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影武逍遥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1.2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1.2

  “也成。”马玉莲和林金成此时表情之中有些喜悦,连声答应。

  其实他们两个人也早就想帮自己儿子的忙了,但是一直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帮他,今天林平所说的这些话倒是把他们两个的斗志给接了起来。

  话音刚落下,马玉莲和林金成便直接拿起了一个背包,又拿了个本子和一支笔,打算走家串户的去帮林平把承包田地搞蔬菜大棚种植蔬菜的事情给落实下来。

  “我先到李姐那边去看一看咱们文化公司现在如何了?然后会去果园里面采一批紫玉西梅,到时候给李氏酒店送去。”

  林平又低声说了一句,打算把果园里面所生长的那一些紫玉西梅给卖出一批,换成钞票,香港帮助黄三实现他买车买房的想法。

  林平走进李寡妇的家里,抬头就看见李寡妇此时满面严肃地坐在电脑前面,资料看着此时在淘京网上面的各种报表。

  “李姐,咱们梅花公司目前如何了?销售情况好不好呀?”

  林平走到李寡妇的身前看了一眼,就扫到胸/口处的一抹雪白,这让他心中一动。

  听到了林平的这句话,李寡妇那美丽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些苦涩,原本那没什么情绪的脸庞上也多了一些难受,低声说道。

  “林平,咱们梅花公司的所有农产品已经在淘京网上面进行售卖了,但是到现在为止,却没有卖出去任何一件商品。”

  “你说什么?一件商品都没有卖出去吗?”

  林平不由得轻轻皱眉,表情也很是奇怪地看了一眼李寡妇,感觉是自己听错了一般,因为自己所培育出来的那些蔬菜水果都是非常罕见非常珍惜的东西,而且效果还非常的厉害,一旦在淘京上面进行售卖的话,肯定会被大家迅速抢空的。

  李寡妇只是点点头,表情沉重地说道:“林平,你也知道我和你的关系我是没有必要去骗你的,到现在为止,确实销量为零。”

  见到李寡妇有些心急,林平又弯了弯腰,把目光投向了此时李寡妇面前的页面上,看了看那四种水果以及碧玉菜的定价。

  “李姐世界上是这个样子的,我感觉咱们梅花公司的货物定价实在太贵了一点,比如说这个紫玉西梅,它的价格居然足足要两千一斤!而且咱们的公司现在也没有什么名气,如果你把价格定的很高,肯定是没有人去买的。”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林平又努努嘴,非常无奈的看了一眼李寡妇,找出了此时淘京上没有办法去售卖出货物的重要原因。

  听到了林平所说之话,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1.2李寡妇不由得苦笑了一下,有些心急地说道。

  “什么?我这一次把价格给定高了吗?那你稍微等等,我马上就降价到千元一斤!”

  听到了这话,最准林平之了一下,眼前也顿时出现了一片黑暗,差一点没被李寡妇给气昏。

  李寡妇虽然说在商务方面有些能力,但是在做生意方面确实比较生疏的。

  这时,林平也只能无奈地笑笑:“李姐,你现在的经营思路其实是有问题的,咱们的梅花公司以后是走量的,而且我所培育出的这些蔬菜与水果,对咱们的人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助益。”

  “如果你在最开始之时,就把价格定的如此之高,快的大家肯定觉得咱们是骗子。”

  说到这里,林平又摸了一下下巴,墨眉微挑道:“要么这样,在淘京店铺里销售的这一批商品,我们先把定价定在三百块左右,快的你把这些农产品的神奇功效以及它的价值稍微介绍介绍,然后我立刻去抖音上面注册账号,引流到咱们的淘京店铺上,凭借你的容貌,资料再发几张自拍以及视频,恐怕没多久就会有很多男性客户疯狂地点赞。”

  “你直接把价格定在三百一斤吗?这有些太低了吧!”

  李寡妇不由得高声尖叫,满脸惊讶的看着林平,香港觉得林平是在说胡话。

  见到李寡妇的这个样子,林平却表情非常自信,挥斥方遒一般地说道。

  “李姐,你这回可一定要听我的安排,如果你听我安排的话,咱们梅花公司的这些商品,绝对会爆仓的。”

  “林平,你真的确认吗?”李寡妇一脸狐疑。

  林平却自信点头:“我当然确定啊,你要相信我,绝对没错的!”

  “好,我这回就舍命陪君子了。”李寡妇又勾起红唇,微微一笑眼神转动了一下,然后运指如飞,在电脑上面先把那些蔬菜水果的定价给改了,把那些产品的功效都给发了出来。

  这一系列事情都给做完之后,最准李寡妇就先把这些蔬菜水果的链接都发到自己的手机上,立刻注册了一个抖音账号,准备去拍摄一点小视/频,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1.2把自己的店铺给宣传宣传。

  见到这个场景,快的林平表情非常满意,轻声说道:“李姐,那我先去一趟果园了,那边有事情要忙。”

  听到了林平所说之话,李寡妇又微微一笑,红唇开合:“好的,你先去吧,咱们的梅花淘京店铺有了销量之后,我会立刻通知你一声。”

  “也行!”

  林平答应了一句,离开了她的家,最准朝着那边的果园走去。

  只要梅花公司淘京上的店铺销量彻底打开,香港林平就会让李寡妇把更多的商品都给添加过去。

  就比如说青眼墨角羊的羊肉,以及各种各样的山货还有丹药,都会在梅花淘京店上进行销售。

  过了一会儿之后,林平又来到烟霞缭绕的灵果园里,望过去就看见很多树木的枝叶,正在风中飘摇着,散发出道道清香,感觉沁人心脾。

  “大聚灵术,去!”

  林平欣赏了一下这美景之后,就把目光收回,慢慢的走到了那边的紫玉西梅园区的旁边,香港扬起墨梅,轻声念起法诀,用手指指向那一片种植着紫玉西梅的区域。

  十几滴淡琥珀色的灵液慢慢飘出,化成一道恢弘浩大的淡黄色灵雾,直接把那一大片区域给包裹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