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记忆重启 >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

  最终,宋医生也没从陈助理口中要到梵云谣的地址。

  虽然他是有那小妮子的联系方式,不过,全文以他对她的了解,问了她也不会告诉自己。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办法。

  宋医生离开时家后,停在昏黄的路灯下,拿出手机拨打了个电话,

  “魏管家,是我,麻烦把你家小姐的地址给我一下……平沽县南泉街132号对吧,太子行,我改天去看她。”

  第二天一早,

  梵云谣打着呵欠从楼上下来。

  昨晚游戏打到九点,把意犹未尽的莲仔给哄去睡觉后,正准备往床上一躺,结果又被金穗拉着给絮絮叨叨灌输鸡汤。

  就是那种主角前期多么惨多么惨,后来不屈服于命运,在各种志同道合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永不服输的斗志,将曾经欺压他的坏蛋们挨个干掉,登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末了,入戏还斗志昂扬的总结道:“小姐,我就是你的挚友啊,所以你不用怕,我会陪你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的!”

  梵云谣:……

  谢邀,她好好开她的店,太子狂风暴雨什么的,一听就很麻烦,之后还是留给别人吧。

  总之,在金穗叽里咕噜念经般的叨叨中,梵云谣本就见底的精力彻底告罄,眼睛一闭,倒头“呼噜呼噜”睡了过去,连电话什么时候挂断的都不知道。

  睡了一整晚,这会儿她脑袋里还嗡嗡作响呢。

  梵云谣给自己倒了杯水,“吨吨吨”一鼓作气全喝掉,擦掉嘴角的水渍,心里琢磨着要不要做个醒神的饮品,顺便还可以问问时砚想吃什么口味的。

  咦?

  对了,时砚呢?

  梵云谣看了眼墙上的时间,平日里这个点他应该已经到了啊。

  正巧这时,wchat收到一条消息,时砚发来的。

  大致是说他现在在医院,今天就暂时不来了。

  [躺赢的咸鱼:医院?在哪个医院,我去找你。]

  [干饭人:你千万别来!]

  [干饭人:我的意思是说,就是牙齿出了点问题,问题不大,入戏就不麻烦你特意跑一趟了。]

  [干饭人:可惜……今天吃不到老板做的菜了。]

  [躺赢的咸鱼:你好好养病,改天想吃什么,全文我给你做。]

  [干饭人:耶~谢谢老板]

  宋医生打开病历本,刚想对时砚做例行询问,就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跟谁聊天呢,心情这么好。”

  时砚脸上的笑容顿时一收,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面无表平地看着他,冰冰凉凉地回道:“不关你的事。”

  态度可谓极其冷淡,就差没把‘老子不想和你说话’写在脸上了。

  宋医生手肘抵在桌上,双手交握抵着下巴说:“你很讨厌我。”

  时砚看着他不语,但脸上的表情已经做出了回答。

  “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这张脸?”

  宋医生摸摸自己的脸,随即深深叹了口气,“我明白,像我这样长得又帅又优秀的男人,确实会引发很多同性的敌意。”

  陈助理:“……”

  宋医生原来是这种自恋的人设吗?

  时砚:“你没我好看。”

  瞧瞧这自豪的语气。

  陈助理:“……”

  不对,老板为什么会在这种事情上有该死的胜负欲啊喂!

  “噗,”宋医生捂着嘴,肩膀因为忍耐笑意而一抖一抖的,“对不起,没忍住,我真该让时琛那个弟控看看,他弟弟现在这副因吃醋而争强好胜的模样。”

  时砚眯着桃花眼,目光渐渐危险:盯——

  还真是块木头,时琛一直念叨他弟可爱,也不知道哪里可爱了,真该去眼科看看。

  还是他家小妮子可爱,虽然懒是懒了点儿。

  在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压抑得几乎快不能呼吸的陈助理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心里琢磨着要不要给大老板打个电话,让他来救救场。

  总觉得这两人下一秒就能打起来似的。

  “小朋友,你别这么看着我,”宋医生意味深长地说,“从昨晚开始,之后你这莫名其妙的敌意,全都是因为云谣那小妮子吧?”

  时砚突然出声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宋医生放下病历本,双手撑着桌子站起来,微微往前俯身,凑近他说:“我们的关系啊……”

  在时砚和陈助理支棱着耳朵,认真听他说下文的时候,宋医生伸出食指趁其不备地在时砚微微发肿的半边脸颊上一戳。

  时砚猛地瞪圆眼睛:“!!!”

  这个家伙!

  “想知道,自己去问她啊。”宋医生观察着时砚的反应,之后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你这蛀牙有点严重,全文但还不到做根管治疗的地步,先去做一下更精确的检查,再说后续的治疗。”

  陈助理看着老板因为疼痛而充血通红的眼眶,又看看罪魁祸首一脸无事发生的淡定模样,心里再一次刷新了对宋医生的看法。

  现在的医生,都这么野吗?

  第一次,他竟然对老板升起了些许同情的心理。

  八珍阁,

  因为时砚今日不来这一事实,梵云谣顿时没有了世俗的欲望,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简单解决了早饭后,躺在吊床上荡来荡去,仿佛得道超脱的佛陀,整个人都散发着咸鱼的圣光。

  戴着顶可爱遮阳帽,准备出发去巡视领地的莲仔,被金赤抱到吊床边,轻轻往下一跃。

  “唔——”

  梵云谣单手拎起压在她肚子上的小胖崽,往旁边一张吊床上放,半梦半醒的睡意瞬间消失殆尽,

  “莲仔,跟你说过几次了,我如今是凡人,这副小身板可经不起造作。”

  “还有,你最近是不是又长胖了?”

  莲仔顶着一张愈发圆润的脸蛋,全文想都不想地否认:“才没有呢,赤赤你说是吧。”

  金赤难得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在小孩儿期待的目光中点头:“没长胖。”

  梵云谣摇摇头,鸟兄这没底线的宠孩子,真的没救了。

  她伸手捏着莲仔的小肚子,别说,手感还挺好的:“你不是要出门吗?怎么还不走。”

  莲仔怕痒,一边咯咯直笑一边躲开她的手:“姐姐你要不要跟我去巡视领地?”

  梵云谣眼底有了一丝兴趣:“你的藕种出来了?”

  “没有,这凡间的水土太差了,虽然有阿弃哥哥改良过的种子和我的精心培育,但到成熟,还需要些时间。”

  莲仔把吊床当秋千,让金赤帮他推高高,白白胖胖的脚丫子从网格空隙伸出来,在半空中晃来晃去,

  “但是已经长出些叶子了,我看过了,别家的叶子都没我的长得好呢。”

  未免被小家伙的脚丫给踹到,梵云谣躲到一旁,跟金赤排排站,看着他在半空中荡来荡去。

  “行吧。”

  反正时砚不在,前堂壁画的进度被迫停滞,而她今日也实在没什么心情研究新料理。

  梵云谣望了望头顶的大太阳:“等我先去换身衣服。”

  从八珍阁到莲藕田,如果走路的话,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以往金赤带着莲仔,避开人群,用隐身术配合小飞行术使用,眨眼的功夫就能到。

  今日多了梵云谣。

  于是,刚锁上大门,梵云谣就感觉到自己被人给拎住后衣领提起来,随即脚尖离地。

  试着绷直脚背,发现还远远够不到地面后,梵云谣放弃了,她脑袋往后转了90度,仰头与金赤对视:“鸟兄,你这是?”

  金赤一手抱着莲仔,一手提着梵云谣,无视街上频频投来的目光,径直朝不远处的巷子口走去。

  在拐进人烟稀少巷子的那一刻,确认隔绝了所有人的视线后,他脚步一顿,停在原地:“当然是去藕田啊。”

  “等……”

  梵云谣来不及制止,之后金赤便带着她消失在原地。

  几分钟后,街对面刚吃完饭的几个路人跟着跑进小巷子,面对空无一人的巷道,面面相觑。

  路人甲疑惑:“我分明看到那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大块头走进这里的,怎么会没人呢?”

  路人乙附和:“我也看见了,被他抱着的孩子和拎着的女生,一看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势群体。”

  路人丙一脸惊恐:“我们该不会碰上了卖妇女儿童的人贩子了吧?要不要报警?”

  正义感爆棚的路人乙摸出手机按下三个数字:“报,必须报,毕竟是两个活生生的人,我生平最痛恨这些对老弱妇孺下手的恶人了!”

  电话拨通的前一秒,小吃店老板现身说法:“那是八珍阁的梵老板和她亲戚,都是认识的人,别大惊小怪的。”

  另一边,

  被带走的梵云谣,只觉得一眨眼的功夫,荒僻破旧的石板路变成了视野开阔的乡野风光。

  因为落地点是鱼塘对面的桢楠树,因此,百米开外的景色都能尽收眼底。

  至少梵云谣凭借她不错的视力,看到了河对岸,顶着大太阳“哼哧哼哧”卖力割水稻的尤珂。

  似乎心情不错,他一蹦一跳地拿着刚割好的水稻放到田埂边,接着原地转了个圈,屁股一翘,对着空气扭了扭。

  梵云谣:“……”

  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这个cityboy就适应了乡下生活,而且还如此乐在其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