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狙击手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

  “你一个斩我,要与我一战?!”魂天王都忍不住呼吸一滞,被气笑了。

  他可不是化身,区区斩我境,世界他一手就能拍死一个,这是巨头的自信,是境界的绝对碾压。

  然而,剑胎落下,却如同世界末日来临,时光在弥漫,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岁月在飞逝,让天地老去,让乾坤色变,众神剑光尚未来临,就让他寒毛倒竖,生出一身鸡皮疙瘩。

  “轰隆隆!”

  岛屿一震,直接被切成了两半,那封困了几十万载的禁地,在很多人眼中化成了尘埃,就连那躲开了的老祖,身体都被岁月侵蚀了,发丝在变白,肌体在衰老。

  “时间……法则!”魂天王伸手,在身上连拍,将己身镇压,从那种状态中摆脱了出来。

  但,这个年轻人真的很恐怖,时间的诡异和霸道,足以让对方横扫同阶,于斩我中称尊,可他是教主中的巨头!

  “轰隆隆!”

  天地在倾斜,星宇在抖动,成百上千万的魂力汹涌而出,压的乾坤都在翻转,让数不清的魂族生灵颤栗,不断跪伏膜拜。

  太强大了,那就是他们的老祖,五十万年前的无敌天王,一路迅速登顶,无敌了一个时代,在其年轻时,号称天王老子,敢与天试比高。

  仅一瞬间,开始那两个生灵就冲上了云霄,在天穹上大战了起来,像是两个毁灭者,顷刻之间交锋了数十次,让那片星空都序乱了。

  紧接着,有巨大的轰鸣传出,那是一个须发纷飞的老人,双目灿灿,遁一法则共鸣天地,他大步而来,每一步落下,都在震动着虚空,仿佛一尊史前魔神在擂动天鼓,响起的刹那,星辰成片坠落,让那整个魂族中的生灵灵魂都跟着颤动。

  这是一种至强法门,一步强过一步,顷刻之间八步而出,无尽神力激荡,天塌乾坤崩,景象毁天灭地,太恐怖了。

  “哈哈哈,他要死了吧,仙宫,仙剑,老祖又彻底恢复,等搜出破解诅咒之法,当世谁还能挡我族!”

  有天神在大笑,看着那在无边无际神力的海洋中颠簸的青年,面露兴奋。

  但对方很平静,一手托着巴掌大的仙王宫,一手持剑力劈,一斩之下,银光璀璨,照亮星河,切天浪潮,向对手杀去。

  速度太快了,别说天神,哪怕魂天王都只看到了一个残影,紧接着,一剑斩出,演化巨大麒麟撞了过来。

  这太惊人了,麒麟咆哮,栩栩如生,如同复活的十凶般,奔腾而来,恐怖滔天,哪怕是星空都在崩塌,他的身体被撞飞了,全身上下咔嚓咔嚓发响,骨头都不知道碎了多少。

  “噗嗤!”

  一口血喷出,魂天王稳出了身形,瞳孔绽放两团黑光,不在留手,全身魂力激荡,魂雾遮空,八条手臂舞动八件以神金所铸的教主器,力劈麒麟,从中杀了出来。

  “杀!”

  魂天王在长啸,像是一头暴怒的老狮子,丝毫没在意身上的伤势,刀、剑、枪……每一种神兵都在弥漫着骇人的大道气机,让那片区域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了。

  那里太炽盛了,像是两轮大日,一轮明亮,一轮黑暗,激荡在一起,从星空打出,撞在了远数十万里外的无边山脉。

  “轰隆隆!”

  巨大法相在展出,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与天地齐高,快要耸出魂界之外了,魂天王彻底打出了真火,一把扔掉了断掉了八件神兵,八条手臂上探,仿佛八头秩序长龙,散发着魂光,下落的刹那,天幕直接被撕下了一片,像是一片大陆,携带着数不清的星辰拍落了下来。

  太疯狂了,让所有人看的头皮发麻,毛骨悚然,老祖大发狂威,真的能掀天!

  “轰隆隆!”

  那片天幕被切开了,银芒滔滔,动乱天地,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让整个大地都崩毁了,万倾原始山脉都瞬间化成了深渊。

  “吼~你如何挡我!”

  魂天王大喝,像是史前巨人,须发狂舞,一把接着一把的星辰在抓来,炼化之下打出,每一一颗都可崩碎数不清的空间。

  同时,在其他手中,亦有无匹法门在展出,那是一头头天阶魂兽,背生冲天骨刺,头似麒麟,身似蛮牛,每一头都如蛮荒古岳,上万头咆哮齐出,天崩地陷,让人灵魂都要死寂了。

  “轰隆隆!”

  那片区域被淹没了,攻击太密集了,虫族何况是差了一个大境界都不止,单论岁月,哪怕是头猪活了百万年也能拥有毁天灭地的法力。

  “这就死了吗,本王还没动用绝杀!”魂天王在大吼,声震乾坤,像是没有尽兴。

  “咔嚓咔嚓……”

  一条条裂缝蔓延了出去,紧接着,一柄七彩剑胎从中探了出去,崩开了所有阻碍。

  那是一个白衣破破烂烂的身影,他仍旧一手托着仙王宫,一手持着仙剑。

  “很强……确实可以威胁到我……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压力……”

  白夜看了一眼那耸立的巨大人影,认真点评。

  然而,却让魂天王差点喷出一口老血,眸子的黑暗光芒更盛了,你一个斩我说我一个遁一?反了吧!

  “再来!”

  随着那白衣身影猛然一踏,虫族一圈时空波澜荡出,让那片区域方圆十万里都枯败了。

  一剑破天,巨大银光浩荡,爆发出绝世锋芒,开始长不知多少里,伴随着万星齐坠,劈开大宇宙等异象,盖压而来,乾坤都在颤栗,仿佛要斩开一切有形之物,太猛烈了!

  “开!”

  魂天王长啸,手印一片接着一片,无穷符文在倾泄,黑雾滚滚,挤满了整个战场,拍击之下,让那剑芒如一轮炸开的银色太阳,刺目无比,让人们眼睛生疼,根本无法直视。

  但这只是开始,紧接着又有一剑飞来了,在空中交织,演无边雷劫,剑光万道,化仙台而生。

  在其周围,数不清的生灵跪伏在雷海中,对着仙台上的一口铡刀顶礼膜拜,众神于颤栗中低吟着古老而神秘的经文,似在进行着一场献祭。

  “就这点能耐吗!”魂天王冲出了爆炸的银光,迎头就看到了这片让人心悸的诡异雷云。

  “祭天……”

  隐隐约约,有数不清的祈祷声响了起来,众神就连那万灵都齐唰唰的看了过来,那是一种怎样画面,哪怕魂天王眼皮子都猛然一抖,整个人都清醒了很多。

  紧接着,他发现,自己被一股力量禁锢了,像是有数不清的手在压着他,将他送上了仙台。

  这种力量很强大,是一种秩序规则所演化,对他也有影响,但他确信,最多一息,他就可以破开。

  然而,那面赤红的铡刀却猛然落了下来,红芒无尽,锋芒无匹,一斩落下,直接斩开了他的脖颈,同时还要斩灭他的魂,断掉他的道。

  “这是一种很可怕的法门,你领悟的不够深,最多伤我,无法真正斩我!”

  魂天王抓起头颅,安在了自己脑袋上,其余手臂拍击,崩碎了雷云,让天地重现光明。

  但,在其头顶,一道人影持剑来了,手臂下压,剑光呼啸,像是时空河流,斩开了天宇,剥夺了岁月,仿佛要截断古今,落在了魂天王身上,要劈开他的头颅。

  关键时刻魂天王避了开来,一瞬数十万里,然而,他却发现,那七彩剑胎仍在落下,像是未曾离开过。

  “时光领域……”

  魂天王侧动了脑袋,任鲜血在飞溅,从肩膀而下,伴随着弥漫的时光,让他整个人都要腐朽了。

  可他同样在反击,这个机会太难得了,八臂齐出,在拍击着剑胎,也在拍打前方,让这一片区域都崩碎了,混沌雾汹涌。

  “砰!”

  一道人影被撞飞了,胸口上有爪痕,也有数道指洞,前后透亮,流淌着透明的鲜血,撞向大地。

  “三剑就想杀我,你太年轻了!”

  魂天王追了下来,以强横的修为镇压己身,整个人如同狂风暴雨,在强压着打,彻底的占据了上风。

  但,他越打越心惊,这个年轻人确实是不敌他的,但却在逐渐适应他这个层次的力量,在战斗中磨炼自己,逼出自身潜力,想要升华!

  “你还想借我突破斩我中期?!”

  魂天王不止被气笑了,整个人的攻势也更猛了。

  “若想突破,早就突破了,还用的着你!”

  “轰!”

  一条真龙被劈了出来,让魂天王被迫后退,紧接着,真凰、麒麟、天角蚁、九幽獓,世界一道接着一道演化出来的法相冲了过来,杀伐气机滔天。

  这是让人心神都忍不住恍惚的一幕,就连那一直在观战的魂族生灵都看傻了。

  一个人掌握多种十凶术,简直跟天方夜谭似的。

  但,魂天王成功冲了出来,手臂断了五个,腿断了一条,肩膀处至今还有一道差点将他切开的巨大伤痕。

  这对遁一来说并不算什么,顷刻之间断肢重生,继续杀向了对手。

  天渐渐的黑了,世界一轮巨大的月亮显化,刚刚映照出明亮的光辉,可却被两只大手拉了下来,当成武器,向对手砸去,结果被一剑削成了两半,巨大的光芒四射,爆炸而出,几乎要刺杀所有人的双目。

  可两人似乎势均力敌,仍在忘我的对行对拼,打的魂界都早已崩塌,密密麻麻的星辰更是填满了那一片区域。

  一天……两天……三天……

  魂族的所有人都麻木了,听着那暴怒连连的吼声,听着那至今不息的锵锵剑鸣,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1.9他们只能瑟瑟发抖的挤在被大阵守护的族地中,看着那已经化了无边深渊的魂界。

  斩我中期拼圆满遁一,还他娘的一直在托着一座仙王宫,相当于单手对敌,哪怕是仙在这个境界也做不到这一点吧。

  “等等……明日再战!”魂天王剧烈喘息,退后了,整个人都像是虚脱了一样,就连那全身上下都布满了伤口,眉心处更是有一道剑洞,差点刺穿他的头颅。

  在另一边,白夜也好不到哪去,身上的洞口都有数十个,半边身子都破烂了,这边从一开始累积起来的伤势,如今在不灭火的燃烧下,所有伤口都在迅速愈合。

  “你!”魂天王看到这一幕,脸都胀红了,对方到现在才用,是看不起他吗!

  他想去吃神药,但对方比他的速度更快,一步迈出,下一步已经出现在了魂族族地,袖袍一甩,卷走了两片药田,扬长而去,隐约可见,那里的圣药不下百株,就连神药都有两株。

  “我要杀了你!”

  魂天王望着消失在天际的人影咆哮,但怎么都像是无能狂怒。

  他所有的手段都用过了,除了魂术,可却无法拿下一个斩我,这已经不是耻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