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子愿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

  等到节目结束,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来见季语儿的从普通的工作人员直接升级为副台长。

  “这一次的节目录制的很成功,能跟季小姐合作也是我们的荣幸,不过结果出来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全文还请季小姐耐心等待,我已经安排了专车送你们回去。”

  到底是华国最大的电视台,连送人的专车都价值上千万。

  杨千金眼睁睁看着季语儿上了车被送走,又想到刚才在节目上她的表现。

  “小姐,用不用跟太太说一声,提前打个招呼?”身边的助理打量着她的脸色小声提议。

  杨千金收回目光:“不用了,说了凭实力取胜,要是真输给了她说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反正我又不靠着这个吃饭。”

  这次回到酒店已经处理完了最重要的事,季语儿和罗绮都是一身轻松。

  “语儿,全文楼下有按摩服务,要不要一起去放松一下?”罗绮已经收拾好了东西。

  季语儿却摇了摇头:“你去吧,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宵夜。”

  “ok,有什么事直接叫我。”

  等罗绮出去季语儿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提示,是提醒她一个月的冷静期已经到了,可以在明天一早去正式领取离婚证。

  不知道凌熠川刚才说的有事跟她说是不是也是这件事?

  这家酒店很大,光是客房部就有好几栋楼,凌熠川的房间在隔壁一栋。

  季语儿看着手里的房卡,温暖他直接把房卡给了自己,还真是对她一点也不担心。

  “凌总,他比今晚有好几家邀约,您看看去哪个?”

  得知凌熠川来了a市,时光好几家公司都同时发来邀请函,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都拒了。”凌熠川看也不看,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低头看了一下腕上的手表:“今晚没什么事不要来打扰我,出去吧。”

  “那我跟超哥……”华容偶尔也有一点自己的私人时间想跟老朋友聚一聚。

  “去吧,明天十二点之前准时回来就行。”凌熠川点头应允。

  华容兴奋的退出房间正要拿出手机联系超哥,忽然看到电梯门打开季语儿走了出来。

  “夫人?”

  “我找凌熠川。”季语儿把手里的房卡往背后藏了藏。

  华容连忙转身为季语儿带路,顺便立刻在心里取消了今晚的安排。

  夫人亲自来找总裁恐怕不是什么小事,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在外面候着比较好。

  这就是身为专业私人助理的觉悟!

  一进门季语儿就闻到了熟悉的气味,这是她当初给凌熠川精挑细选的专用香水。

  凌熠川看到季语儿出现一点也不惊讶,甚至还有几分我早就知道你会来的神情。

  “我有点事要跟你谈谈。”季语儿摆出一副我是来谈正事的样子在他对面坐下。

  凌熠川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你也来找那个人?”

  “那个人?什么人?”季语儿是来跟他商量去领离婚证的时间的,时光而凌熠川却以为季语儿也在找任天明的下落。

  两个人的思路属于是两条平行线了。

  “那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凌熠川皱眉,季语儿也皱眉:“不是你让我来找你的吗?”

  说着把手里那张房卡丢回了他面前:“难道你要跟我说的不是去领离婚证的事?”

  “离婚证?”凌熠川已经压根把这件事放到了脑后,时光他甚至都快要忘了季语儿跟他提过离婚这件事。

  尤其是刚才在电视台她叫老公叫的那么顺口。

  季语儿明显看到凌熠川怔愣了一下,干脆把手机里的短信给他看了一眼:“已经给我发短信提醒了,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你没收到吗?”

  “我填的不是我的私人号码。”凌熠川扫了一眼短信,只觉得上面离婚证三个字很是刺眼。

  “行吧,反正只要我们两个有一个人收到了,本来明天就可以去,不过看着我们都在出差的份上,重新约定个时间吧。”

  季语儿忽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顺手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

  那是凌熠川专用的杯子,出差的时候华容会把他的私人物品随身携带,他很不喜欢别人动他的私人物品。

  但季语儿用了他的杯子他却并没有什么感觉。

  “你想定在什么时候?”

  “你的工作什么时候结束?”季语儿这边已经差不多了,温暖只要等一个结果最多也就一两天。

  “半个月吧。”凌熠川的语气有点随意,时光季语儿抬头看着他:“什么工作要你亲自出马还要半个月才能解决的?实在不行用不用我帮你?”

  在凌氏集团一年到头还真没有几次能让凌熠川亲自出差的事,温暖就算有最多三天也搞定了。

  他这一开口就是半个月,他比不明摆着拖延时间吗?

  “你不说我还没想到,既然你想帮忙那就留下来吧。”更无耻的是他还要连着她一起拖延。

  “凌熠川,你究竟在想什么?”季语儿忍无可忍,这样拖拖拉拉的关系她很不喜欢。

  “我承认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你确实很不情愿,是我无视了你的感受,可现在我要补偿你,还你自由,也不用让你整天面对我,这对你来说不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吗?”

  以前在他们的婚姻生活当中凌熠川处处躲避着她。

  现在她提出离婚了可却哪儿哪儿都是他,好像在她身上装了定位雷达。

  “婚姻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凌熠川淡淡开口身体微微后仰:“凭什么从一开始就由你一个人决定了我们两个人的事?”

  “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拒绝?”

  “是啊,当初我没有拒绝,所以我现在要拒绝。”

  凌熠川的神情是认真的,温暖季语儿盯着他的眼睛,像是要被吸进去。

  他墨黑的瞳孔里藏着数不清的情绪,像是一个巨大的漩涡。

  季语儿有时候不太明白像他这样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少爷为什么总像一汪沉潭?

  “你出去吧,有什么事我会再通知你。”凌熠川扭过头不再看季语儿。

  刚刚他的身体又出现了强大的束缚感,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让人感到窒息,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4.6.3他用力的握紧了拳头才能保持语气平静。

  “我不是你的助理,不是你招之即来挥之即走的。”季语儿也收敛了情绪平静的看着他。

  “我可以帮你尽快处理完你手头的工作,等一回到海市我们就立刻去领证。”

  说完季语儿不等凌熠川的回应转身就往门口走去,正要伸手去拉门把手,手腕却忽然被一只大手抓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