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涅槃重生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

  周江河又开着车回到了金泉村,走在公路上,这里的道路还没有铺成水泥板路,完全是砂石的,这也比原先的泥土路要好多了,起码下过雨,到处还能够开车能行走。

  赵三儿的鱼池就在金泉村的后边占地300多亩,鱼池面积非常大,旁边还有一个几十亩的小鱼池,听说赵三儿经常用它养鱼花什么的,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把大鱼养在这片300多亩的鱼塘里边。

  鱼塘里,正有一伙人在那里打鱼呢,穿着水叉几个人排成一排,拽着网往向岸走。

  周江河把车停了下来,蹲在那里想看看这大鱼的场景,几个人拉着渔网上了岸,看到周江河就挥手招呼他。

  “江河,你又回来了,周江河拍了拍手站起来,看着他们网上的那些鱼,足有几百条,那些鱼聚在了一起,被倒在一个圈网里边,这些人穿着水叉在里边一条一条的往出扔鱼,按照等量大小分别装在了箱子里边,进到了箱子里边,还不停地嘣嘣的蹦着。

  鲤鱼,莲鱼都有。

  这时候赵三儿的媳妇青草就从鱼屋出来招呼周江河。

  “周江河,真难得你来鱼塘,要开饭了,进屋吃饭吧!这鱼塘的饭菜和家里的可是不同的口味。”

  青草很会说话,不像赵三儿那样,见到了周江河就一脸的阴沉,话也说不上几句,就像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

  “谢谢嫂子,我已经吃过饭了。”

  “哎呀,平台说什么呢?是不是嫌我们鱼屋的饭菜脏啊?我对你告诉这里可是有山风野风吹着的那种饭菜的香味,平台你还没有吃过吧,快过来吧,不要客气。”

  “是啊,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江河,既然赶上了,就在这里吃吧!不然还能让赵三儿拿两条鱼回家,澳洲好好的请你吃一顿不成!”

  众人说着笑话,赵三儿也过来了,不悦的笑了两声。

  “在这里吃吧,好长时间没在一起喝酒了。”

  既然人家把话说到这份上了,周江河也只好进到了屋里边,这个鱼屋还算是挺宽敞的,砖头搭了一个灶台,灶台上放了一个铁锅,锅里边炖着的鱼,鱼上面已经有一层的油渍,看上去就非常的美味。

  这时候小峰进到屋里边,站了一会儿,看了看周江河,幸运挠了挠脑袋。

  “那个鱼花池里边还有点河蚌,我去把它捞来,趁着江河在这里把它炖了一起吃了,大伙也尝个鲜。”

  众人都非常的赞成,对小峰举起了大拇指。

  小风拿着渔网便去那边,不一会儿回来,足足捞回有一盆的河蚌众人都开始动手,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一样,把河蚌收拾好了以后,官网放到了鱼锅里边,又开始重新炖了一遍。

  众人刚从水里面出来,浑身弄得脏兮兮的,周江河穿着干净利索的,身板笔挺,这些人总觉得和他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幸运格格不入,吃饭的时候让他坐在正位上,而且还下意识的和他隔开了一个距离。

  周江河感觉到心里挺不舒服的,这都是自己的父老乡亲,在这个乡村长大的,他们竟然和自己有了距离感,一杯酒喝下去以后,大家的就随意了,说话也不那么拘束了。

  和周江河谈的倒是挺亲切的,外面有两个女人叽叽喳喳的在鱼塘外边捡着死去的鱼,要回家喂鸭子,说鸭子吃了产蛋量就会上去。

  桌子上也没什么菜,只有一盘鱼,再就是炖的那个河蚌。

  那个河蚌在周江河吃起来却是生硬的很,而大家非常礼貌的挑了那个河蚌,就送到周江河的面前,让他尝一尝,其实周江和山珍海味的都吃过不少,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面对父老乡亲的这份热情,幸运他真是感动。吃完了饭以后,赵三儿的媳妇又把一条鱼,装在袋子里边,让周江和带回去给周寒水,赵三儿始终是对周江河有看法,心里和他记这个疙瘩,就是高兴不起来。

  “感谢赵三儿这顿美味,一会儿我开车回去车上能坐下几个人,大家谁如果想回去的话就坐我的车好了。”

  周江河说道。

  因为还有一网鱼要打,众人坐在那里歇着也都没有回应,几个女人倒是探进头来看着周江河,还有些害羞似的。

  赵三儿媳妇就在那里喊了一声,让周江和把这两个女人捎回去,两个女人捡了很多的鱼,又怕把周江河的车弄脏了,找了一个塑料袋子装好放在车上,到了家里边,周寒水一看儿子去了这几天又回来了。

  他敲了敲烟袋锅子,装上了一把烟点然后嘬了两口。

  “怎么又回来了?那边的工作不干了吗?”

  “我回去就是安排一下工作,这不就回来看你了,娇娇一直不放心你的身体。”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这是赵三的媳妇给你拿的鱼,我在那里已经吃过饭了,他特意给你拿的。”

  周寒水到厨房里自己坐下吃着,周江河屁股还没上炕呢,就见双子急匆匆的身影从窗下一闪。

  双子到了屋里,焦急地说道。

  “你到我那里去看一看吧,有一头牛不吃草是什么原因?这两天可把我急坏了,我到你家里已经三四次了,寒水叔说你回城里了,今天正好看见你回来了。”

  “你等我去观察观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一听说牛有病了,周江河也是吓了一跳。

  两个人向双子家里走去,官网进到园子里边,果然看见有一只牛就趴在地上,不吃不动。

  “他是什么情况啊,他不吃草也不吃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周江河在牛的身上摸了摸,感觉没有什么异样。

  他忽然想起来。

  “这头牛是不是到了发情期?”

  “什么?你说牛发情了?”

  “对很可能是。”

  “我说是怎么回事儿呢?”

  双子眼角又堆起了皱纹。

  “没事再观察两天看一看,如果要是牛发情了,就说明它要生小牛了。”

  “那真是太好了,不但不是坏事儿,反而还是一件喜事呢,多亏你回来了,不然我这两天心里真没有底儿。”

  知道了答案,双子总算放了心。

  周江河往回走的时候,就看见两个人气冲冲的就向赵三儿的鱼塘走去。

  这两个一边走嘴里还一边骂着。

  “这一次去,我非弄死你,大不了你死我活。”

  什么情况?

  周江河听了,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就见邻村的郝侠和郝友怒气冲冲向赵三儿的鱼塘奔去,两个人从自己的身边过去了,他们也认识周江河。

  每次见到周江河的时候那是一个笑脸相对,总有谈不完的话,总是有许多的事情要问,但是这次竟然连一句话都不说。

  还气冲冲的就过去了。

  周江河感觉到好像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因为他们两个手里边都拿着家伙,而且那个郝侠和郝友还骂骂咧咧的。

  郝侠的爸爸是村委会的书记,听说郝家和赵三家,因为鱼塘的事情还曾经争发生过争执,后来就不了了之。

  大家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紧接着后边就跑来了几个人,看到了周江河一把就拽住他的胳膊。

  “你叫周江河吧,快!不好了,你快去看看要出事情了!”

  “什么事情啊?”

  “哎呀,总之是不好了,这个郝侠去杀那个赵三儿了,你快去帮帮忙。”

  竟然是要去杀人,有这个可能吗?

  “你快去吧,万一事情要发生了呢?”

  说话的是郝侠的岳父,他吓得腿肚子直打哆嗦。

  周江和河听他一说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现在的年轻人他们如果要是真的打起架来,在节骨眼上可不问青红皂白的。

  “好!我这就回去开车。”

  “还开什么车呀,你赶紧的,跟在他的后边朝小路去吧,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2.2.6如果开车还得绕道,到了那可就晚了。”

  周江河此时也没有办法了,只好听了这个大叔的话,跟着后面,就急匆匆的追了上去。

  郝侠和郝友两个人,很快的就来到了鱼塘里,一伙人正在那里打鱼,郝侠站在坝上就大声的喊起来。

  “赵三儿你给我听着,今年的这个鱼花池,你再也不能养鱼了,那是我家的,为什么成你的了。你也养了几年了,也就够意思了,今年如果你再不把鱼花池给我的话,非你死就是我亡,赵三你个瘪犊子,乌龟王八蛋你给我出来,这个鱼花池是我们家亲自开发的,凭什么给你。”

  赵三儿打了一上午的鱼,有些累了,在鱼塘里躺着休息。

  他的媳妇听见了喊声,就探出头来说。

  “周三,不好了,那个郝侠和郝友拿着刀过来了,还骂骂咧咧的。”

  其实赵三儿在鱼屋里边,幸运早就听到了叫喊声,他知道这个鱼塘是郝侠的,那时只有两米多深,荒废着,没有水。

  已经荒废了几年,他们家也没有养鱼,就被赵三儿重新的进行了开发,养了几年的鱼,现在鱼塘成型了,他们家又来要这个鱼塘,赵三儿就不肯给他们,凭什么?就凭你是村支部书记吗?

  这时候周江河已经到了鱼塘边,赵三听见鱼坝上郝霞侠大声的骂他,他就从鱼塘里边出来,官网把一件衣服穿在了身上,一边系着扣子一边骂。

  “这个鱼塘我就不给你,你能怎么的,你说是你家开的,可是你慌在那里不养鱼,我接过手以后又重新开发的,你又来要,凭什么?我花了钱修建的,不然你掏一些钱给我呀!”

  “赵三儿,你特么是说不说良心话,这个鱼塘就是我家的,凭什么你来开发。”

  赵三儿真是忍无可忍了,几年

  。

  “不好,郝侠你快躲开。”

  郝侠手里拿着一个棒子,看见弹,澳洲簧刀子扎过来了,吓的抬腿就跑。

  赵三儿拿着刀就开始追他,一旁的郝友看见了赵三儿拿着刀子追他的哥哥,他拿起棒子在后面就要打赵三儿。

  被周江河给拦下了。

  “郝友你千万不要激动,要冷静的处理事情知道吗?如果今天真的出了人命,鱼池能值多少钱?咱们干什么不能赚些钱呢?为什么在这个上分个高低你死我活的,那多不值啊。”

  郝友见周江河说出这么一番话有道理,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你不打我我就打你,谁也不让着谁,有倒是有事坐下来好好商量商量,可是就这种情况下,谁能咽下这口气。

  “周江河,我知道你是一个有文化的人,你什么都别说了,你说的话我也都理解,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可是你看看现在的这个情况赵三儿他根本就不讲理,而且还拿着刀子砍人,这不是欺负人吗?”

  赵三儿的媳妇在一旁听郝友说这话,就在一旁接了过来。

  “什么欺负人,如果你不到我们的鱼塘里来找事儿,谁能到你家里去打你。”

  郝友一听,就毫不客气的走到了赵三儿媳妇的身边。

  伸出手来就给了她一巴掌。

  “你敢打我,赵三媳妇到屋里边拿出了一瓢水就扬在了好友的身上,还骂骂咧咧的,竟然到我家的鱼池里面来找事儿,真是欺负到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