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行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

  “看来,必须得在自己晋级s级的那段时间里,将自己手中的力量,提升到巅峰,澳洲才能够跟活肉公司的人硬碰硬。“徐神秀的脑海之中,官网不断思索着各种方法。

  在思考了片刻之后,徐神秀将脑海中那些念头,统统抛诸脑后,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澳洲就是努力的增强自己的实力,争取早日达到巅峰,到时候才能够与活肉公司的人对抗。

  在修炼室呆了足足一天,直到第二天凌晨,幸运徐神秀这才走出了修炼室。

  【延伸事件:经过一天都修炼,你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第十五日:受到地龙骨影响,一大波变异兽正在袭来。】

  【延伸事件:活肉公司的人,正在聚集大部队,赶往机械堡垒。】

  “果然还是来了吗?这一次的敌人比上次的敌人还要强大的多啊。“徐神秀看着天空之中,正朝着机械堡垒飞速靠近的变异兽,脸上露出凝重的表情。

  “现在该怎么办?要继续待在这个修炼室内吗?“看着天空之中,越聚越多的变异兽,徐神秀心中不由得产生了犹豫的想法。

  徐神秀心中有点担忧。

  这一次变异兽的数量实在太庞大,而且都已经到了机械堡垒附近的高空之中,这样的话一旦进入机械堡垒的范围之内,变异兽就可以发起攻击,如果在战斗中被攻击的话,后果简直是不堪设想。

  虽然在进入机械堡垒范围之后,变异兽就不会对机械堡垒发动攻击,但是在这段时间内,机械堡垒肯定是遭受到了巨大损伤的。而自己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够趁机逃跑。

  在犹豫了几秒钟之后,徐神秀的心中,终于有了决定。

  在这一瞬间,徐神秀仿佛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似的,眼眸中闪烁着坚毅的目光。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在心中默默的下定了决心之后,徐神秀便不在犹豫,快步离开了修炼室,来到了机械堡垒外面。

  来到机械堡垒的大门口,澳洲徐神秀深吸一口气,迈着坚毅的脚步,注册走到了机械堡垒大门口。

  此时,大门处已经被一群穿着机甲战衣,注册带着头盔和面罩,身体散发着浓厚煞气的变异兽包围住了。在这群变异兽的中央,站立着几个人类的军官模样,这几个军官正在用手中的武器指挥这群变异兽。

  “看来,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只能够用这招了啊。“徐神秀看了看这群正在指挥变异兽攻击机械堡垒的人类,眼眸之中闪过一丝狠辣的神色,官网心道:“既然你们要逼我使用绝招,那就别怪我了。“

  “轰隆隆········“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传遍了整个山林。

  一团巨大的火球从徐神秀的口中喷射而出,落向了机械堡垒大门之上,注册瞬间就引燃了机械堡垒大门上的火焰。

  火焰的温度极高,很快就将整座机械堡垒大门都笼罩住了,注册火焰将整座机械堡垒大门都烧成了灰烬。

  火光冲天,整个天空都被火光覆盖。

  “什么,居然被毁掉了,这怎么可能呢?“那群正在指挥变异兽进攻的机械城的军官们,纷纷抬起了头,看向了天空。

  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们心中都充满了震惊,完全没有想到,澳洲这个年轻人居然能够将机械堡垒给毁掉,要知道,在他们的计划里,他们并不打算将这座机械堡垒毁灭,只需要将其困住就行,等到这个人的力量耗尽了,他们就能够将这座机械堡垒彻底摧毁。

  可惜,在最后关头却功亏一篑,毁掉了他们辛苦建筑的机械堡垒。

  “这是谁干的。“一个军官看着眼前的火光,脸上充斥着愤怒,朝着四周看了过去。

  他们的命令是,在他们回归机械城之后,这个人类一定会被抓住,然后严刑拷打,最好能够让这个人屈服于他们的手下,成为一个奴隶。

  可是,这个年轻人,却将他们的计划给破坏了。

  “是徐神秀,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肯定是他,这个人一定不愿意成为我们的手下,幸运所以就把机械堡垒给毁掉了。“有一个机械城的士兵看着眼前的火光,说道。

  听到那个士兵的话,其余几人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眼眸之中闪过一道寒光,他们没有想到,一个区区人类,竟然敢毁掉机械堡垒,简直就是找死。

  “哼,真是找死,既然敢毁掉我们的计划,那就不要怪我们了。“一个机械城军官冷笑了一声之后,说道:“给我继续派遣变异兽,不管付出任何代价,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都要将这个人抓回来。“

  “是,军长。“

  随着他们一句话,那群机械兽立即开始调转了方向,朝着远处奔袭而去,幸运它们的速度奇快,很快就消失在视线之中。

  而看着那群变异兽渐渐远去,徐神秀心中也松了一口气,心中暗道:“终于逃脱了。“

  就在徐神秀刚刚放下悬着的心之际,突然,幸运一阵刺耳的警报声传了过来,这阵警报声,让徐神秀浑身一颤。

  “怎么回事儿?“一个军官听着警报声,眉头紧皱。

  “难道又有人在我们的基地里面搞破坏?“一个军官说道。

  “不应该啊,我们的防御力量可是十分厉害的,就凭借这群变异兽,根本没有办法破坏我们的基地。“一个军官摇了摇头。

  就在众人议论之间,只听得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从远处传来。

  听到爆炸声,所有人都朝着爆炸声传来的地方望去。

  只见在距离这边大概一百米的一处小树林中,一栋三层楼房的废墟上,正燃烧着熊熊大火。

  这栋三层楼房之上,赫然出现了一排人形的窟窿,而在这栋三层楼房之上,此时已经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弹坑,看得人触目惊心。

  “好强大的威力。“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所有人的眼神都凝固了。

  “该死,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1.7难道是机甲战士,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一个军官的脸色十分难看。

  “是啊,这样的实力,就算是我们的军团长大人恐怕也没有这般的实力吧。“另外一个军官也跟着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