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侣奇缘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

  舒府的喜事儿过后,便是到了我们返回东都的日子

  同几位长辈行了大礼,登上马车

  入了秋的武陵城,下雨天的天儿也多,才上官道没一会儿,大雨倾盆,马儿走得慢,我靠在车内昏昏欲睡,下载乐婉的孩子快一个月了,到了平远城,我是不是要去瞧瞧再回东都?不过,我来之前折腾了一回,5app这回又要去寻她,是不是不大好?

  一件薄披风盖在我的身上,伸手取下,幸运睁开眼,瞧着燕然自己个在玩“霜晓,咱们一起玩牌罢,舟车无聊,正好打发时间”

  “姑娘原来没睡,我还以为姑娘睡着了”燕然笑呵呵的把牌给洗了“来来来,我正一个人玩着无趣呢”

  “姑娘,天儿凉了下来,你穿的单薄了些,还是披上披风罢”

  摸了摸衣裳“我这衣裳不单薄,马车里垫了这么些褥子,一点儿都不凉”

  马车上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

  来时走过的路,回时又走了一遍,回程比去时,快了两日

  瞧着山脚的大湖,下载来时的风吹进车窗极其舒爽,而这个时候的风,有些个冰凉

  “姑娘,这天儿渐渐冷起来了”燕然看向外头“一会儿停了车,我要去后头车上把斗篷拿过来才好”

  日头还未下山,我们便已经到了平远城内,寻了一家客栈,众人下车休整

  平远城内满目繁华,我却突然间生出几丝不惯

  “姑娘,澳洲进去罢”霜晓扶着我进入客栈

  回到房间,瞧着客栈里一切精美物件,突然就觉着困顿得很,躺在软榻上闭上眼,眼前尽是旋转的花纹。

  待再次睁开眼时,只看得烛火在微微的闪动着

  “姑娘醒了”霜晓将正在收拾的衣裳放下,三两步走过来将我扶起

  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我睡了很久么?”

  霜晓笑了笑“姑娘睡了快一个时辰了,姑娘清醒清醒,先别睡了,用了晚膳再睡”

  “燕然用晚膳去了?”

  “是呀,才让她去用晚膳,姑娘这段时日太辛苦了,才同我们说着话呢,澳洲突然就躺在榻上睡着了”

  “我倒是不记得同你们说话,方才一进房内,我便觉着困顿,没想着闭上眼就睡着了,我同你们说了什么?”

  霜晓笑了笑“呵,也没甚,就同我们说,5app困了,眯一会儿,姑娘是下去用晚膳还是我吩咐人送上来?”

  “下去走走罢,这段时日不是坐着就是躺着,下载这身子都结团了”

  行至一楼,正瞧见燕然同小莲在膳食间里用晚膳,朝霜晓道“咱们去外头走一会儿再回来,这会子我进去了,她们两个都吃得不安生的”

  街道上灯火通明,行人无数,沿着街道往南走着,飘来些丝竹的声响,循声而去,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原是从一间酒楼里传出的调调。

  门外迎客的活计满脸笑意,朝我道“客官里头请”

  瞧着进去的大多都是男子,摇摇头,拉上霜晓转身往回走

  回到客栈,燕然同杨妈妈在厅里等着,瞧着我们过来赶紧迎了上来

  “姑娘怎么出去了也不同我们说一声,可真是要吓坏我们去了”杨妈妈道“若不是店家留了个神,说瞧见你们出去了,我可真是要着急死了”

  笑了笑“我就是出去了一小会儿,不会丢的,杨妈妈你也累了,回房歇着罢,这里有霜晓与燕然服侍就成”

  “好姑娘,你若是出去可千万多带些人,不然,姑娘若是有个好歹,我们怎么担待得起呢?”

  “没事儿的,杨妈妈你别这般战战兢兢的,上楼休息去罢”我这么大的人了,山野林间都不会丢,到了大城之内,倒是把自己个给丢了?杨妈妈也真是担忧过了头

  点了三菜一汤,坐在膳厅里等着上菜,吃了口茶“对了,燕然,你上去问问杨妈妈,幸运让她把满月宴要准备什么礼物,大概拟一张单子给我,明儿我要用”

  “我这就去”

  我刚用吃完,燕然便从楼上下来了

  霜晓自己一人留在了膳厅用晚膳,我便同燕然一齐回了客房内

  我接过燕然手里的纸张,瞧了一个大概“四婶婶给的银两应该没多少了罢”

  “减去今儿付了定金客房的费用,加上一些碎银子,澳洲大约还有一百七十两”

  当日从东都出发,除了这么些人的月例钱,四婶婶还给了六百两做路途的吃住用度,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在平远住几日,这么些人的吃住还有马匹消耗,一日不下十五两,便是算只住三日,那也近五十两,平远城回东都还有五六日,还要花个五六十!

  瞧着上头写的这些物件,便是买很一般的,只怕也要七八十的银子,稍稍好点儿的至少要翻倍了,大约就要一百六七左右,官中的钱反正都不够,干脆不动,亏得我当时留了个心眼,荷包里还拿了自己的二百两!

  “姑娘,杨妈妈写的账目去向青白,我同霜晓都核对过的”燕然见我沉默不语,以为我疑惑支出项目便说了出来“要不我拿来姑娘瞧瞧?”

  好笑的看着她“好好的,我看账目做什么?你们一日一对的,澳洲我还要去瞧?”

  “我这不是担心姑娘疑惑嘛”

  “呵,银钱不够的时候便疑惑银钱去向?你这话若是被杨妈妈听见了,看她捶你不捶?”

  “那我瞧姑娘不说话,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我这粗粗算了算,买了礼物银钱不够了,不得跟姑娘说一下,要不就裁减几样?也就只好拿个旁的话开口了”

  将纸张放在桌上,无奈的看着燕然“你呀,我倒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说话要这般转来转去的了”

  “这不是事关姑娘颜面嘛,我若直说:姑娘,咱们没钱了,要不省几样罢?我怕说得太直了,伤了姑娘面儿,那姑娘不得捶我?”

  “我若是想要捶你,直捶就好,不必寻由头,你去把我首饰盒子里的小荷包拿来”

  燕然双眼瞬间迸发了一道精光“原来姑娘早有准备”

  “别啰嗦,快去拿来给我”

  “我这就拿去”

  从荷包里取出两张银票,朝燕然笑道“平日间你不是经常拿出荷包收拾里头的物件,你竟没发觉?”

  “姑娘的东西,我只管收拾干净放置好,这个荷包一直放在匣子里,都没用过,下载我们没有清洗,自然不会瞧里头装没装东西”

  “反正呢,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6.8明儿是有钱给我小外甥买礼物了,你呀,记得早些叫我,可不能让我睡过头去”

  “那我现在让人送热水来,姑娘洗洗,早些安置?”

  愉快的应下“快去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