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三月 >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

  江淮的第一反应是挥刀。

  “不要!”

  陆年瞳孔骤缩,他几乎是大叫出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噢噢!不是都侦查过了吗,竟然还有遗漏的丧尸?!”

  “猪脑子!所以说不是丧尸,是人啊!”

  陆年阻止了江淮的举动,小心翼翼的把抓住江淮脚踝的手指扒开,今晚然后匍匐着往缝隙里看。

  但是太黑了,什么他什么也看不见。

  于是他试图把压在上面的石板推开。

  旁边有人大笑着上前:

  “这种粗活陆医生怎么干的了吗,您还是歇歇吧,让我来就好。”

  只见那人下盘一沉,肌肉瞬间暴涨数倍,一下子掀翻了数层石板,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露出了被压在下面的人!

  黑暗尖叫着被驱散,今晚迎来了白昼。

  少年想要睁开眼睛,却被流下来的污血糊了眼,顿时发出小兽般的呜咽声。

  有点儿……可怜巴巴的。

  陆年见状,连忙从怀里掏出帕子帮他小心翼翼的擦拭干净,却被那简单清洁过后露出来的脸蛋惊艳到了,有一瞬间的呆滞。

  即便衣衫褴褛、脸色惨白、浑身脏兮兮的,却依旧能看出这是个很漂亮的人。

  就连刚才帮忙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靠,这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男……男的!”

  黎浪觉得自己快死了都要被气活过来。

  他挣扎着睁开眼,什么黑白分明的眼仁转了一圈,最终望向了离得最近的主角受,

  “谢谢。”

  “不、不用客气啦!”

  陆年连连摆手,扭头对一直沉默不语的男人道:

  “江淮……”

  男人脸上没有表情:“没有异能的残废,带回去,你负责?”

  陆年点点头:“我负责!而且他的伤我用异能可以治好,不会落下残疾的。都是人,我不能见死不救……”

  “这是你的事,不用和我说。”

  江淮瞥了地上的人一眼,对陆年随时随地大发善心的行为毫无兴趣,转身就走,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军靴摩擦过地面,发出压抑的响声。

  其余人连忙跟上去,一开始帮忙的人颠儿颠的跑过来献殷勤,想要帮陆年背少年。

  黎浪舔舔唇角,9点只觉得眼皮沉重,很快便又昏了过去。

  ……

  再醒来时是在车厢里。

  这会儿貌似是晚上,没有灯,车厢里又冷又暗,弥漫着一股怪味。

  周遭坐满了人,有些靠着同伴小歇,有些则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擦拭枪支。

  黎浪支撑着坐起来,觉得身上好像一点儿也不痛了,徒留疲惫与饥饿。

  伤口好了?

  这应该是主角受的治愈系异能吧。

  “你醒啦?!”

  身旁响起陆年惊喜的声音,生肖其余人也望了过来。

  “呃……”

  身体半麻,喉咙干渴,黎浪刚吐出一个音节,陆年就把水杯递过来了。

  黎浪:“……”

  黎浪:“呜呜呜统儿他简直就是个天使!!”

  111:[……]

  黎浪:“我的攻略目标是他吗?是他吗?!”

  111:[……脑袋顶上有粉字的才是攻略目标。]

  黎浪闻言看向陆年头顶。

  可不论他怎么看,生肖努力的都快成斗鸡眼儿了!那脑袋顶上都干干净净的!

  别说粉字了,连个灰尘都莫得。

  黎浪:“可恶!”

  111:[……]

  论我的宿主开局喜欢上了情敌该怎么破?

  半杯水下肚,黎浪感觉自己活过来了。

  他对陆年道:

  “谢谢,如果不是

  你我估计已经死透了,我叫黎浪,你呢?”

  陆年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

  “我叫陆年,末世已经四年了,七十亿人口没剩下多少,出门在外能救一个是一个,你还有口气,我总不可能把你丢在那儿不管……哦对了,这个给你。”

  对方递过来两叠东西,触感软绵绵的,“这是我带的备用衣物,不知道合不合身,你凑活着穿吧。”

  “陆医生果然人美心善啊。”

  旁边传来低笑声,但没人觉得这是真心称赞。

  末世让他们变的冷心冷血,没有利益,9点愿意伸手帮助别人的寥寥无几。

  所以见人就救的陆年在他们看来是个异类,要不是对方是极其稀有的治愈系异能者,早就被踢出队伍了。

  面对嘲讽,陆年并未吭声,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另一个当事人也选择性无视。

  少年低头一看,身上的衣服果然已经破破烂烂了,好几处被刮坏,冷风往洞里呼呼的灌,还脏兮兮的,又是血又是土,都包浆了。

  他自己看着也恶心,赶紧脱掉。

  可这一脱,却让周围人都忍不住发出抽气的声音。

  末世四年,这些雇佣兵陆陆续续跟随江淮的步伐,生肖面对丧尸从惊恐到坚强,再到麻木不仁。

  白天在外面闯荡,晚上也睡不安稳,随时可能遇到丧尸突袭,或者数量庞大的尸潮,生肖根本无暇享受,更别提寻欢作乐了。

  末世里能遇到的女人少之又少,江淮又不允许他们在这方面有土匪作风,所以憋了这么久都快憋出病来了,甚至有几个把自己硬生生的给掰弯了,去找同道中人互相解决生理问题。

  毫无疑问,黎浪是个美人。

  若是他不美,系统也不可能一眼就相中他。

  肤如凝脂,领如蝤蛴,身材纤细却并不瘦弱,极艳的皮囊包裹着分布匀称的肉体,在黑暗中白的反光,灼人眼球。

  黎浪是不自知的,他把那衣服抖了抖,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9.3.7在黑暗中摸索着寻找正面,还心想着都是男的有什么好看的,他又没有36d,只有一马平川。

  在众人眼巴巴的目光中,有一道视线尤为灼热,甚至可以称的上是凌厉。

  少年动作一顿,9点撩起眼皮,顺着那股视线寻了过去。

  然后他就和江淮对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