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师的秘密 >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6.4.6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6.4.6

  长安城酷暑到来,日日金乌高悬。

  时时蝉鸣不尽,夜夜同虫叫不休。

  朝廷新设在建章宫的司苗署,比旁处另添蛙鼓之声。

  天气一热,人就不免懒洋洋的。

  阿娇走进正衙,便见着两个打瞌睡的下属。这段时间的确是辛苦他们了!阿娇化身周扒皮,把女人当男人用,她帅把男人当畜生用。总之,是物尽其用。

  现在春耕已经过去,不论怎么紧追慢赶,也不可能让荒芜的田地全部长出粮食。适时卸下担子,放缓脚步,亦不是坏事儿。

  丞官等候在阿娇的衙房外,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6.4.6远远见到她便深深一拜道:“署令,明日休沐,我来询问您的章程。”

  本朝官吏五日一休沐,她帅司苗署新设,还未制定规矩。

  阿娇:“一切遵循朝中的规定罢!”

  丞官很是惊喜!他其实并非贪闲好耍的人,凭着此处的功绩,短短时间内能令朝廷新设一署,就可知晓——他走好运啦!只要不犯什么大错,跟着署令好好干,全球必然前途无量。这种情况下,半年不休沐,他也充满干劲儿,一点儿都不觉得累。

  特地提及休沐之事,皆因天子近臣——中常侍苏文有令!虽然不知各种缘由,但肯定不能拒绝。这个是能讨好苏文的好机会,至于会不会得罪署令,他并不担心。

  署令平时看着不通情理,实则只要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完、做好。平日里哪怕对她的态度不算恭敬,她也不会记恨你。可若该你办的事儿没能办成,任你怎么溜须拍马,将黑的说成白的,司苗署也没有你的容身之处。

  面对这样一位上官,无须遵循当下官\场的潜规则,有话直说,不会坏事儿。

  ……既能讨好苏文,又能休沐,乃双喜临门。

  丞官下值时,领到一份沐礼,心情更是愉悦。这叫什么?三喜临门!

  阿娇看到领到沐礼的下属露出惊喜的表情,心中十分自得。这是她第一世做皇后的时候,尝试过很有效的激励下属的方法,真希望休沐回来的下属们,都能打起精神,更加努力地干活啊!不是阿娇染上资本家的恶习,实在是她不知晓自己能在本世界待多久,只想要尽力留下更多的财富,使得更多的平民百姓不至于忍饥来挨饿。

  才不枉她来过一趟。

  官员们休沐,阿娇本来没有外出的打算,无奈大兄陈须相邀,请她到上林苑游玩。她欣然同意,毕竟陪伴家人也是很重要的,知晓董君和长公主愿往,全能她笑着吩咐程安:“带上新做的腰枕,让阿母一试。”

  上岁数的人腰疼是很平常的事情,更何况是在高足家具还不普及的本朝,跪坐的姿势太折磨人了!阿娇让人做的腰枕,能够在借助凭几而坐时,让腰部有一个支撑。

  用上它的话,阿母会觉得舒适很多!

  阿娇走出承光殿,全球见御驾等候在外,有些许吃惊。左右纷纷拜见陛下,阿娇则左顾右盼,寻找蝎的踪迹。

  刘彻让众人起身,对阿娇说:“不用看了!你的车夫已经被孤撵走。孤也要去上林苑,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6.4.6你和孤同车。”

  阿娇正要拒绝,就听刘彻道:“正巧孤有一些培肥法的疑惑,要询问你。”

  阿娇伸手扶着车厢上车,避开刘彻的搀扶。

  刘彻不以为意,这种不痛不痒的避让,他早就习以为常,顶多心中如针扎几下,有几分余痛。至于愤怒……他对阿娇无法发火。

  两个宫人奉饮子,阿娇接过来抿一口,发现是甜而不腻,全球香而不俗的花蜜水,很是适口。不由又喝下一大口,赞道:“味道不错。”

  刘彻:“你喜欢就好……”不枉孤费心令人特意调制而成。

  阿娇很快喝完一盅饮子,问道:“您对培肥法有何不解之处呢?”

  刘彻:“……”

  他开始后悔,以司苗署事为由邀阿娇同行了。

  接下来的行程里,阿娇一直在汇报工作。

  刘彻:“……”

  御驾来到上林苑,经过狗舍,便能看到斗场内人山人海。谒者唱喝,众人接驾,看似很乱,实着则有序。

  谁也无法忽视,跟随着天子一起下车的女子。

  刘彻带着阿娇穿过人群,登上云阶,来到一处看台之上。

  台下窃窃私语者众多。

  “那是废后?”

  “听说陛下许久没进过后宫了。”

  “废后面容倒是看不出四十余年岁……”

  “可再怎么也比不过青春貌美的良家子,何至于迷得陛下抛却三千佳丽独宠她一人尔。”

  “嘘声!那不是一般的姬妾,还是司苗署令。”

  暗中将七分心神搁在阿娇身上的不知凡几。

  长公主坐在席上,嘴角挂着嘲讽的冷笑。她出生富贵,身边从来不缺阿谀奉承之人。一朝失势,树倒猢狲散也就罢了。偏偏还有人落井下石,她怎么能咽下心头的郁气?

  阿娇重获宠……男人能时隔十五年再与旧爱亲近,目光一刻不离旧爱。呵,这辈子是撂不开手了。

  长公主心想,也合该我抖起来。她的目光一一扫过底下的人,曾与她有过节的,谁敢与她对视?她眯起眼睛,下首的太子舍人,曾在一次宴会之中,大佬大放厥词。一面说着,长公主养情人有损皇家颜面,一面斥责,董君侍奉公主,败坏风化,应当被处死。

  呵呵……长公主正要命人将太子舍人叫到面前来,便见程安送来腰枕……她的怒气全部消散。

  董偃道:“翁主是侍母至孝的人啊!”

  长公主拉着他的手笑道:“等我死后,我的三个儿女之中,须会向你讨要钱财花用,蟜会视你如无物,却有可能把你撵出公主府。到那时候,你可以去求阿娇。我会把你的身后事托付给我的女儿!等你百年之后,愿意和我葬在一起吗?”

  董偃双目通红,重重地点头。

  “我一个卑贱的人,能葬在皇家的陵墓之中,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这一边,两个人充满温情地靠在一起,另一边的刘彻却是等得有些心烦:岳母怎么还没闹起来?这位长公主素她素来跋扈,得势不饶人,必然要闹的,闹得越大越好。自己则会全力偏袒余她。如能让阿娇心生感动,固然最好,如若不能,全能也不碍事,至少让天下人都知道,阿娇有盛宠。

  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

  谁能不为获得帝王之爱而觉得殊荣加身呢?哪怕是阿娇,也不能彻底的保持冷静!

  刘彻见过太多因自己的宠爱,而变得极为大胆,无事不敢为的女子。他知道阿娇不会轻易改变,全能也并非想要改变阿娇,只是希望阿娇能习惯他的爱,沉溺其中。

  悄无声息离去的苏文,全球又毫无声息地回来,对天子摇头……事情没成!他心里想着:枉费陛下特意安排座次。

  “陛下……”

  随着一声娇滴滴的莺语,一位容貌美丽的盛装女子奔到刘彻身边,下拜行礼。双眼带钩子似的,看向帝王。

  她以为会看对上一双充满欣赏的虎眸,谁知上首的天子竟失神般望向一隅。

  她亦抬眼望去,看到一个风韵成熟的丽人——那便是鼎鼎大名的废后陈阿娇吗?两相比较,她认为自己更美。否则也不会在数千佳丽中脱颖而出,多年以来无人能比她更受宠爱。

  区区一个老媪尔……想起死在牢狱之中的弟弟,王夫人怒火中烧。面上不显,娇滴滴拉扯着天子的广袖,昂着脖颈说:“那是哪位阿姊,好面生啊!”

  刘彻蹙眉:“你怎么来了?”

  王夫人怯生生道:“皇后带我来的……陛下,你还没说那是谁呢!”

  盛装女子身边的宫人道:“那是废后娇……”

  “呀!”

  女子捂着嘴,做出吃惊的样子瞪大一双杏眼:“多年前施巫蛊邪术,获罪被罢黜的就是她?一个罪人!我是陛下的夫人,她怎么还敢坐着,不过来拜见我呢?你们去将她带过来……”

  听到这番话的人,俱都看向阿娇。

  阿娇没有留意周围,瞪着面前的长兄问:“这里是平乐馆?!”

  这么大的场面,早知道她死也不上刘彻的车。

  陈须一脸茫然:“没错,是平乐馆……不会!你竟遗忘今日该观角抵?看角抵戏,不在平乐馆还能在哪?”

  原来不是哥坑妹,是阿娇误会了。

  这根本不是一场家庭活动的邀约,而是盛大的集会。所谓角戏,其实就是斗兽活动。本朝尚武,斗兽风靡一时,民间极为常见。刘彻亦追捧之,大佬很是热衷。规定入暑后的某几日,皆为角抵的节气。

  每逢节气,朝廷会组织角抵戏,观看的人非富即贵。只要有空闲,高官贵族都会前来。

  毕竟天子一定会到场的……

  两人正说着话,忽地意识到四周安静得可怕。阿娇往一旁看去,却见邻座的几人偷偷晲她,更多的人看向上方。

  上方是天子席位……

  刘彻身旁,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6.4.6一位盛装美人颐指气使:“没听到我的话吗?还不快去!把她带过来……”

  阿娇慢一拍反应过来,盛装美人的手正指向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