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风华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4.3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4.3

  陈青、冯南、雪乃诸女亦神情各异。

  “师傅越来越深不可测了。”

  陈青抬头仰望林重挺拔的背影,明亮的眸子里满是崇拜。

  雪乃站在陈青旁边,怀抱装有鸣鸿刀的木匣,背负妖刀村雨,同样仰着小脑袋,一瞬不瞬地望着林重。

  她年纪最小,又心思单纯,并不明白林重的表现意味着什么,软件因此反倒比另外几名女孩更加冷静。

  况且,在雪乃心目中,无论林重变得多么强大,多么厉害,都是最可亲最可敬的主人。

  “短短半年时间,林重居然成长到了这等地步。”

  一身高级白领打扮的冯南眯起美眸,脑海内思绪转动:“向杜怀真阁下推荐他,软件不得不说是一着妙棋,假如他成为武盟的新盟主,那么既能保持武术界的安稳,又能压制野心勃勃的隐世门派,还能促进军方和武盟的关系,简直是一箭三雕。”

  想到这里,冯南忍不住红唇微翘,嘴角笑意一闪而逝。

  林重之所以能成为武盟之主的候选,身为北斗队长的冯南功不可没。

  正是因为她代表北斗向上级推荐林重,又由上级跟杜怀真联系,才彻底落实林重盟主候选的身份。

  当然,软件林重对这一切都毫无所知。

  其实就算知道,他也做不了什么。

  力量即责任,从林重加入北斗,并决定修炼龙虎劲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不可能平平凡凡的过一生。

  擂台另一侧。

  与萧狮潼并肩而立的王穆眼神复杂,表情晦暗,仿佛受到了莫大的打击。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

  他没想到,林重和他交手时,竟然还留有余力。

  “别忘了你自己之前说过的那些豪言壮语。”

  萧狮潼双臂环胸,看都不看王穆一眼,口中淡淡道:“所谓强者,不是不能输,也不是输不起,而是纵使输得体无完肤,也能再次爬起来,以更加坚定的脚步,更加成熟的心态向前迈进。”

  王穆低下头,沉默良久,半晌才挤出一句话:“弟子受教。”

  台下众人反应激烈,然而站在擂台之上的林重,却自始至终都心如止水,毫无波澜。

  他用淡漠的目光看着赵乘龙,软件身体轻描淡写的一抖。

  “噼里啪啦!”

  这一抖,澳洲犹如蛟龙翻身,又像猛虎甩尾,体内传出连绵不绝的骨骼炸响,身周劲气如浪涛般翻滚。

  “咔嚓!”

  林重脚下的擂台忽然裂开一条缝隙。

  随着这条缝隙出现,似乎引发了某种连锁反应,越来越多的裂缝出现在林重脚底,并飞快地向着周围蔓延。

  那些裂缝粗细不一,深浅不齐,如同蛛网一般,覆盖了林重附近的三米方圆,离他越近的越细越浅,离他越远的反而越粗越深。

  看到这一幕,表情沉凝、魂不守舍的赵乘龙登时如释重负。

  “原来他不是吸收了我的力量,而是将其转移到地面。”

  赵乘龙有点庆幸的想着。

  这个结论虽然也很耸人听闻,但至少还在赵乘龙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让他不至于因为自我怀疑而信心崩溃。

  林重低头看了看,幸运云淡风轻地向前踏出一步。

  “哗啦啦!”

  他身后的半边擂台轰然崩塌,变成一堆面目全非的碎石块。

  “你认输吧。”

  林重对身后发生的事似乎早有预料,双手垂在腰侧,面无表情的对赵乘龙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事到如今,你应该已经知晓你和我的差距。”

  赵乘龙脸上同样没有任何情绪流露,屈膝坐胯,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4.3摆出防御的姿势,语气坚定而决绝:“请出拳!”

  林重闻言,不由眸光微冷:“如你所愿。”

  话音刚落,林重身体骤然疾掠而出。

  “唰!”

  电光石火之间,澳洲林重便掠至赵乘龙身侧,左手五指收拢,整个拳头都变成淡金色,奇快如电地轰向赵乘龙胸膛。

  铁拳破空,激荡起低沉的风雷之声。

  在拳头周围,浮现一层白色毫芒,那是空气被压缩到极点的标志。

  这一拳,刚烈至极,也凶猛至极!

  浩荡的劲风扑面而至,将赵乘龙身上的练功服刮得猎猎作响。

  赵乘龙双目金光爆闪,幸运咬紧牙关,气沉丹田,两只脚深深踩进地面,大量白色蒸汽从毛孔中往外喷发,迎着林重一拳捣出!

  “嘭!”

  宛若平地惊雷,两人的拳头当空对撞,无数耀眼的火星随之迸溅而起,炸开一圈肉眼可见的气劲余波。

  那些气劲余波围绕着林重和赵乘龙急速旋转,犹如浪涛翻涌,走势硬生生将擂台刮掉一层,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4.3然后向四面八方扩散。

  “嗤嗤嗤嗤!”

  哪怕只是余波,也有不逊色于刀剑的杀伤力,划破空气,发出尖锐的呼啸,让擂台下观战的武者们心惊胆战,唯恐再次遭受池鱼之殃。

  离擂台最近的苏妙、卢茵诸女首当其冲,眼看就要被余波伤到,走势站在她们后面的孟姨柳眉微皱,玉手随意一挥,将那些余波震散。

  便在这时,一道人影突然脱离擂台,如同炮弹般向远处飞去。

  “呼!”

  赵乘龙庞大魁梧的身躯在半空翻翻滚滚,犹如断了线的风筝,径直飞过众人头顶,向更远处跌落。

  就在赵乘龙即将撞到地面时,一直阴着脸的许威扬陡然腾空而起,出现在赵乘龙背后,手掌轻轻一托,卸掉后者身上的力道。

  “砰!”

  赵乘龙踉跄落地,连续后退七八步后才勉强站稳。

  他面色惨白,毫无血色,左手鲜血淋漓,某些地方甚至可以看见骨头,胳膊也扭曲成一个奇怪的模样。

  饶是如此,赵乘龙仍旧瞪大眼睛,幸运死死盯着十几米外的林重。

  林重站在擂台上,神情平静得近乎漠然。

  全场陷入难以言喻的死寂当中。

  曜日宗的弟子们如丧考妣,面如土色,似乎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事实再一次证明了,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毫无用处。

  现在想来,曜日宗为了对付林重而制定的计策,简直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可笑,他们错误估计了林重的力量,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