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燃烧热血的虎牙战士 >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

  八公主不高兴嘟着嘴,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抢了几番没抢到后终妥协,背叛“好吧好吧,我陪你出去消食还不成。”

  千寻开心坐起,“谁说话不算数谁就是小狗。”

  八公主不情不愿“嗯”了声,两手一伸,“画册!”

  千寻讨好地将画册递过去,顺势拉着八公主下床,穿个鞋后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寒冬腊月,眼下虽然雪停了,天气却变得更冷了些。

  千寻缩了缩脖子,见八公主开始团雪球,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忽感不详,转身快走几步刚要蹲身去团雪球,就听身后传来八公主狡黠的声音。

  “徐千寻,看球!”

  千寻躲闪不及,被砸了一下,回头就见八公主笑得扶着腰。

  “好啊,八公主欺负人,神豪我也要团雪球。”

  八公主见千寻开始团雪球,立马不笑了,赶紧重新去团雪球。

  两个小人儿你来我往,很快都被砸成雪娃娃,玩累了就坐在地上看着此次傻笑。

  拎着灯的宫人们见此也忍俊不禁,神豪被孩童的纯真深深触动。

  雪,女友又悄然而落。

  千寻见雪有下大之际,爬起来走到八公主身边伸出手,“下雪了,背叛我们该回去了。”

  八公主眼珠子一转,神豪伸手一用力拽着千寻就躺下,见小人儿瞬间在雪地里滚成一团,笑声不断。

  宫人们想上前,又犹豫,最终只能默默看着雪地里滚成一团的两小只。

  千寻平躺在雪地上,觉得脑袋下硬硬的伸手摸到一块石头,她坐起身将石头搬开扔掉之际,见一可疑人影从花园中匆匆离开。

  “看什么呢?眼珠子都不动了。”八公主好奇看去,黑漆漆一片什么都没有。

  “我好像看到一个可疑的人。”千寻站起来,“你待在这里别动,我去看看。”说着朝着人影消失的方向追去。

  “千寻!”

  八公主惊的爬起来,脚下一个打滑又摔坐下去,宫人们吓得快步跑过来。

  “都别管我,快去跟着郡主,快点!”

  一部分的宫人闻言麻利去追,剩下的宫人赶紧将八公主搀扶起来……

  千寻一路追踪来到湖边,发现岸边停靠着一艘船,女友船上带着莲蓬,看起来倒像个藏身的好地方。

  她蹑手蹑脚摸过去,掀开帘子时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开始但有了包裹在里面,她将包裹打开,发现里面只是几件男士的衣服。

  难道是那个可疑之人留下的?

  千寻下了船,神豪干脆将绳子解开,将船往湖中心推去。

  船在水波的推动下距离岸边越来越远,直到确认距离够了后千寻继续沿着湖边寻找。

  “郡主!”

  宫人们拎着灯寻来。

  “郡主这是怎么了,怎么跑到湖边来了?这要是摔下去多危险。”

  “姑姑别担心,我没事。”

  千寻看了眼湖,她寻找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线索,想来那个人通过别的方法逃走了,念此,她便跟着宫人们按原路返还。

  却不知,在她走后的没多久,开始湖面一处地方被吹起泡泡,猛然间一个人破水而出……

  千寻跟随宫门刚进漱玉宫宫门,一人影忽然地跑过来抱住她,还差点将她的脖子勒掉。

  “你跑哪去了,说也不说一声抬腿就跑,黑灯瞎火的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千寻见八公主都要急哭了,愧疚地回抱住她,女友“我这不是没事。”

  她看了眼身旁的宫人,拉着八公主走进殿里,见宫人全部退下后才道,“方才我看到一个可疑的身影,我怀疑是上回细作的同伙,开始就追了过去。”

  八公主吓得捂住嘴,反应过来恨不得打千寻两拳,“你疯了是不是?你胆子怎么这么大?就你一个小娃娃追过去,也不怕有危险!那你追到没有?”

  千寻摇头,“没有,让他跑了。”

  “不行!”八公主想了想,起身往门口走去。

  千寻忙拦住,“你干什么去?”

  “我让宫人们在宫中搜一下,若是那个人埋伏在这里怎么办。”

  千寻觉得八公主说的有理,一切小心谨慎点准没错,“也对。”

  她跟着八公主一起出去,将漱玉宫所有宫人都召集起来。

  “八公主有个翡翠钗子掉了,你们都好好找找,不要放过宫中任何一个角落。”

  八公主看向千寻,等宫人离开后才问,“我什么时候掉了翡翠钗子?不是找人吗?”

  千寻将傻乎乎的八公主拉进殿中,“好公主,要是说找人难免会打草惊蛇,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只有这样才能出其不意。”

  八公主听的懵懵懂懂,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反应了好长时间才明白过来拽着千寻,“你老实说,那个老夫子是不是给你开小灶了?不然你会的词语怎么比我还多?”

  千寻无奈,乖巧眨眼,“明日上早课的时候,公主可以问问夫子。”

  八公主梗着脖子,“你别以为我不敢问,我不管,反正我要跟你一起开小灶,任何时候你都不能丢下我!”

  千寻开心,抱住八公主,“嗯,我任何时候都不会丢下你!”

  约摸一个时辰后,宫人抬着一个筐子进来回禀,“公主恕罪,奴婢们找遍角落也没有找到翡翠钗子。”

  “没找到就罢了,那是什么?”八公主目光被筐子吸引,走过去一瞧竟都是些她遗失的爱物。

  “这些东西我还以为不见了,没想到还能找到,行了你们出去吧,将这筐东西留下就行了。”

  宫人们如释重负,感恩戴德退下。

  “千寻你过来,这些可都是我的宝贝,都是稀罕玩物!”

  千寻走过去看了眼筐子里的玩具,附和地笑了笑。

  那人不在漱玉宫,那他会藏到哪儿去?

  “你在想什么?”八公主一见到好玩的便将正事抛之脑后。

  千寻无奈,“好公主,人还没有找到。”

  “是啊!”八公主如梦惊醒,“那怎么办?我去找父皇吧!”

  “等等。”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千寻不想惊动皇上,“左右东西没有少,我们也没有遇到危险,也或许是我看错了,根本就没有这个人,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6.4.2而且都这么晚了,就不要惊动皇伯伯了,若是惊动了又查不到这个人,会有欺君之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