字不说,颔首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