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悲歌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3.9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3.9

  这夏子也不知道收敛点儿,他哥在旁边,她还能聊的这么嗨,简直还是一如既往地没心没肺!

  厉腾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心里特别爽快。

  想当初,这个大舅子丝毫不给他一点面子,还动不动想阻拦依依跟他在一起。

  现在,也是时候轮到他看好戏了。

  厉腾坐在位置上,双腿交叠,幸运姿态慵懒。一双深邃的眸子里,幸运透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玩味。

  李盛夏问,“学长,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想喝卡布奇诺的?”

  徐浩然语气温柔,历史“你还记得吗?我们有一次联谊,大家都点了自己喜爱的口味,历史只有你默默的拿了一杯卡布奇诺,当时你还轻声的说了一句你从小就讨厌苦的东西。”

  李盛夏苦思冥想了一下,貌似有这么一回事,不过她当时是在自言自语,可是却没想到竟然被学长听了去。

  李盛夏笑的很灿烂,“原来是这样啊!看来学长记性很好嘛!都这么久了,幸运既然连这种小事都还记得。”

  徐浩然悠然一笑,澳洲若有所思道,历史“有些人一旦住进了心里,她所说的话和做的事都会深深的埋进他的心底,历史像播放电影片段的那样,会经常闪现在脑海里。”

  此话一出,就连后知后觉的李盛夏都能感觉到徐浩然话里的意思,她尴尬的笑了笑,记录便连忙躲避开了徐浩然炙热的眼神,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3.9可却不小心和身旁男人深邃冷漠的眼神撞在了一起。

  李盛夏顿时吓的小心脏砰砰乱跳,此时此刻她才发现男人的脸色阴沉的吓人,“你……”

  她原本想开口解释一句,可话还没说完,便突然被一只强劲有力的大手直接用力的把她拽了过去,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3.9就这样她自然而然的便被带进了男人的怀里,并坐在了他的腿上。

  李盛夏反应过来后,记录一张俊俏的小脸瞬间“唰”的一下红了个彻底。

  司宇寒仿佛没有看到周围诧异的视线,自顾自的对着李盛夏在耳边吹着气说道,

  “怎么?小家伙,竟然敢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记录是不是嫌你未来老公平时对你管教的太松了?”

  李盛夏感受到了耳边传来的热气,顿时只觉得心痒痒,一颗小心脏仿佛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她脸红的都不敢看男人的脸,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3.9两只手紧紧搅在一起,神色慌乱,“你…你瞎说什么呢?这是我大学学长,以前对我很照顾的。”

  李盛夏说完便想推开吃醋的司宇寒,却没想到反被男人抱的更紧了。

  徐浩然看见这一幕,记录只觉得心里仿佛被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一般堵得慌,可转念一想,盛夏和他本来就是未婚夫妻的关系,所以动作亲密点也是正常的。

  而且他知道这位司大少是故意做给他看的。

  可这也无法动摇他的决心,澳洲只要他们还没有结婚,他就还有机会。

  李盛夏脸红的跟个红苹果似的,这个男人靠他越来越近,连呼吸都喷洒在她的脸上,这让李盛夏既尴尬又心跳加速。

  她是真的无法做到在这么多人面前,还能跟这个男人一样如此淡定的搞暧昧。

  “这…这么多人看呢!你…你收敛点儿。”

  李盛夏紧张的结结巴巴了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司宇寒被小女人害羞的神情逗乐了。

  也是,澳洲这个小女人很快就是他的了,他还瞎跟别人吃什么醋?

  明明这个男人哪哪儿都不及他!

  他怎么还会担心小女人变心呢?

  明明自己对她那么好,恨不得把一颗心都掏出来给她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得早点儿想办法让她吃干抹净。

  省的总是招来烦人的苍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