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游古战场 >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3.2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3.2

  屋子里,正在听墙脚的安平王跟楼清月两个人听到这样的对话彼此的脸上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点像是便秘。

  因为两个人之前就商量好了今天让他们两个人守夜。所以他们早早的就熄了灯,做出了要休息的假象。之后悄悄地搬着两个板凳来到了门口,计划偷听。

  任谁也想不到。

  那个战场上驰骋沙场的安平王,这会儿居然会坐在小板凳上偷听外面的对话还听的很有兴致。

  更让人想不到。

  安平王妃没了平日里的端庄贤惠,这会儿竟然手里面还抓着一串葡萄,毫无任何形象可言的在那边偷听。

  “啧,这个赵华活该没娘子。”这是楼清月听完后的最真实的反应。“上来就跟人家说什么心悦不心悦的,是不是太直接了一些?”

  “赵华是个武将。”安平王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私心。毕竟赵华一直都是自己最信任的人。“武将自然不会有文人才子的那种文绉绉跟拐外抹角以及酸诗。”

  “啧,沐郎这话说的挺酸的啊。”楼清月从安平王的话语里多多少少的听见了一些微妙的情绪。“是不是更不如人家会懂音律的?”

  “懂音律自然是一种高风亮节一种情操。”安平王深邃的眼眸稍纵即逝暗光涌过。“但若只能在他人后院弹奏的话,怕是要折断了笛子该有的风骨。”

  “嗯,沐郎说的没错。”楼清月强忍住想要笑出声的心,强行憋了回去。“伯牙公子的确是有些可惜了。明明可以靠着才华在大玥国享受他的以音会友,计划潇洒的日子,可如今却只能委身在安平王府的后院,的确是屈才了。”

  “既是如此,为何不向太后禀报,让伯牙公子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你以为我不想吗?”楼清月不是没有动过这样的心思。毕竟伯牙公子的存在总觉得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定时炸弹。“但元宝喜欢他。他在教元宝读书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教一些其他的什么不好的东西,反而都是有风气风骨的。”

  “你每日都在听?”

  “主要每日欢儿也会听。”楼清月想到欢儿,苦涩的笑了笑。“欢儿是在十岁那年被卖入相国府的。”

  当然。这些不是原主给自己留下的记忆,而是元楼调查到的。

  在原主的记忆里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欢儿的影子。甚至从前身边照顾的两个贴身丫鬟也不是欢儿。

  只不过那两个贴身丫鬟在入了王府后没多久就莫名其妙的都出事儿了。

  一直到杏园彻彻底底的荒凉,幸运原主被禁足后,这里也就剩下欢儿一个使唤丫鬟了。

  “虽然大家常说女子无才便是德。”楼清月在说这话的时候美眸里的不屑已经清晰可见。“但有文采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会被人高看一眼,不然的话也不会有才女了。”

  “清月的见解果然不同。”安平王深深的看着她,最准俊眉微动。“就不知道,王妃的文采又如何。”

  “如何?”楼清月想了想,随后来了一句。“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澳洲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安平王听完这话,眉头皱的更深了。

  “你可是……”

  “不是抱怨王爷。”楼清月微微一笑,只是那笑容里一点笑意都没有。“若是要抱怨王爷怕还是要说,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够了。”安平王不想继续听下去了。“过去那三年的确是本王的不是,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3.2日后都会补偿给你的。”

  “这就够了?”楼清月本来还想多说几句自家周董的词呢。没想到才短短的说了两句,计划安平王这边便已经被文采折服了。

  不得不说,自家周董的歌,牛批!

  无论是自己的那个年代,还是在古代。

  随便拽出来一两句词,澳洲都足够让人深思,让人体会到那种意境当中。

  “喂,你怎么打人呢你?”赵华的声音打断了屋子里两个人的话。“你怎么可以这么泼妇?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有?”

  “我只不过是个奴婢,计划谁说我是大家闺秀了?”欢儿不乐意的回怼道:“难不成你不知道我曾经在云城跟着王妃杀敌军的事儿啊?你见过哪个大家闺秀敢拿着刀上战场的?”

  “这还真没见过。”赵华想了想的确是这么个道理。尤其是那会儿,听说她们女子也上战场的时候,心里面说不出的震惊跟敬佩。

  “你没见过的还多了呢。”欢儿不以为然的看着赵华。“我们家王妃更厉害,不仅仅会带兵打仗,幸运还能夜闯敌营。要么说皇上跟太后为什么要给我们王妃一个一品夫人的殊荣,那是因为我们王妃值得。”

  “王妃也……让人佩服。”赵华想来想去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的确,幸运自从经历过云城的战争后,澳洲对王妃的看观也是有所改变了。

  “所以说啊。”欢儿再次重点强调。“寻常家的男子根本入不了本姑娘的眼,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3.2你就更不用说了,天天的跟着王爷欺负我们家王妃,你以为我会心悦你吗?”

  “我什么时候跟着我家王爷欺负你们家王妃了啊?”赵华真的觉得自己好冤枉。“小丫鬟,最准说话可不能乱说啊。”

  “难道我说错了吗?”欢儿越想越生气。“明明王妃是跟王爷从战场上经历过生死的。结果呢?一回到王府之后又开始跟侧王妃整日腻腻歪歪的了,全然忘记了王妃当初为了救他都做了什么了。”

  “这……”赵华当然知道自家王爷不是这样的人了。可是现在也不好解释啊。“那王爷去侧王妃那边不是也很正常吗?总不能娶回了侧王妃又不去吧?”

  “所以说啊,为什么要嫁人呢?”欢儿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嫁人是最正确的选择。“嫁了人到时候还要看自家男人三妻四妾,成天后院勾心斗角的。那样生活可不如在王妃身边的自在。你啊,若是有什么不轨的心思麻烦你还是断了吧。我这辈子都跟着我家王妃,哪里都不去,也不嫁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