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谜海航线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9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9

  裴夕柠回公司后,又有专门负责她行程的高管来例行谈话,聊一聊最近ioi的成绩和她个人的发展情况。裴夕柠是队内第二名出道,但品牌代言和个资排在队内第四第五的位置,一来有她身为中国人的原因,二来是sm公司并不像其他公司,忙着给出道了的成员找活干刷曝光率,像金世正康美娜也马上将被公司编入新人团体进行两边并行的活动,而裴夕柠在公司还属于没有任何活的情况。不过这都是最开始商量好的,计划代表希望她能够专心完成身为ioi成员的本职,所以做好分内的事情就够了。

  从办公室出来之后,裴夕柠正好碰到穿过走廊的李帝努,对方看到她还惊讶地把嘴摆成了一个o型:“哦!夕柠,好久不见了,你今天竟然回来啊。”

  “对,我事先只跟思成哥说了。jeno哥,计划先前你过生日的时候我都不在,不好意思啊,虽然现在太晚了但还是生日快乐。”裴夕柠两只手托在下巴上摆成花朵的形状,最准手里还捏着一张方才主管写重点的白纸,这会儿扇动起来哗啦啦地响。这个主管每次约谈都喜欢边写边做记录,她过程里总是煞有介事地点头,最后不拿走也不合适。

  “内,好的,下载谢谢你呀。”李帝努语气显得很无奈,却依旧好脾气地笑着,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9眼睛变成弯弯的月牙:“我要去练习了。”

  “你跟谁啊?”裴夕柠闲着也是闲着,在他旁边晃晃荡荡地跟着。

  “渽民还有仁俊,楷灿跟马克哥在跟其他哥哥在别的练习室练习。”

  裴夕柠“啊”了一声:“127的队伍已经确定了是吧?那东赫哥好累。”

  “最累的是马克哥,他要出道三次。你们最近累不累?我看你们每天行程都很满,渽民说你每天睡觉的时间都不一样,计划颠来倒去的。”

  “嗯……是很累,有时候在练习室练完大家全都瘫在地上起不来那种。”她走得比李帝努快了一步,推开门时回头笑:“但是很开心!是比在当练习生去公演时开心一万倍的感觉,能作为爱豆和歌手的身份登上打歌舞台、听到粉丝的应援声感觉很好,每天都有可以期待的事情感觉也很好,jeno哥你马上也会体验到的哈哈哈!”

  练习室里罗渽民正在摆弄相机,给一边并不是很想配合的黄仁俊拍照。他喊黄仁俊动弹,黄仁俊抽空敷衍又低头刷自己的手机,罗渽民也不恼,自己转着找角度,嘴里还念念有词,分不清是在自娱自乐还是在尝试逗黄仁俊开心。听到门口有动静一下子抬起头,像受惊后迅速警觉的兔子,而后又惊喜地笑开,眉毛也灵活地动起来:“你回公司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

  “黄仁俊没告诉你吗?啊?我们感性的仁俊尼?”裴夕柠笑嘻嘻地去调戏黄仁俊,见对方坐在地板上毫不掩饰嫌弃,翻了个白眼给自己,脖子却不争气地红了,更觉得有意思。她一脚踏入练习室,突然一种异样的感觉遍布全身,下载像一条冰凉的蛇悄悄爬上后脊。她不知所措地环视着四周,看得到地板,镜子和天花板,还有面目狰狞的崔宥星和她尖锐的高跟鞋。眼前一片天旋地转,裴夕柠不由得向后踉跄几步。

  她迅速闭了闭眼,将那些虚有的幻象从脑中快速清除。再次睁开时,几个人都关切而焦急地看着她,李帝努扶着她的肩连声问怎么了,下载连刚才专注于手机的黄仁俊都跟着罗渽民站起来。她低下头,才看到她的手在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

  罗渽民站在她面前,相机还歪斜在脖子上,方才的嬉笑不止被深蹙着眉的严肃神情取代:“怎么了?”

  “没事,我觉得我……”裴夕柠一只手扶在额上,就在刚才短短几秒就沁了冷汗出来,她说不好这种感觉:“我可能想起来之前一些事。”

  “啥事啊?你这太吓人了,突然……”黄仁俊说了一半突然噤声,若有所感地和几步之遥站在裴夕柠身后的李帝努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便明了了。他们今天选的是小练习室,适合两三个人练习的面积,门都是在练习室右侧,布局跟裴夕柠出事的单人练习室几乎无异,裴夕柠肌肉记忆怕是顷刻被激起。

  裴夕柠还在回味那一瞬间令自己恍惚的回忆,手突然被握住,温热的触感从手心缓慢传到心脏,深藏心底的恐惧也因为此刻的温度一点点地融化。她抬起头,罗渽民正低着头看着她,脖颈线条很漂亮,眼底像有浓稠的、没化开的墨。裴夕柠以前有时候会想,罗渽民这样的人,澳洲真的会有他所表现出来的那般深刻的感情吗,他明明可以对所有人笑,那双桃花眼看向谁都深情,也可以跟所有人说爱。他情绪起伏大,左右摇摆不定,对她却是从一而终的认真,她到底有多幸运,能做让小爱神动了凡心的那个人。

  “我们换一间练习室。”罗渽民拉着她的手要出门,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9裴夕柠定在原地没动,对他笑了笑:“没关系,渽民哥,我再适应一下就好了。”

  “觉得难受就出去,不要勉强自己。”罗渽民却很是执着,她报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9捏了捏他手心表示自己没事:“我迟早要克服的,那只是一种心理效应,计划我在这里多待一会儿就好了,真的没关系的,你们继续练习吧。”

  “不是,裴夕柠,你不能什么都硬挺吧。”黄仁俊一上母语就把裴夕柠从罗渽民的灼灼目光下解救了下来,她伸出手证明:“我已经不抖了,真的真的只是刚刚恍惚了一下。我难道还一辈子不在□□练习了吗?我心里的坎儿自己过不去光逃避有什么用。”

  黄仁俊被她一套一套说辞讲得哑口无言,眨了眨眼最终也没说什么,回头切换成韩语劝说罗渽民:“她既然说没事了就别太担心了,裴夕柠刚刚其实说得对,她总不能一辈子都不面对这件事。”

  他们的情绪最多是出于心疼,对罗渽民和李帝努来说是从小一起练习到出道的妹妹,对他来说是少有的同龄□□朋友,谁都不愿让她碰上那种事,现在看她还有创后反应,自然心里都不是滋味,第一反应还是把她保护好。可是她确实还是要自己去克服,这是她的成长历程,是任何人都插不上手只能旁观的事情。

  他们都在捧着那团快要烫死人的火,跌跌撞撞地成长。

  “还愣着干嘛呢?大前辈亲自坐镇,赶紧练习啊。”片刻功夫,裴夕柠又恢复了那幅活泼的样子,像模像样地摆起了架子,窜到练习室后面发号施令。三人只有无奈的份儿,整理了情绪,迅速投入这一轮的训练。裴夕柠在后面做自己的事情,一会儿盯着他们发愣,一会儿在后面压腿拉伸,澳洲两个小时下来竟然就一直默默地待在后面不曾打扰。在休息的时候,黄仁俊招呼她过来:“来听我们出道曲demo不?”

  “好啊好啊,好听吗?”裴夕柠跑过来在他身边坐下,分了一只耳机:“你们出道延期到什么时候啊?七月份?”

  “七月份估计是127的哥哥们,最准哦还有李楷灿,出道。哎我也不知道了,随便吧,总纠结那个,我想了想确实对身体也不好。我放了啊。”

  “放放放。”

  静默了一分钟之后的裴夕柠。

  “好听好听!!比消防车好听多了!!黄仁俊虽然你们出道晚了但是肯定前途无量!这歌叫啥?主人公?”

  “……是chewinggum”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