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骨遗迹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

  风暴渐渐有减弱的迹象了!

  “快,管家婆立刻通知救援队,一旦风力下降到可以救援的程度,立刻展开救援!”

  凉州当局的指挥室内,熊建州一脸焦急,风暴持续了整整五天才稍有减弱的迹象,天知道这五天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身为凉州的一把手,他不仅要统筹各方力量抵御这场百年一遇的沙尘暴,更要时刻关心绿洲旅游景区的情况。

  他已经整整两天没有合过眼了,一双眼睛早已布满血丝。

  “熊市长,你去休息一会儿吧,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熬不住的。”

  “是啊,熊市长,你就去休息一会儿吧,这里有我们在,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实施救援的。”

  “咱们凉州的灾后重建还要等着你来指挥,你可不能累坏了身体。”

  在场的所有人无不劝说熊建州,熊建州要是再不去休息,身体铁定扛不住。

  熊建州微微颔首,香港道:“我是该去休息一会儿了,管家婆你们给我盯紧沙漠风暴的情况,一旦可以实施救援,务必要第一时间赶赴绿洲旅游景区,务必要保证游客的生命安全!”

  “是!”

  大家齐声答应,这场百年一遇的沙漠风暴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场考验,就算熊建州不说,他们也知道该怎么做。

  不过沙漠风暴的减弱势头并不是特别明显,两三个小时过去了,气象部门监测的数据依旧不符合救援条件。

  大家只能继续守候在指挥室,同时在心里默默祈祷,祈祷沙漠风暴的风力能够尽快减弱。

  与此同时,整个绿洲旅游景区的情况还算乐观。

  不知道是不是身处风暴中心的缘故,查看这里的风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虽然依旧是黄沙漫天,但是对于躲在避风场所里的游客们来说,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他们心中的恐惧已经减弱了许多。

  因为防爆玻璃上再听不到那令人恐惧的声响!

  “朱老板,风力好像减弱了,咱们很快就会得救了!”

  “是啊,这该死的风暴总算要过去了,要是再不过去,咱们的粮食和水源都快跟不上了。”

  “只要风力减弱到八级以下,市里面的救援队肯定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到时候咱们就彻底安全了!”

  景区的工作人员无不激动万分,天知道这几天时间他们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边要负责安抚游客们的情绪,一边要给游客们提供饮水和粮食,同时还要担心自身的生命安危。

  期间有两个避风场所的防爆玻璃被摧毁,他们更是参与了紧急转移,那场面用惊心动魄四个字都不足以形容。

  朱宇艰难地露出一丝笑意,道:“辛苦大家了,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既然风力有所减弱,大家还是轮流休息一下,等救援队过来,香港咱们还要协助转移游客,大家都得保证自身的身体状况才行。”

  “朱老板你才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你看你的眼睛里都是血丝了。”一个员工担心地说道。

  朱宇摇摇头,表示他并不累,“你们有没有去查看马老板的情况?”

  眼下最让朱宇担心的莫过于马良,当时马良提出回第一个避风场所看看情况,结果就一去不复回!

  他也曾去查看情况,资料但是根本不敢打开第二道避风场所的门,一旦打开,管家婆外面的风沙就会席卷到里面来。

  马良现在是死是活都还不知道!

  要是马良有个三长两短,回头他怎么向马本先交代?

  “朱老板你就别担心了,马老板说不定早就离开了景区。”

  “是啊,马老板吉人自有天相,肯定不会有事儿的。”

  “就算马老板遭遇不测,朱老板你也不用自责,因为我们拯救了更多人。”

  员工们纷纷安慰朱宇,虽然他们心里都不认为马良还活着。

  开玩笑,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风暴都已经持续七天了,马良当时回到透风的避风场所就没有再回来,只怕早就被风暴卷走了,怎么可能还活着?

  朱宇怎能听不出大家是在安慰他,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马良恐怕早已凶多吉少。

  “等风力再减弱一些,我们立刻去查看马老板的情况,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3.4不管马老板是死是活,咱们必须要找到马老板才行。”

  朱宇回头看向远处的大门,大门的另一侧就是之前的避风场所。

  只要开启那道门就能知道马良是否还活着!

  要是朱宇现在打开那道门,查看他家会惊讶地发现马良正完好无损地卡在避风场所的两堵墙之间。

  整个避风场所里已经被风沙掩盖了大半,唯有马良所在的角落里没有半点沙尘,香港只有一个隐形的漩涡。

  此时的马良完全处在入定的状态中,当时回到避风场所,马良就开始尝试用归藏决炼化沙漠风暴中狂躁的土元素。

  当马良身上的漩涡成型之后,他就感受不到风暴对他的影响了,因为他身上的漩涡和风暴产生的漩涡形成了完美的融合,以至于风暴根本到不了马良四周。

  此时此刻,马良正运转到第三个大周天的末段。

  这是马良第一次连续运转三次大周天,此前顶多运转过一次大周天,哪怕是在雪山之巅,一次大周天就将山顶的冰之精完全吸收,可见一次大周天需要消耗的灵气有多少。

  此番百年一遇的沙漠风暴夹杂着无尽的狂躁土之精,以至于马良运转了三次大周天,沙漠风暴里尚且还有土之精没有被马良吸收。

  如此放肆的修炼对于马良来说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查看第二个大周天之后,马良早已将念力完全融入到了沙漠风暴,肆意地吸收着沙漠风暴里的土之精。

  绿洲景区的避风场所之所以能够承受住沙漠风暴的侵袭,很大程度源于马良吸走了沙漠风暴里狂躁的土之精,若非如此,管家婆绿洲景区早已沦为废墟!

  要知道那些狂躁的土之精破坏力极大,资料作为最纯粹的灵气,它们本身就拥有者强大的破坏力。

  如今这些土之精正在一点点融入到马良的丹田气海,土黄色的灵气和碧绿色的灵气缓缓交融,在马良的丹田气海里凝结成了崭新的液体。

  这些灵液又随着归藏决的不停运转而蔓延到马良的每一个细胞,使得马良整个人都变成了黄绿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