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尽头站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

  在等待签证办理的时间,司芸的日子过得依旧清闲。

  她曾试着和Yilia商量反正等也是等着,不如咱们就先开始拍一部分,能快一点总是好的嘛,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别耽误了你的进度。

  而Yilia依旧只有一句“不急”。

  不过这几天她确实有点忙的样子,每天都泡在工作间里,司芸每天几乎只有吃饭的时间能见到她。

  与此同时,入围PortraitAwards的消息在国内摄影圈小范围传开,但除了几个相熟的朋友外,司芸并未收到太多的讯息,反倒是因为Yilia当初为了方便提供的都是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两天倒是接到了一些电话,多是国内媒体的采访要求。

  毕竟,虽然专业摄影圈在国内不算什么大众圈子,但有“国际级赛事”和“中国人入围”这样的名号,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Yilia无一例外地拒绝了,甚至没把这些消息透露给司芸——她不想让这些事带给她哪怕一点儿的压力。

  就这么又过了几天,Yilia终于“出关”,带着她亲手做好的新衣服。

  白衬衣,牛仔背带裤,看似平平无奇,仔细看不论是布料的处理还是设计元素的运用都处处玄机,10app可以说是一种现代的校园美学,或者说初入职场的新鲜人所带着的特有的青春朝气。

  她直接把衣服拿给了司芸。

  非常合身,非常好看。

  司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载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更多的时候,她是个稍有有些不修边幅的女生,用舍友的话说,一门心思扑在她的宝贝相机上,对穿衣打扮这种事就是完全不在意了。

  “不错。”站在她身后的Yilia笑道。

  透过镜子,她看到司芸的模样,干干净净的学生气,举手投足间动作又英气而飒爽。

  果然,到时候再配上她的相机的话,这身打扮就非常完美了。

  “Yilia……”司芸转身跑到她面前,有点儿不好意思,“谢谢!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了……”

  “嗯,”Yilia点点头算是把那句谢谢应了下来,“喜欢吗?”

  “当然喜欢了!简直比我之前所有的衣服加起来都要好看!”

  “那,决赛的那天穿吧。”见司芸连连点头的样子,Yilia忍不住伸手往她头上揉了一把,“说起来,刚接到电话,澳洲签证明天就好了,后天出发有问题吗?”

  “啊……不是还有好几天时间?”

  “提前回去两天,带你四处转转,也方便倒时差。”

  回去……

  记得她说过她家在利物浦,这一次非常凑巧的,作品评选和展出的场馆就在利物浦。

  等等,什么时候变成了她要陪自己一起去了?

  不过要去的地方是她家,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她不去的话,也有点儿奇怪啊。

  而且这两天她一直在为自己要去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的这件事而有些紧张,如果有她陪着的话……

  “那好呀!”司芸发现,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就是……真的太麻烦你了。”

  “没,”明明人已经走到了自己眼前,澳洲Yilia的目光却依旧落到了镜子的方向,“正好,我很久没回去了。”

  “那我这两天先收拾一下东西。”

  “不用麻烦,”Yilia想了想,“带着你的相机,再带两身衣服就可以了,家里什么都有。”

  ……好的你家房子多你赢了。

  Yilia相当有效率地直接定好了机票,10app“后天下午三点半起飞,这两天好好休息,国际航班时间比较长,可能会觉得有些辛苦。”

  “没事啦,幸运我的适应能力可是很强的!”

  “另外,”Yilia把手机切换到和温晚微信聊天的页面,“明天没有其他安排的话,一起去探班?”

  于是第二天下午,司芸就和Yilia一起到了Z市的影视城。

  整个影视城里有三个剧组在同时拍摄。

  温晚参与的电影《岁暮》剧组是规模最小、最不起眼的一个。

  她们过去的时候,温晚正在补妆。

  小小的化妆间布置得有些简陋,周围的工作人员又都忙忙碌碌的,澳洲就显得更加的纷乱,难得的是温晚一脸安之若素的笑容,偶尔和化妆师沟通的时候轻声细语温温柔柔的,带着些让人安心的力量。

  这样的女生啊……

  司芸莫名地想,这样的女生,不管在哪里,都是会发光的吧。

  “语卿,司芸,你们来啦!”大约因为只是补妆的关系,10app进度还是很快的,温晚和化妆师说了声谢谢,跑到了她们这边,亲亲热热地拉住了司芸的手,10app“这两天进度太赶了,都没来得及跟你说声恭喜呀。”

  “谢谢,”严格来说先前只有一面之缘,此刻她的亲密却丝毫没有让司芸感觉突兀,“还要多谢你的授权了。”

  “小事啦,”温晚眨眨眼,“到时候你得奖了的话,说不定我能因此一炮而红了呢!”

  果然和她相处就是这么轻松的,两个人又聊了几句,然后发现……她们好像把Yilia晾在了一边?

  温晚凑过去,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造型指导特意说,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看过我的试装照片觉得好几件衣服都特别好看,问我能不能上戏的时候穿。”

  Yilia点点头,没什么表情,“嗯。”

  温晚还是一脸笑嘻嘻的模样,“我和导演说好了,后期制作的时候,字幕里给你一个特别鸣谢呀。”

  接下来还有其他的戏份,又聊了两句,温晚就带着她们一起走回了片场,和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们打过招呼,给她们找了个不碍事又能看清楚场上拍摄的位置。

  等到她上场开始了准备,司芸这才得空仔细地看了看整个片场。

  虽然剧组规模不大,但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个工作人员也都是一脸的专注,在温晚非常有效率地一条过了一段从外行的角度上看都颇有难度的戏份之后,司芸看到了坐在场边的那个年轻导演眼中一闪而过的赞赏。

  这个场景下连续拍了几条,基本上还是非常顺利的,幸运导演说了“先休息二十分钟”之后,温晚跑到她们身边,一脸“求表扬”的神情。

  Yilia都忍不住笑起来,“很厉害。”

  温晚这才心满意足地坐到了她旁边,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9.5接过自己助理递过来的水杯浅浅地抿了一口,又拿过手机打开微信。

  然后……

  对表情十分敏感的司芸发现,她微微蹙起了眉,眼神里有一瞬间的担忧,旋即,恢复正常。

  她把手机还给助理,转向Yilia,“语卿,影视城这边另外一个剧组正在拍的电视剧电影,是我们公司主要投资的。”

  Yilia知道她话里有话,只淡淡地应了一声。

  “你知道那个电影吧?”温晚仍旧带着些笑意,声音却不自觉地渐渐严肃起来,下载“《花汐》,快要杀青了,最近应该有些报道。”

  Yilia回想了一下,眼神倏然一变。

  “我老板过去探班,下载等下顺道会过来这边,”温晚看看司芸,犹豫了一下,“马上要筹备主题曲了,所以……”

  司芸听得云里雾里的。

  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为什么这两个人的表情突然间都不太对了?

  “没关系。”最终,Yilia这么说。

  “……嗯。”温晚欲言又止地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只是浅浅地叹了口气。

  大约十分钟之后。

  几个人往她们的方向走过来。

  温晚率先站起来往前迎了两步,Yilia和司芸也礼貌性地起身,点头致意。

  “老板!”温晚对为首的人打了个招呼,虽是叫着“老板”,神情倒是十分俏皮。

  那人带着墨镜,一脸冷冷的神色仿佛在瞬间融化,“过去《花汐》那边谈主题曲的事,结束了顺便过来看看你。”

  原来这人就是千黛娱乐的掌门人。

  司芸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而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站在她斜后方的人……有点儿眼熟?

  “沐沐也来啦!”和老板打完招呼,温晚很快转向那姑娘,带着些熟不拘礼的亲昵,“找你约歌约了这么多次了,你倒先给人家唱上主题曲了。”

  那姑娘原本也带着墨镜,见到她的时候已经顺手摘了下来,“你专辑的筹备计划不是在明年了,着什么急?”

  童沐笙……

  司芸这才想起来这姑娘是谁。

  签约了千黛娱乐之后,和温晚也算是同门,熟识一些也是正常的吧。

  说起来,童沐笙真人看起来,也好漂亮啊。

  果然混娱乐圈的,哪怕以“才华”闻名,颜值大多也不是吃素的。

  “有朋友在?”千黛的老板看见了站在温晚身后的Yilia和司芸。

  “嗯!”温晚侧了侧身,介绍道,“说起来我能争取到这个角色多亏了她们帮忙啦,老板我和你说过的!而且呀,这位司芸姑娘最近还入围了世界摄影比赛呢!”

  对方点头致意了一下,温晚已经到了司芸旁边,“这是我公司老板,旁边这位是我们公司的歌手童沐笙,你应该听过她的歌。”

  司芸上前一步和她们打了招呼,下一瞬却见童沐笙往自己眼前走来。

  然后……越过了自己,走到Yilia面前。

  “好久不见。”她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