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雨桃花谷 >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9.2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9.2

  “让老祖我乐呵乐呵,我就把这一身毒功都传授给你,让你做我星宿派的大弟子,衣钵传人,如何?”

  显然,六码这个丁老怪为了逞一时之快,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

  “老仙爷爷啊,今天真不行,这个女的神神秘秘的,不是啥好鸟。等以后的,十二我肯定找机会让您老人家一展雄风。”

  丁春秋在意识中骂骂咧咧的,但手上可一点不慢,接连出掌,压制住刚刚爬起来的乔涵。

  她感觉楚河好似突然变了个人,无论是身法还是招式,都和之前大相径庭。

  而且那诡异的掌法,根本就不是她能理解的。

  乔涵瞅了个机会,终于是抽身而退,与楚河拉开了十来米的距离。

  但她也挨了至少三掌,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9.2一丝血线从嘴角流了下来。

  之前,她始终想不明白,徐从虎怎么会败在这个修为稀松平常的楚河手里,现在倒是有些清晰了。

  人家刚才分明就是在玩耍,套她的话,根本没显露出真实实力来。

  怪不得大涌关十多个细雨楼杀手,联手去刺杀,结果最后连个全乎尸体都没有。

  明白自己被耍了之后,乔涵愈发愠怒,但也不失冷静,知道现在不是恋战的时候,保命要紧。

  她装出一副要拼命的架势来,恶狠狠扑向楚河。

  这下就连老道的丁春秋都被她骗了,刚摆出一招守式来,准备迎敌,结果那乔涵冲到窗户边一个急刹车,就要跳船而逃。

  “别让她逃了!”楚河在脑海中喊道。

  “不用你教!”丁春秋伸出右臂,又猛地往回一拽。

  正要翻窗而出的乔涵,忽然感觉一股强大的吸力从自己的侧面袭来,根本无法抗拒,像只断线风筝一样被吸了过去。

  乔涵那修长白皙的脖子,被丁春秋一把握住,在呼吸开始变得困难的同时,她感觉自己的元力似乎也在不受控制地外流。

  这是真正的大恐怖。

  而被化功大法吸住之后,乔涵便再也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六码像滩烂泥一样瘫软下去。

  精纯的元力缓缓流入楚河的气府,并入那正在旋转着的元力漩涡之中,丁春秋舒服地呻吟出声。

  他的化功大法确实神奇,能将他人元力剔除杂质,化去一切与楚河体质不匹配的物质,最后没有丝毫排斥地融入气府之中。

  单看这一点,现在的这个终极版化功大法,码特就要比任我行的吸星大法强的多,更加接近传说中的北冥神功。

  虽然现在控制身体的不是自己,六码但楚河依旧能感受到气府内越来越充盈的元力。

  他几乎可以确定,突破至第五境,就在今天。

  恐惧已经彻底笼罩了乔涵的心头,她现在没有任何其它想法了,就想着如何逃命。

  现在她的气府内,已经有将近一半的元力被吸了出去,如此诡异之事,让人如何不心生恐惧。

  但她尝试了很多方法,根本无法挣脱,逐渐开始绝望。

  而现在的楚河,或者说是丁春秋,也不太好受,因为涌进气府的元力实在是太多了,那个元力漩涡已经开始超负荷运转。

  “不行,太撑了!”丁春秋在脑海里大吼一声,然后就松开了握着乔涵脖子的右手。

  此时的楚河浑身涌现出一股病态的潮红,“你现在必须突破,码特要不然丹田就要爆了!”

  说完话,丁春秋就将身体的控制权交还给楚河,自己不管这个烂摊子了。

  楚河暗骂一声,刚刚重新控制躯体,下载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此时处处都充斥着燥热。

  现在他已经没空去管乔涵了,因为他已经感受到,自己浑身的经脉、血管都在膨胀。

  再不突破,他是真的会爆体而亡。

  于是楚河立刻盘膝而坐,紧闭双眼,五心朝天,开始运转军中炼气术。

  刚刚缓过来了一点的乔涵,码特立刻拾回了自己的匕首,十二警惕地看向门户大开的楚河,咬着嘴唇在内心纠结。

  最终,下载还是没能提起勇气,因为刚才那快要被吸干的情景,给她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当然,六码刺杀楚河,其实也并不是她的真实任务。

  乔涵直接撞破那扇小圆木窗,跃身而出,跳入了胭脂湖中,不见了身影。

  在胭脂湖畔,有一处凉亭,靠近湖边。有时候涨水,甚至水面会蔓延到凉亭里面来。

  现在这凉亭之内,正站着周士凯三人,眺望着湖中心的画舫。

  古三舟扯了扯嘴角,“这个楚河的真实实力,今日一试便知,反正我是不相信他能胜过徐从虎。要真是那样,未来的凉军可真是心腹大患了。”

  原来这个乔涵,还真是周士凯的人,被他派去试探楚河的实力。

  她原本确实是细雨楼安插在明王身边的暗棋,以期在某个时刻发挥大作用。

  但身为东境之主,十二这又怎么可能瞒过周士凯,最终还是被收服,十二成了双面间谍。

  本来今天这事周士凯是不同意的,码特儿子还在人家手上,他实在不愿意招惹楚河。

  但古三舟异常坚持,就连张棣都说也确实该试试楚河的深浅。

  周士凯没有办法,只得同意了他们这项计划,但他跟乔涵再三交待,只是试探,绝不能真弄伤楚河,破坏他换回儿子的大计。

  而且也要明确告知楚河,她是细雨楼的人,和他周士凯没有一点关系。

  他们三个等了许久,终于有了动静,乔涵从水底一跃,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9.2就夹带着湖水跳上了岸,周士凯赶忙迎了上去。

  “怎么样?”

  乔涵无力地坐在地上,呛出两口水来。

  “楚河……远比我强的多,要不是他忽然要突破了,我根本就没有逃跑的机会。”

  直至此时,乔涵的脸上依旧布满恐惧之色。

  周士凯和古三舟对视一眼,都能看出对方眼里的担忧之色。

  看来楚河战胜徐从虎,还真是事实。

  心情十分烦躁的周士凯,忽然瞟了一眼浑身湿透的乔涵,开口道:“你跟我走。”

  画舫内,楚河身体中的那股燥热终于是退了下来,开始变得清凉一片。

  他猛地睁开眼睛,闪过一道精光。

  “这就是五境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