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恒星之灵旅 >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5.9.6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5.9.6

  推荐:巫医觉醒。

  众人正谈论得起劲,耳边蓦然听见清晰的脚步声。

  “咚!咚!咚!咚!”

  脚步声沉重而有力,仿佛踩在众人心头。

  “谁?”

  刹那间,十几道披着斗篷的人影,齐刷刷扭头,免费朝声音传来之处看去。

  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尊格外魁梧壮硕的肌肉怪物。

  其身高接近两米五,全身肌肉膨胀到夸张的程度,双眼在黑暗中闪烁着明灭不定的红光,充满凶戾残暴的意味。

  和这尊肌肉怪物相比,免费另外两个人就显得不怎么起眼了。

  其中一人身材高大,鼻梁挺拔,五官鲜明而立体,虽然头发是黑色的,但是有明显的混血儿特征。

  另外一人体型瘦削,相貌普通,神情冰冷而阴鸷,浑身散发出一种令人不舒服的气息。

  这两人,正是程艾伦和查天庆。

  认出两人的身份后,那群披着斗篷的人影顿时放松了戒备。

  “不好意思,出了点意外,让各位久等了。”程艾伦迈着从容不迫的脚步走向人群,边走边微笑道。

  “没关系,反正我们也刚到不久。”

  一个怪异的嗓音抢着道:“程先生,您交代的事我们都做完了,长期什么时候走?”

  “走?”

  程艾伦挑了挑眉毛:“走去哪里?”

  此言一出,气氛顿时变得僵硬起来。

  披着斗篷的众人面面相觑,过了七八秒方才有人道:“程先生,你莫不是在跟我们开玩笑?”

  程艾伦双手一摊:“我是真的不明白各位的意思,澳彩好不容易把武盟在碧港城的手斩断,正应该乘胜追击,为什么要走?”

  “这和我们事先约好的不一样。”

  短暂的安静后,另一个刺耳的嗓音响起:“程先生,我们已经完成应尽的义务,你不应该出尔反尔。”

  “好吧。”

  程艾伦耸了耸肩膀,正色道:“我知道诸位担心武盟的报复,我在此向你们保证,只要再做最后一件事,就带你们去白鹰联邦,后半辈子有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如何?”

  见程艾伦一副吃定他们的样子,免费披着斗篷的众人不由俱都暗自咬牙,心生愤懑。

  可是,程艾伦是化劲巅峰、半步丹劲的武道宗师,他们根本打不过,就算再生气又能怎样?

  “想让我们做什么事?”一个冷酷喑哑的声音问道。

  程艾伦双臂抱胸,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5.9.6环目四顾。

  他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仿佛燃烧着火焰:“关于武盟那位叫林重的新盟主,诸位应该都听说过了吧?”

  有人冷冷反问:“就算听说过了又如何?”

  “那么诸位可知晓,他已经抵达碧港城,并且召开记者见面会,发誓要为死去的武盟成员报仇。”

  程艾伦的语气不疾不徐,然而说出的内容却让在场众人同时变色:“我召集诸位,澳彩就是想告诉你们这个消息,并讨论接下来的章程。”

  话音刚落,沙滩上便炸开了锅。

  “什么?”

  “林重来碧港城了?”

  “你没跟我们开玩笑吧?”

  “以他堂堂盟主之尊,居然为了区区小事,资料万里迢迢地跑到南边来?”

  披着斗篷的众人再也顾不得隐藏身份,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不行,不能再在碧港城呆了!我要马上离开!”

  “拖得越久,咱们越容易暴露,钱再多,也得留命享用!”

  “没想到,武盟的反应竟然如此激烈,失算了……”

  “我的武馆怎么办?”

  人群乱成一锅粥,更有甚者,资料直接把矛头对准程艾伦,厉声质问:“程先生,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们?”

  “明知道林重来碧港城了,为什么还不让我们走?”

  “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斗篷下,一双双饱含杀意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程艾伦,大有群起而攻之的架势。

  程艾伦神情自若,波澜不惊。

  “林重很可怕吗?仅仅一个名字,就把各位吓成这样?”

  程艾伦嘴角上扬,勾出一抹讽刺的笑容:“诸位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居然如此胆小,真是让鄙人大失所望啊。”

  听到程艾伦这么说,顿时有人脸上挂不住了。

  “程先生,你知道林重是谁吗?他做过的那些事,免费你又了解多少?”噺81祌文全文最快んttps:/mx八1zщ

  “林重是炎黄武术界年轻一代当之无愧的最强者,出道至今,百战百胜,澳彩未尝一败,难道不可怕吗?”

  “连百鬼门门主薛玄渊都被他给干掉了,我们在他面前算个屁啊!”

  “鹤山就是林重和薛玄渊交战的地方,程先生如果不信,可以过去看看!”

  程艾伦嘴角的笑容逐渐消失。

  他意识到,自己的激将法起了反作用,这些人,对林重的畏惧已经深入骨髓,长期绝非只言片语所能改变。

  既然如此,只能采取另一种方法了。

  “林重有多恐怖,我比诸位更清楚。”

  程艾伦思索片刻,缓缓道:“我在京城,亲眼见到他以一己之力,长期连胜四位大宗师,更在玉楼苑中,面对宫元龙、宋大先生、孔大先生三位大宗师的围攻全身而退,澳彩所以,你们不用再向我强调了。”

  言及此处,程艾伦嗓音变得更加低沉:“但是,正因为他如此厉害,我们才要破釜沉舟,孤注一掷,逃避是没用的,哪怕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躲不过一位超级强者的追杀,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5.9.6只会被他各个击破,死得更轻易。”中文网首发()

  不得不说,程艾伦的口才确实非常厉害,一席话讲得众人哑口无言,陷入沉默。

  “我再告诉诸位一件事吧。”

  程艾伦趁热打铁,肃然道:“诸位听说过众神会吗?”

  很多人点头。

  作为传承近千年的古老组织,众神会在地下世界可谓鼎鼎有名。

  “不久前,众神会在非洲的老巢被林重闹了个天翻地覆,雷霆神王和风暴神王重伤而退,五大神主死了两个,其余干部也死伤狼藉。”

  程艾伦略显嘶哑的声音在众人耳畔回荡:“最后,长期隐居圣宫的神皇亲自出手,与林重大战一场,却仍然没办法杀死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逃走。”

  “诸位,请你们扪心自问,有胆量单独对抗林重吗?如果他要杀你们,是束手待毙,还是奋起反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