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阳破碎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8.8.5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8.8.5

  剿灭星际海盗这件事,对帝国军队来说,就压根不叫一件事。

  虽然星际海盗犹如蟑螂,不可能除根,每次都“春风吹又生”,注册但那是因为宇宙太大的缘故,绝非帝国太弱。

  如果真正锁定某个区域的海盗,覆灭他们,几乎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所以,这个实践活动对高年级同学而言,没有太高价值,只有一些缺学分的会跟着巡逻队刷海盗。

  但是……我们才刚刚一年级,不,甚至我们才入学一个多月。

  对一群没有见过战场的小少年来说,能够殴打海盗,也能让他们感到震惊和期待。

  加百列带我们四个登记时,后勤人员一看资料,就忍不住笑道:“你确定要带他们去?虽然你一向出了名的疯狂,但这几个孩子才十六岁,哦,还有一个十五岁。”

  对大部分星际人类来说,平均寿命高达一百五十,十五岁的孩子,真的就是孩子。

  如果列昂没有报名军校,他大概还在家乡星球学习基础教育,而且是需要政府格外呵护的祖国花朵。

  “我有本事带他们出去,自然有本事带他们回来,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8.8.5保证一根手指头都不会有事。”加百列不耐烦地敲击桌面,后勤人员无奈,只能按照惯例完成手续。

  最后,他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块墨绿卡片,加百列的那块是绯红色。

  “你们的出入证明,没有这个东西,就等着被当间谍抓起来,”即便加百列表现出对我们的偏爱,他的嘴贱也依旧治不好,“就算之后被证明身份放出来,我也绝对不会承认这种蠢货是我的学生。”

  要是哪天他好好说话,我们说不定还会害怕,怀疑他被人顶替了。

  当然,墨绿卡片并不仅是出入证明,它同时具有定位、刻录信息、奖励登记等作用。

  嗯,简单来说,相当于临时军籍卡。甚至如果不幸身亡,它还能用来辨认遗体的身份,因为特殊质地,据说在宇宙漂流上百年,都无法损毁卡上的信息。

  大部分敌人袭击都很突然,不会有什么宇宙时间来销毁军籍卡,这样至少能保住牺牲者的身份。

  “正式成为军人后,我们也能拿到绯红卡片吗?”列昂小声问道,对加百列的军籍卡满怀期望。

  “不,小东西,”加百列敲击列昂的脑袋,懒洋洋道,“除非你和我一样是校官。”

  哦,原来是根据军衔区分的。

  呃,墨绿色算什么?列兵?军校生?

  “墨绿色说明你们是一群菜鸟。好了,别磨蹭,不用准备任何东西,直接和我去港口。”

  几个小少年露出更加震惊的表情。

  加百列嗤笑一声:“让你们整理物资,你们打算带什么东西去?零食?被褥?打算和我去春游?”

  我们不吭声了,乖乖跟在加百列身后,直接前往学院港口。

  是的,我们学院拥有专属港口,毕竟是星际第二大军校,停泊口多达上百个,还有不少军方同款战舰。当然一般情况下,军校战舰不允许离开规定范围,只能作为教学用具。

  我们乘坐运输舰前往附近的军事驻地,驻扎星球和军队番号……我们都没资格知道。

  作为参与实践课的学生,我们只知道任务简报,同样记载在墨绿卡片上——

  附近星域的海盗最近十分猖獗,军方收到相关线报,锁定海盗们的补给星球,命令当地巡逻队实施剿灭行动。

  “只有这点信息?”我疑惑道,克莱夫也在一旁点头。

  加百列连眼皮都没抬,澳洲随口答道:“当然不是,只是没必要给你们看。连列兵都不是的菜鸟,只需要遵循命令就行。”

  见我们脸上露出些许失望,加百列想了想,又补充道:“各地巡逻部队每年都要剿灭海盗,是最适合菜鸟见世面的例行行动。可以让你们窥见战争的真面目,也能保证你们的存活率。”

  见过血的兵,才是真正的兵。

  但是如果第一次战斗太过残酷危险,新兵们存活率太低,或者直接心理破防崩溃,对帝国来说,也是不可接受的。于是,才有了实践课这种东西。

  我:……敢情帝国把海盗当新手副本,每年都拿来给新兵和学生们练手。

  列昂闻言,平台一直紧绷的小表情放松了些,克莱夫的肩膀也软下来,推了把斯凯路,让他不要再揪制服纽扣。

  加百列见状轻笑一声,又垂眸看我:“你不紧张?”

  我紧张什么?死在我手里的星际海盗没有几千,也有几百个。

  当然,这话肯定是不能和教官说的。我沉思片刻,认真抬头答道:“我觉得,他们不会让学生去第一线。”

  “有我带着你们。”加百列挑眉。

  我慢吞吞说道:“战场毕竟不是学校,即便是再‘安全’的战场。即便您觉得没问题,当地长官也会有自己的考量,哪怕他和您关系再好。”

  加百列沉默片刻,突然笑着眯起眼睛,挠了挠我的头:“嗨,你小子将来还真适合进军方高层。”

  “您是不是在骂我?”

  “嗯,别学那群只有心眼的混蛋……不,还是要学的,不学就更玩不过他们。”

  加百列最后一句话近乎呢喃,我听见也当作没听见,低头摆弄光脑。

  小河虽然受到邪神影响而变异,幸运但目前看来,还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我身边一个月也没整出什么幺蛾子。只是我仍然不能放松戒备,毕竟卧底的境遇太过危险。

  “等抵达当地后,你们所有人的光脑都要上交,会发给你们军方联络器,等实践课结束,会还给你们的。”加百列吩咐道,又手欠般去摸小河,“c427?最新型号?啧,可惜是商用的。”

  “等会儿让你们见识见识军用光脑。”

  两个小时后,迁跃完毕。

  加百列带我们站在船舱门口,却没有主动下去的意图。在验证身份后,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8.8.5运输舱成功对接港口,才缓缓打开大门,一队穿着作训服的军人站在门口,为首的是个三十岁的上尉。

  这位上尉留着一撮标志性的胡子,面容颇为英俊,有股久战沙场的悍然。他见到加百列的一刹那,就忍不住笑了,快步走上来。

  加百列咧开嘴角,抬手狠狠锤了前者一拳。上尉毫不在意,笑得更加欢喜,他用力抱住加百列,喊道:“长官!”

  咦,他也是加百列的下属和学生?也是,加百列是校官,比上尉高一级,论年纪也能看出两人资历不同。

  加百列没有反驳对方,和上尉说了两句,抬手指向我们:“这次顺手带来的四个小兔崽子。”

  上尉抬眸看我们,眼神是如出一辙的锋利,紧接着,审视转为惊愕,他脱口而出道:“这……你们多大?”

  我们迅速立正站好,向上尉行礼,报出自己的系别、年纪和名字。

  上尉抽了抽嘴角,无奈看向加百列。

  “担心什么?我带着他们,不会给你添乱。”加百列抱臂挑眉。

  上尉无奈叹气,只能认下这事,并简单介绍自己的名字,邱俊,是当地驻扎巡逻队的小队长。

  “卡拉,你带他们去更换装备。”邱俊随口喊道,一位女兵上前,英姿飒爽,却冷若冰霜。

  加百列和我们被分别带去不同地方,他们老兵要叙旧,我们新兵要紧急培养。

  卡拉上士是一位女兵,这在星际世界并不罕见,动力战甲等高科技装备的出现,极大弥补男女力量上的差异。若论智商、谋略、反应力、坚韧度,女性未必比男性差。

  星际帝国有九位司令,澳洲统领帝国的九个战区,其中有三位都是女性,还有一位不是人类。

  萨丁拉克也有女同学,只是宿舍在另一栋楼里,上课时才能见到。以及按照校训和军规来说,平台谈恋爱是绝对不允许的,无论男女,男男还是女女,一旦被发现,会被双双开除,甚至上军事法庭。

  卡拉上士很漂亮,注册但面容极冷,教导我们使用装备时,也没有半点笑脸,声音毫无起伏。

  即便像斯凯路这种多动症少年,也不敢招惹这位小姐姐。

  我们换上标准的列兵作训服、武器和通讯器,墨绿卡片放在作训服的前置凹槽内,便于读取数据。

  随着卡片与作训服绑定,智能化形成一块胸牌:萨宁,军校生,一年级。

  “唉,这样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老兵们都能看出咱们是没出校门的菜鸟了。”斯凯路小声嘀咕道。

  卡拉面无表情瞪了他一眼。

  克莱夫对室友的各类憨批行为早就习以为常,眼皮都没抬,就随口怼道:“就算我们没有这块牌子,也能看出我们是新兵。”

  斯凯路挺起胸膛,装出加百列的自信与欠揍。

  我检查完武器,将它放回腰间,无奈道:“斯凯,我们的脸就毫无说服力。”

  十六岁的少年脸,没有半分见血的模样,天真而充满活力,就差没刻一行字“我们是菜鸟”。

  “你们住在新兵营,营地和寝室号已经录入数据了。”卡拉上士说完这句话,平台转身就想走。

  斯凯路蹦跶着举手道:“那个,长官,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我看到卡拉明显翻了个白眼,但还算克制,面无表情道:“加百列长官会告诉你们的。”

  说完,她快步离开,说什么都不肯再搭理我们。

  斯凯路摸了摸后脑勺,无奈道:“可是……加百列教官不在啊。”

  克莱夫背起发给自己的行军包,叹气道:“行了,先去寝室入住。实在不行,就和新兵们一起行动呗。”

  帝国军队的条件很好,看得出,这颗星球所在的星域不算偏僻。

  我们走入营地时,能看到周围满满的生活气息,甚至连小卖铺都有。寝室也是四人一间,不像一些偏僻的星球,二十个人需要共住一间大房。

  我放下自己的行囊,整理好床铺,坐在上面发了会儿呆。

  这里条件比想象的好,至少比我在玫瑰军团那会儿好。

  怎么说呢?玫瑰军团也不是没钱,而是差异化对待。作为耗材的新兵连生命都可以随时献出去,谁还会为了他们的生活考虑?想吃饭,幸运自己抢,想洗澡,自己抢,想睡觉,自己去地上趴着。

  刚穿越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在战斗中度过,不是和外星人打,就是和自己人打。只要不当场死人,玫瑰军团的军官们是从来不管底下闹成什么样的。

  抱着武器入睡,睁着眼睛到天明,在死人堆里借火点烟……都不是少见的事情。

  直到通过战场一步步升官,注册后来又觐见过“宇宙暗面”,被神官和将军们认可,我才摆脱那样的生活。非但拥有自己的独立宿舍、办公室和会议室,平台甚至还有两个生活仆从。

  如果有得选,谁会想和玫瑰军团混在一起?

  如果有的选,我真想永远留在帝国部队,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士兵。

  等五年后毕业,和斯凯路他们一起接受分配,进入某个星域巡逻队,我们依旧可以住在同一个宿舍,并肩战斗,积攒功勋,共同生活,插科打诨。

  也许很多年后,我们还能一起退役。

  列昂应该会回自己家乡,斯凯路喜欢到处冒险,克莱夫想攒一笔钱开家小店,我……我没有家乡,但我可以把朋友当作家乡,去克莱夫开的店吃饭,偶尔和斯凯路一同旅行,或者去列昂家乡看望他。

  我们还能约着回萨丁拉克嘲讽……啊不对,是关心加百列教官,他那时候一定是白发苍苍的老头子,尽管我相信,他哪怕成了老头,也是最混蛋的一个老家伙。

  这样的生活,该多好啊。

  我身上的通信器响起,却不是来自加百列,而是一个陌生信号。

  来自玫瑰军团的暗号。

  原来这里也有组织的卧底啊,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