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传说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1.3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1.3

  庄园的门铃久违地被人按响,良子走到门口一看就是小姐他们刚才才说到的“大师兄”。

  “你好,我想找姚夕。”秦羽见来者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我叫秦羽,你叫什么名字呢?”

  “关你什么事”良子冷冷的回复。

  “小姐姐能给我开个门吗?”秦羽眯起自己的桃花眼向良子眨眨眼。

  这招数屡试不爽。

  不过这一次注定是秦羽的滑铁卢。

  “眼睛有病就医,回去吧!”良子转身往回走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回头留了一句,官方“这里你还没资格踏入。”

  秦羽不是修财的人,而是修桃花。他身边异性缘也特别搞,只要靠近他的人特别是异性都会特别向他靠拢。

  而他人生目前所有的滑铁卢都奉献在姚夕身上了,以前他就发现这个小师妹虽然看起来很喜欢自己。可是不会向其他女生那样,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1.3会害怕会撒娇。

  还会让他手下留情。

  反倒是姚夕总会冲第一,下载不撒娇也不求帮忙。刚入师门就替师傅收了难搞的画灵,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5.1.3天生就有的优势让姚夕一帆风顺。

  他看不过眼,所以在一次考试偷偷放了地狱恶犬。原本以为姚夕会哭喊,会害怕,会求人来救自己。

  秦羽一直躲在暗处,结果看见姚夕徒手把两只地狱恶犬给杀了。最近见她已经被地狱恶犬压着弄得全身伤了,却也紧咬牙关连一声“疼”都没喊。

  看见姚夕腰间的小腰已经血肉模糊了,他于心不忍想去救她。这时候师傅赶到了,他只好赶紧溜了。

  想到这里秦羽又有了个想法。

  “小姐姐,你看看这个你有印象吗?”秦羽拿出一幅画对着良子喊道。

  良子疑惑的回头看见秦羽拿着一幅丑不拉几的画对着自己。

  半响之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你有事吗?”良子脾气不怎么好,“没事请回,我们庄子不欢迎傻子。”

  说完良子快步离开了。

  她害怕离这个人太近会沾上傻子的毛病。

  “你说他拿着一幅画对着你”路景行听后问道。

  良子点点头,说那是一幅很普通的夜景画。像是小学生用蜡笔画出来的,整个就是一个字“丑”。

  “他惯用伎俩,用画迷惑人。”姚夕想了想说道,秦羽修的是桃花运。

  这人特别会迷惑人,而且能让人看一眼他手里的画之后变得听话。这是一种非常恐怖的技能,好则好……坏则是地狱之门。

  可光子和良子的情况都很特殊,这种东西是不可能迷惑到她们的。也正因如此,她们两可以担当这里的管家。

  “别理他,看他能待多久。”姚夕和路景行把画重新裱了起来,但是头发和人皮都另外装盒了。

  路景行入画探索,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里头有个不完整的灵体,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了。

  姚夕入画后也是如此,她进的就是前段画。里头也是残缺不全的灵体,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灵来。

  他们特别好奇一件事情,会不会有一个可能只要把中间那副画和这头尾两幅拼凑起来,里面残缺不完整的灵魂就能够凝聚成一个人。

  “小姐!外面那个讨人厌的东西还在门口守着。”光子气嘟嘟的跑了过来,良子刚才已经悄悄离开了。

  路景行完全没发现换了个人,平台只是以为管家换了身衣服。

  “怎了?”

  “小姐门口那家伙竟然和我说,他有能让你身上的疤痕痊愈的药。”光子刚才去修剪花草遇到秦羽对方就开始说些奇怪的话。

  只要把那2段画交给他,他可以送给姚夕把身上疤痕痊愈的药膏。

  这是什么意思?

  来威胁我们小姐吧!还要一副便宜我们的脸,太闹心了这个人。

  门口的秦羽很有耐心,他就不信路景行不出来。只要路景行一出来,他就可以钻孔子溜进去。

  即使进不去,他也能等到姚夕出来。

  这年头哪有什么人会一直在家里待着的,何况像姚夕这样特别爱到处跑旷课的小师妹。

  估计最迟明天,就能等到她了。

  到时候再让姚夕收拾这不知好歹的管家。

  晚上路景行开着车到了庄园门口,大门缓缓打开秦羽已经准备冲进去。可惜算盘打的太美,他一踏进庄园就被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电流击中了。

  滋啦滋啦——

  秦羽被电流震得生疼往后退了好几步,正好路景行的车也出来了。他看了一眼有些狼狈的“大师兄”送对方一个笑容然后猛踩油门离开了。

  “回去吧。”光子站在门内看着秦羽,“刚才那个电流只是轻的,如果你想硬闯。”

  “那我就会杀了你。”光子说完对着秦羽露出灿烂的微笑。

  月色撒在光子身上,笑容很美可她眼底里的杀意显得更浓郁。

  姚夕在屋里捧腹大笑,良子脸上也有了不少笑意。

  谁还不是个笑面虎了,澳洲面对这种人就要让光子去对付。两个笑面虎正面迎击谁会先把对方气死呢?

  “小姐刚才我在整理藏画室时,里面那副音乐家的画告诉我他曾经看过那副画的中段。”良子突然记起来刚才在藏画室给那些画作擦擦画框的时候,音乐家和她唠嗑起刚进来的新画。

  音乐家告诉良子在过去它曾经在一位古董家手上被收藏,平台他就曾经看过消失的中间那段画。

  它特别记得那副画很不好相处,脾气很不好可里面又不像有什么同类存在。

  像是不完整的灵体,不是生长不够而像是灵体的碎片。

  音乐家认为那是古董家偷回来的画,因为有一天深夜它睡得正香。突然古董家急匆匆的打开门然后把门赶紧关上大口大口的呼吸,很像在逃命一样跑了很久的样子。

  等他呼吸顺过来了才拿出一块黑布盖着的画作,当时惊醒了音乐家它仔细看了看那副画因为它特别好奇什么东西要古董家大半夜去把东西拿回来。

  结果一看竟然是一副不完整的画作。

  画作不完整哪有什么意义艺术有了缺陷还是艺术,可更多的应该是剩下遗憾。

  可后来音乐家就被转了好几手最后被姚夕带回庄园再也没有离开过,没想到它还有机会见到那副画是上下两段。

  “古董家啊?”姚夕想了想,“你去和音乐小子确认一下那位古董家的名字。”

  或许中间那段还在那位古董家身上。

  可听来的名字让路景行调查以后发现只是一个黑市交易员,根本不是古董家而且不久前已经被警方逮捕了。被没收上缴国家的那些古董品里,根本没有那段画。

  这事情又回归0了。

  而门口的秦羽就硬生生的等了5天,下载脸上的胡子都长出来了。他算是发现了这庄园的人规律,白天无人看守可如果他想尝试爬进去就会被雷点击。即使他忍着痛跳进去,地上还是会冒出一只只箭头的暗器把他刺伤甚至避不开还会送命。

  他一开始打的算盘也失败了,姚夕根本不出门。秦羽可算意识到了一件事,许久未见面的姚夕已经变了。

  能力搞不好还是以前的好几倍。

  想到这里秦羽就不是很好受,平台他怎么努力名气也不够姚夕一半来。

  算啥

  在他快熬不住的时候,姚夕出现在门口了。

  “大师兄,我这里不欢迎人进来。”姚夕说道,“你有什么事情在这里和我说吧。”

  “你这几天干嘛去了?现在才出来”秦羽开口就是责怪的语气。

  “我知道大师兄在这里就马上出来了呀!”姚夕表情装作奇怪的问道。

  “不好意思,小姐我没有通知您。”良子毕恭毕敬的向姚夕鞠躬,“这奇怪的人在门口已经守了好几天了,我见他行动诡异像哪里来要饭的。”

  姚夕瞄了一眼秦羽开的车,还有他身上的衣服。又是超跑又是名牌的,这要饭的规格也太高了。

  良子实在是太损了!

  “很抱歉,我不知道是您的熟人。”良子又一次对着姚夕鞠躬。

  “没事作为管家确实不应该随便放什么阿猫阿狗进来,要是个个说认识我就要进来那可太危险了。”姚夕说完还拍拍良子。

  “你说对吧?大师兄。”

  秦羽感觉她们就是一唱一和,在拐个弯说他是阿猫阿狗呢?

  “那为什么放路景行进去”秦羽就奇怪了,同样是师兄为什么被逐出师门的人就能进去呢?

  “师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姚夕笑道,“我这里有我这里的规矩,人在江湖的您还不了解我的性子吗?”

  “要怎么样才让我进去”秦羽黑着脸问。

  “路师兄可是诚意满满每一次来都带上金子,官方你带来什么呢?”姚夕一脸无辜的问道,“师妹我修财,澳洲你若愿意带和你这车一样重量的金子来。”

  “那我就给你开门。”

  姚夕清楚秦羽拿不出,她就是故意刁难的。即使今天他拿出来了,下载也不可能放他进门。

  入画师进来对姚夕来说可是很大的威胁,这是她的世界。可不能被这种笑面虎污染了神圣的地方。

  “还是说正如我的管家所说,师兄生活过不去了来我这里……要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