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倒序人生 >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4.6.5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4.6.5

  黑发男子、孔立家、宋轩三人进入花鸟厅。

  原本热闹非凡的大厅陡然一静。

  毕竟他们的样貌相对扶桑人而言,可谓十分陌生,偏偏黑发男子身上还穿着充满炎黄风格的练功服,不引人注目才奇怪。

  “谁啊?”

  “也是斯霍纳阁下邀请的客人?”

  “以前好像没见过。”

  “从对面大陆来的吧?”

  众人交头接耳,澳洲窃窃私语。

  少数有眼力劲的,比如千叶龙井、桃井平政等顶级剑豪,却是神情凝重至极。

  黑发男子移动目光,不疾不徐地环视一圈。

  当他的目光落在理查德身上时,后者而才似乎从震惊中回过神,分析软件快步上前:“弗雷先生,您居然亲自来了?”

  “我跟斯霍纳有着三十多年的宝贵友谊,既然他需要帮助,我怎么能够袖手旁观呢。”

  被称作弗雷先生的黑发男子深沉一笑:“况且,炎黄人杀了擒龙控鹤两位太上长老,以及我亲爱的师侄艾伦,分析软件于情于理,我都要替他们报仇雪恨。”

  理查德连连点头,正要继续和黑发男子套近乎。

  便在此时,外面忽然走进来一个身材高大的白人男子。

  这个白人男子四十岁左右,有着一头卷曲棕发,眼窝深陷,鼻梁高挺,眼珠呈淡蓝色,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4.6.5肩宽背阔,体壮如熊,行走之际散发着强大的压迫感。

  其正是哈尔森的顶头上司,密情局千叶基地负责人克雷格。

  “弗雷先生,您好,您好。”

  克雷格甫一露面,就直接握住黑发男子的右手用力摇晃,态度无比热情:“经常听斯霍纳长官提起您,您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加年轻。”

  理查德嘴角抽搐了下,下载忍不住冷笑两声。

  密情局内部并非铁板一块。

  理查德作为扶桑情报中心最高首领,早就看克雷格不顺眼了。

  谁让克雷格他嘴里夺走了千叶基地这块肥肉呢。

  千叶基地负责机械武者的研究和开发,同时还运营着一家基因改造手术中心,要钱有钱,要人有人。

  理查德眼红得很。

  假如在碧港城的时候,他手中有一队机械武者,绝不可能那么狼狈。

  弗雷上下打量了克雷格几眼,疑惑道:“我们认识吗?”

  “我叫克雷格,管理着千叶基地,分析软件也是斯霍纳长官的老下属。”

  克雷格满脸堆笑,与平时严肃古板的模样大相径庭:“虽然您不认识我,但我认识您,您的名字在白鹰联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弗雷终于露出笑容:“克雷格先生,幸会,分析软件区区薄名,不足挂齿。”

  克雷格说的是英语,而弗雷则用炎黄语回应,偏偏两人却交流顺畅,毫无障碍。

  见自己被老对手抢走风头,V4.6.5理查德不禁有些气闷。

  “冷静,冷静,你要保持冷静。”

  理查德不断自我催眠。

  直到这时,他才注意到站在弗雷身旁的孔立家和宋轩。

  对于这两位在杀手界凶名远扬的顶级刺客,理查德根本不认识,他礼貌性地笑了笑,便转身回到人群。

  宋轩咧了咧嘴:“有眼无珠的东西。”

  “嘘。”

  孔立家竖起食指,放在嘴唇前方,示意宋轩不要骂人。

  跻身五气朝元境之后,孔立家无论心性还是眼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时此刻,他真正具备了超级强者的气度,而不只是以前那个满身铜臭的杀手。

  “咱们先静观其变。”

  孔立家嘴唇微动,一缕细若蚊呐的声音飘入宋轩耳朵:“不要太早掺和。”

  “我懂。”

  宋轩蛮不在乎地点点头:“咱们过来是为了赚钱,又不是真的给白鹰联邦卖命。”

  说话间,一名端着托盘的女服务员恰好从旁边经过。

  宋轩伸手一招,放在托盘上的一杯香槟顿时隔空飞起,稳稳落入他的掌心。

  对面始终偷偷关注着两人的千叶龙井瞳孔一缩,胸中掀起惊涛骇浪。

  他被宋轩随手展现的力量吓到了。

  借助兵器的辅助,千叶龙井也能做到劲气离体。

  并且杀伤力不弱,可以轻易斩断钢铁。

  然而要想达到宋轩那种隔空取物的境界,还差了十万八千里。

  更重要的是,宋轩乃是顺手而为,并非刻意展露。

  也就意味着,宋轩对劲气的控制和运用,实际上比展现出来的更精微,令千叶龙井望尘莫及。

  自从惨败于林重之手,千叶龙井就一直在思考,V4.6.5如何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他是扶桑第一剑豪,技之剑圣。

  在剑道一途,下载他已经走到了尽头,澳洲前方无路可走。

  要想更进一步的话,只能跳出原本的窠臼,引入新的力量体系。

  这段时间以来,千叶龙井花费重金,四处收集与炎黄武道有关的典籍,试图从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但是,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4.6.5扶桑剑道界习惯了闭门造车,推陈出新谈何容易。

  哪怕绞尽脑汁,千叶龙井也没太大的长进。

  如今宋轩的出现,却让千叶龙井看见了曙光。

  千叶龙井心念急转,突然迈步朝宋轩和孔立家走去。

  桃井平政与佐藤隆一对视一眼,都有些不明所以。

  “两位阁下,贵安。”

  千叶龙井走到宋、孔二人面前,学着炎黄武者的架势拱手行礼,旋即自报家门:“鄙人是北辰一刀流大师范千叶龙井。”

  孔立家双目微眯,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4.6.5视线掠过千叶龙井腰间太刀,没有开口的打算。

  宋轩将香槟一饮而尽,偏头对孔立家道:“这个扶桑人在说啥呢?我怎么听不懂?是不是来下战书的?”

  “抱歉,两位阁下,鄙人并没有下战书,而是在和您们问好。”

  千叶龙井连忙改用炎黄语:“鄙人名为千叶龙井,是北辰一刀流大师范,扶桑剑道界技之剑圣。”

  说完,千叶龙井掏出一张名片,双手递给宋轩。

  宋轩其实不想浪费时间跟这些弱小的家伙打交道,然而此地毕竟是扶桑人的地盘,总要给主人留点面子。

  “剑圣?”

  意味不明地哂笑一声,宋轩接过名片,然后朝孔立家努努嘴,又用大拇指点了点自己:“他叫孔大,我叫宋二,澳洲咱们没啥名头,就是做一些无本买卖,凑合着过日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