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龙传说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

  “现在你可是能放下过去的事?这些年你最对不起的不是别人,澳洲而是你娘,幸运好好照顾她吧。”

  许晴提醒林强。

  “我打算带着我娘回大梁村,这些年没敢回去,便是心存愧疚,我带我娘回去养老。”

  林强似乎是想起什么,澳洲说起了淮娘。

  “那个淮娘我曾经见过她,不过是当初我去镇上为周兰收尸的时候见到的,幸运当时是她告诉我周兰走了的,还打听了不少周兰的事,我看着她也是伤心欲绝的模样便全都告诉了她。”

  许晴想起老鸨说过当初对周兰最好的便是淮娘,没想到当年淮娘就知道了真相,那她这些年在徐府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若是你回到大梁村可以去我家做工,虽然不能保证什么,但好歹工钱还算可以。”

  说完许晴便拉着周林走了,5群她想去问问淮娘一些事。

  这个案子因为涉及颇多,审理完了几乎已经接近傍晚,现在找人更是麻烦。

  “你是想去找淮娘?”

  周林看出了她的意图。

  “我总觉得他们想要做的不止这些,还记得我前些日子替老鸨卜算过一卦吗?我算着迎春楼会有火灾。”

  许晴的脚步有些焦急。

  “你怀疑这把火是淮娘安排的?但是案子已经审理完了,他们放火是为着什么?”

  周林并不理解,当年的真相已经大白,难不成他们并不想要这个真相。

  “我知道周小鱼手上并没有沾过人命,那个暴尸野外的那个赌坊的人,害了他的凶手至今没找到,下载我怀疑此事也和淮娘有关。”

  许晴猜不出淮娘是抱着什么心理,但她一定也是想替周兰报仇,她今天的一身衣裳明明就是一身丧服。

  “这不是去往徐府的路,你确定淮娘会去迎春楼?”

  周林虽然嘴上有疑问,但脚步并没有变慢,看到许晴点头,便将她带到小巷,抱起她,飞身越过高墙。

  “这边会近一点。”

  可惜他们县衙离迎春楼还是远了一些,因为天已经有些黑了,远远的看见迎春楼的方向有了火光。

  等他们赶到的时候,众人已经开始了灭火,幸亏之前有许晴的提醒,几乎所有人都跑出来了。

  跑出来的人用湿布捂着口鼻,浑身也被浇上了水,看来水桶和布起了作用。

  “多亏了你呀,姑娘。”

  当许晴和周林赶到时,便瞧着老鸨身上湿漉漉的,显然是刚从楼里跑了出来。

  “不知道是哪个挨千刀的,幸运这绝对是有人故意放火的,幸好我听你的将水桶摆上了,要不然怕是不少人跑不出来。”

  老鸨骂骂咧咧的,恨不得将那个引火之人生吞活剥。

  “你可见过淮娘?”

  “没有,不过我倒是见过徐府的一个仆从,下载就什么徐三,那人包下一个房间。”

  “那房间可是淮娘或者周兰住过的?”

  许晴的话让老鸨有些莫名其妙。

  “那是个一楼的屋子,是之前淮娘住过的,那房间是淮娘专门留下的,每年都来看看,那个徐三说是淮娘让他来的。”

  老鸨表示反正收了钱,不过一间屋子的事,就将那屋子留着了,平时也就那个徐三过来打扫打扫。

  “我可是听说徐大贵出事了,也不知道徐府一家老小会怎么样。”

  这一句提醒了许晴。

  “周林,可能是我想错了,你说假如有人害了我和我家人,你会怎么报复我。”

  许晴需要一个确定。

  “我会让那人体会我的感受,5群我会让他众叛亲离,甚至灭他满门。”

  周林的语气认真,听的许晴忍不住掐了他一下。

  “你知道什么?”

  “我去调查了淮娘,那个淮娘本来是个小康之家,下载因为被当地恶霸看上,导致父母被害,澳洲那个恶霸还将她卖入了妓院,她去官府求救,却是被赶了出来。”

  “她和周兰有相同的遭遇,未免不产生心心相惜之情,这样她肯定不相信官府,但是周小鱼不一样,他还相信。”

  许晴分析着,所以当初她说的时候,周小鱼选择了将事实公之于众,但是这违背了淮娘的意愿。

  “我们得马上赶往徐府,是我想错了。”

  这事还真应了那句,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知道。

  周林得了命令,立马抱起许晴,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在夜色的掩映下赶往徐府,相比于迎春楼这边的热闹,徐府安静的诡异,门口竟然也没有点灯。

  许晴刚想敲敲大门,却见这大门一推就开,她看周林一眼,两人决定进去看看。

  周林跟在许晴后面走着,以防有什么不测,好护着许晴。

  两人走到前院的时候见两个倒地不起的奴仆,周林上前查看,对许晴摇摇头。

  这两人竟然已经死了,他们还是来晚了,淮娘已经对徐府下手了。

  “我们可还要进去?”

  周林问道。

  只是还没等许晴回答,两人就听见屋子里面传来孩子的哭声。

  是那个小孩,许晴立马往声源走去,周林也是紧随其后,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两人走到屋子里,便见到了淮娘。

  淮娘坐在太师椅上,许晴能看到这人周身的黑气更浓郁了,并且这手上红光变亮了,一看就是刚杀了人。

  哭声是从旁边传来的,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许晴看着之前见着的那个小男孩,被绳子绑着,淮娘正拿着一把刀,5群小孩被吓得哭了出来。

  “你们来了呀,我听小鱼说过你,幸运是你帮了他。”

  淮娘的神色如旧,甚至带着些热络。

  “当初是你将账本的事情透露出来的,周家的事情已经解决,为何你还要做这些多余的事。”

  许晴直接问出口。

  “多余的事?无论是现在还是当初,徐大贵都该死,我也得让他尝尝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滋味,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2.5.2凭什么让我和兰儿承受这些。”

  温柔的脸一瞬间变得狰狞,一旁的小孩见着娘这样,一时也不敢哭了。

  “娘,是不是爹做了什么?”

  “闭嘴,你这个孽种,你不配叫我娘,生下你是我此生最恶心的事,我会让你和你爹一起下地狱。”

  淮娘不复当初的温柔,只恨不得将这个错误处理掉,刀在孩子脖子上划出一道血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