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兄弟情 > 必中三码 下载 V4.9.3

必中三码 下载 V4.9.3

  “还是娘娘大度”,V4.9.3翠果心中不仅气消了很多,林朗玉那个贱人,休想得意下去。

  掖庭里张姑姑打开抽屉,拿出一根翡翠发簪,指着最近的那个小宫女说道,必中三码 下载 V4.9.3“你过来,把这根簪子放在谢思弦的枕头下面,三码记住悄悄的不能被别人发现听到了吗”。

  “是,张姑姑”,这种脏事情这些小宫女们也都不是第一次干了,她痛快的接过簪子,沿着墙角,悄悄的进入谢思弦的房间。

  而此时的谢思弦刚蹲在地上洗完衣服,昨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已经饿的头晕眼花了,她扶着墙脸色苍白的坐在地上。

  那小宫女已经顺利的溜了进去,她站在谢思弦床边,掀开枕头下面的被单,把簪子压了进去。

  “不要怪我,我也是替人办事”,那小宫女说了一句就从谢思弦的寝宫走了出去。

  而此时的谢思弦扶着墙,拖着又累又饿的身躯往住处走去。

  那小宫女也正好出来,两人擦肩而过,谢思弦的脚步顿了顿,刚才那个宫女好像是张姑姑身边的宫女。

  她应该不住在这里才对,怎么突然往这边来了。

  还没来得及细细思考,谢思弦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她感觉枕头底下有东西,但是实在太困,两眼一闭就睡了过去。

  没过多久谢思弦是被吵醒的,外面的动静太大,半梦半醒间,她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

  就看见张姑姑身边的宫女小李,一脚踹开了她的房间门,“来人呐,把这个手脏的东西抓起来”。

  小李上来就摁住谢思弦,与此同时又走过来两个宫女,把她牢牢的摁在地上。

  “谢思弦”,张姑姑走了进来,“我有一个翡翠簪子今天不见了,有人告发说是你偷的,你认不认罪”。

  “我没偷你的东西”,谢思弦挣扎了两下,那两个宫女摁着她的力度也就越发的大。

  “既然你说你没偷,那怎么会有人指认你”,张姑姑冷笑两声,“你要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

  “你们可以搜,我真的没偷你的簪子”,谢思弦说道。

  而张姑姑就等这句话了,三码她大手一挥,她的那几个小跟班就立即走了出来,V4.9.3“你们几个给我仔仔细细的搜,任何一个缝隙都不能放过,我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张姑姑这番话明显就是对谢思弦说的。

  谢思弦心里咯噔一声,不会这么巧吧,张姑姑身边的宫女,前脚路过她这里,后脚她就被张姑姑的宫女们给抓了起来。

  那要是这么想的话,在她的住处,岂不是真的放着张姑姑的簪子。

  那些小宫女一窝蜂的进来,三码将她的衣服都扔在地上,甚至还踩了几脚,柜子打开,一顿乱翻,掀开床板,把被子扔在外面。

  最后小李对她们使了一个眼色,那几个宫女接到信号以后,就像是早就商量好了,直接掀开谢思弦的枕头,必中三码 下载 V4.9.3在枕头下面摸索一番,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把那东西抽出来一看,张姑姑脸色立刻就冷了下来,“好你个小贱人,不是说你没偷吗,那这是什么东西”。

  张姑姑一把夺过那根翡翠簪子,在谢思弦眼前晃了晃,“听说你在芳华殿的时候就手脚不干净,来了掖庭还敢偷东西,不给你一点教训,你都没办法认清自己的地位”。

  张姑姑一声冷喝,那几个押着她的小宫女,就把她给拖了出去。

  渐渐的周围看热闹的小宫女越来越多,云姑姑拨开人群,“呦,今儿又是出了什么热闹,这么多人围在一起”。

  “回云姑姑,那新来的谢思弦手脏,V4.9.3偷了张姑姑的翡翠发簪如今被抓了个现行,现在张姑姑正要教训她”,有个小宫女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

  “原来如此”,云姑姑翻了一个白眼,这王美人还就真有点手段,下载收了脏钱罢了,必中挨打也是这些谢思弦活该。

  “今天你们所有人都给我听着,在掖庭里偷东西就是这个下场,下载把你们的手都给我管好”,说完张姑姑从拐角处拿了一根棍子。

  一棍又一棍的抽在谢思弦身上,谢思弦背后的伤本就没有完全恢复,张姑姑这一棍子下去,V4.9.3直接把她抽的吐了血。

  但是她依旧没有停手,而是一棍接着一棍子往她身上打,很快她的身后就浮现出斑斑血迹。

  张姑姑擦了擦额角的汗,把棍子甩给小李,下载“给我接着打,下载你们每个人都记好,谁手脏下一个打的就是谁”。

  知道谢思弦被打得昏死过去,张姑姑依旧没有让小李停手,必中三码 下载 V4.9.3在小李又恶狠狠地抽了几棍,必中三码 下载 V4.9.3把棍子打断了之后,张姑姑才终于长舒一口恶气。

  “行了停手吧,在打就要把人打死了”,小李丢掉手中断了根子,拖着昏迷的谢思弦把她丢回了房间里。

  正巧翠香带着王美人的命令来到掖庭,“张姑姑”。

  “你是哪个宫里头的”,张姑姑觉得诧异,这两天是出了什么事,三番五次的有人过来给她送钱。

  “我是王美人宫里头的”,张姑姑喝了一口茶,哦,原来是来看看我有没有动手的。

  “人就在屋里头,小李你带她去看看”,张姑姑漫不经心的说道,这王美人,心思这么狠,也不知道这谢思弦是怎么招惹她,必中看起来倒像是不能善了了。

  小李带着翠香,必中沿着墙角来到谢思弦的住处,推开房门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躺在地上,满背都是血迹,嘴角挂着血,脸色苍白几乎快死了的那个人就是谢思弦。

  一看到她被打成这个半死的样子,翠香立马露出开心的笑容,从怀里摸出一块碎银塞在小李手上,“多谢小李姐姐,麻烦张姑姑费心了”。

  翠香又来到张姑姑的住处,拿出两块银子,“张姑姑…”。

  张姑姑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才两块银子就想让我继续出手当我张秀芬是什么了。

  “哟,这是干什么呀”,张秀芬明知故问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